來談談你是怎麼評價演員唐嫣演技的

2022-01-10 04:11:28 字數 1305 閱讀 2080

1樓:北小雅

稍顯青澀我覺得唐嫣的演技很棒很自然。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夏家三千金,那時候她的演技還稍顯青澀,不過個性活潑可愛。從那時就開始看她的戲關注她的新聞,其中麵包樹上的女人和何以笙蕭默反覆看了好多次。

還有她和羅晉合作五部戲特別喜歡,最近播的職場戲格子間女人都很好看。唐嫣的形象可萌可御她特適合御姐類的角色,反正只要是她的戲我都愛看。

發揮完全看天氣唐嫣的演技其實沒什麼好評價的,不能說有多好,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時好時壞,若有若無,發揮完全看天氣。但這不是隻有她才有的問題,是現在很多靠臉走紅的演員通病。只是有一點很奇怪,除了唐嫣,其他人好像並沒有被攻擊得很慘,不知道是唐嫣比較紅,還是她的觀眾緣不好,不得而知。

被大眾質疑唐嫣出道至今,演技一直都被大眾質疑,甚至很長一段時間大家都評價唐嫣只會演瑪麗蘇的女主,其他的都演不來。那段時間唐嫣也被大家說拍戲嚼口香糖等等各種不敬業的態度,雖然這些唐嫣都沒有迴應,但是至於演技,我們都是可以看見的,果不其然的是,沒有什麼進步。和楊冪一樣的是,唐嫣這兩年不知道為了什麼,是在嘗試和突破嗎?

為什麼總是接一些比較爛的作品呢?楊冪最起碼還是有進步的從《孤島驚魂》到現在的《逆時營救》和《我是證人》,起碼我們能夠看到她的努力和進步,可是唐嫣的話,那也就只能夠是呵呵了吧?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們都在吐槽唐嫣的演技不好,我們卻都看過她的作品,而且還都挺火的。

都很侷限很多人都說唐嫣演技差,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就好像楊冪,鄭爽一樣,有人認為他們演技好,有人認為她們演技差。但是仔細看,他們的演技其實都很侷限,就像唐嫣總是演傻白甜,楊冪總演大女主一樣。

不得不說,唐嫣演出了傻白甜,楊冪也演出了女王的感覺。但是換一種角色呢?他們其實都被既定的角色限制住了,基本上很難演出別的感覺了。

感受她的喜怒哀樂唐嫣的演技很好呀,看她的劇有一種身入其境的感覺,能把你代入劇中一起笑一起哭一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反正現在我只看她的劇沒新劇追舊劇,唐嫣是個可御可萌的演員,一些武打片相當利索有型酷帥,換其她的人演根本做不到,即使演傻白甜的人物也是非常的甜美!現在演技越來越好了,就愛她的電影電視還愛唐嫣的人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演的電視劇不少。但想了想想她演的角色一個也沒記住。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她的演技很爛,而且科班出身還不及一般的明星,同時這麼多年還不知道進取,所以演技不太好。

4樓:陌語知識工作室

唐嫣的演技很靈動,但是稍微缺少對劇本的反覆琢磨,我覺得她跟羅晉演的古裝劇演技不錯,還有劇情裡的趙默笙演的讓人很投入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個人覺得剛開始飾演 紫薰 一角色時候演技十分不錯,那時候的她我覺得是最美的古裝造型,在出演 紫萱 一角色之後,唐嫣的演技似乎就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了。唐嫣的演技很好,他的電視劇都很喜歡看,她很低調,她演電視很真實,她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反正還是不錯的 錦繡未央 這部劇雖然被說是抄襲的作品,但是我們只說唐嫣...

唐嫣的哪些穿搭是你的最愛

唐嫣的孕婦裝是我最喜歡的,厚厚的一件。加上皮褲,就是特別的酷,沒有孕婦那樣的臃腫感覺,相當的喜歡她。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那種格紋的西裝,配上高跟鞋,給人的感覺都非常的時尚,非常的大愛,這樣的穿著很完美。像那種白色的格紋西裝配上高跟鞋,給人的感覺很清晰亮麗,自然還有就是那種黑色的連體晚禮服...

對小品演員潘長江,你是怎麼評價的

嚴肅公正客觀的評價 潘長江的演藝只能是職業稱職水平,毫無藝術風範,與眾多民間藝人相比其才藝頂高只能夠三流水平!他的小品沒啥可笑的,就 過河 不錯,但不是以笑取勝,而是以唱和跳取勝。女主不錯,身材高挑,唱音柔韻,舞姿優美。我覺得潘長江對待小品很認真,一改就是兩個月,這種態度值得我們學習,對待事情認真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