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2022-02-02 04:19:51 字數 6220 閱讀 2741

1樓:寶寶48374嫡諮

個人覺得剛開始飾演「紫薰」一角色時候演技十分不錯,那時候的她我覺得是最美的古裝造型,在出演「紫萱」一角色之後,唐嫣的演技似乎就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了。

2樓:檀光遠

唐嫣的演技很好,他的電視劇都很喜歡看,她很低調,她演電視很真實,她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反正還是不錯的

3樓:回憶

《錦繡未央》這部劇雖然被說是抄襲的作品,但是我們只說唐嫣吧,畢竟。這部劇她只是演員而已啊。唐嫣飾演的李未央,李未央本是相府庶女,父親為大曆當朝丞相李蕭然,母親原是大夫人身邊的洗腳丫鬟。

重生後,手刃前世仇人,後遠赴越西,成為郭嘉,最終於旭王元烈雙宿雙飛,成為旭王妃。這個角色的人設就是養成類的大女主,所以說後期的改變會很大,而唐嫣的演技遭到大家的吐槽,也有不少人覺得這個角色應該由楊蓉來出演會更加的合適,但是唐嫣的演技雖然不好。但是這部劇的收視率也還是可以的啊,特別是和羅晉的cp,兩個人還在劇播出以後沒多久就公佈了戀情了。

4樓:迪

唐嫣在《歐洲攻略》裡的造型,一身黑皮衣,笑容乾淨,走姿霸氣,冷酷而**,很符合人物角色,也容易抓住觀眾的心;又比如《盜墓筆記》中她御姐範兒十足;《x**》裡的冷豔**,都是比較符合角色型別的。

5樓:筱磊

當年由唐嫣,戚薇,張檬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夏家三千金》也是爆紅了好一陣。而唐嫣飾演的夏天美,是一位單純善良又迷糊的角色,為了到各地學習建設方面的學問,隱瞞身份來到層峰。在層峰裡和嚴格是一對水火不容的歡喜冤家,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對方。

整個過程中,可以說夏天美這個角色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快樂吧,畢竟,她也是一個元氣滿滿的角色,作為本片的女一號,當初唐嫣也是憑藉這部作品而徹底走紅了?相信這部電視劇大家應該都是看過的吧?畢竟,當年那麼火啊,雖然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挑剔唐嫣的演技。

6樓:抽轉組

唐嫣我還真沒有相對應的角色讓人記憶深刻,還有待進步.或許也沒有碰到能讓她駕車輕熟的角色.但她起步也是蠻高的,粉絲數量也蠻多,也算人氣女星了,總之,在我看來,唐嫣演技一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糖糖無感。早些年《仙劍奇俠傳》中的紫萱,著實驚豔了我一把,漂亮,仙氣飄飄,痴情又有俠義,是在哪個時間段非常脫穎而出的一名女演員。班裡的男同學也都非常喜歡。

8樓:晁立紅

雖然對她印象不深,但也看過她出演的幾部電視劇,如果不是2023年她是"金鷹女神",我還不知道原來她也曾經演過這麼多電視劇,可見在據中給人印象不深,也沒有深入人心的角色。

9樓:阿舞子

唐嫣不能說沒有演技,只是她很多時候選擇的角色(尤其是近幾年)都不太符合她的氣質,她的表演自然就顯得比較差了。但是隻要她選擇合適的角色,演技還是有的。

10樓:影子

唐嫣出道至今,演技一直都被大眾質疑,甚至很長一段時間大家都評價唐嫣只會演瑪麗蘇的女主,其他的都演不來。那段時間唐嫣也被大家說拍戲嚼口香糖等等各種不敬業的態度,雖然這些唐嫣都沒有迴應,但是至於演技,我們都是可以看見的,果不其然的是,沒有什麼進步。和楊冪一樣的是,唐嫣這兩年不知道為了什麼,是在嘗試和突破嗎?

為什麼總是接一些比較爛的作品呢?楊冪最起碼還是有進步的從《孤島驚魂》到現在的《逆時營救》和《我是證人》,起碼我們能夠看到她的努力和進步,可是唐嫣的話,那也就只能夠是呵呵了吧?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們都在吐槽唐嫣的演技不好,我們卻都看過她的作品,而且還都挺火的。

11樓:絆絆

之前的《仙劍奇俠傳》,只不過那不是唐嫣主演的作品。由此可以看出,雖然我們口口聲聲說著唐嫣的演技如何如何不好,但是我們依然看著她的作品啊,唐嫣只要不接太爛的作品,還是可以接受的。至於太好的作品也不用接了,會被吐槽毀作品的,畢竟,演技確實馬馬虎虎吧。

12樓:峰佘無敵

她在《仙劍奇俠傳三》中扮演的紫萱,無論顏值,演技都贏得了人們的認可與稱讚。其實她在《仙劍》中的演技獲得人們的認可是有原因的。她在劇中扮演了外柔內剛,冷豔孤寂,勇敢而執著,傳統古典的女強人,可謂是為她量身定做的角色。

因為她的外形非常符合這個角色,唐嫣長相來說不是甜美型,她個頭高挑(172),骨架寬大,氣質裡透露著幾分英氣,更加適合扮演冷豔或御姐型別的角色,這種角色也更加符合唐嫣的氣質。

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畢業生,為當時公認的「中戲校花」,也是被譽為「新四小花旦 」。唐嫣演過的很多電視劇大家都看過,其中《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的紫萱一角,應該是給人印象最大的了,不僅凸顯了唐嫣特有的氣質,可以說是唐嫣演過的最出色的角色了,同時讓唐嫣收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之後唐嫣接著出演了《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金玉良緣》,《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等劇,但是角色定位有所改變,從《仙劍奇俠傳三》中的氣質美女轉型成了一些略顯呆萌可愛的角色。其中唐嫣槽點最多的還是那萬年不變的齊劉海了。

不過被網友吐槽最多的還是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的出演,其實唐嫣也很努力,但是最終的結果的確不是很讓觀眾們滿意,甚至有些網友吐槽道:「唐嫣沒有演技。」但是客觀的來說趙默笙這個角色確實不好演,性格內斂,心裡藏事多,但再不好表現,也不能一招半式走天下吧,一直飾演傻白甜角色的唐嫣是不是也該好好反思,好好學習一下。

不過大家最終的期望都是好的,都希望唐嫣能在今後的努力下給觀眾大夥們呈現一個能讓人承認的演技水平,不過唐嫣的努力還是被廣大網友認可的。

14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超級棒:真實、自然,外行的觀眾幾乎都看不出她任何刻意表演的痕跡。

15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從夏家三千金就一直關注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唐嫣的演技是不錯的,看過她演的《何以笙簫默》。

17樓:氣子孩

覺得唐嫣的演技還不錯,特別是她演的紫嫣活靈活現。

1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不錯啊,仙劍的紫萱演的很經典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我覺得還蠻不錯呀,而且還是挺出色的。

20樓:

唐嫣的演技不錯的。拍的幾部戲都挺受歡迎的。

21樓:秋白同學

唐嫣應該沒有什麼演技吧,一直都是傻白甜呀。

如何評價唐嫣的演技?

22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畢業生,為當時公認的「中戲校花」,也是被譽為「新四小花旦 」。唐嫣演過的很多電視劇大家都看過,其中《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的紫萱一角,應該是給人印象最大的了,不僅凸顯了唐嫣特有的氣質,可以說是唐嫣演過的最出色的角色了,同時讓唐嫣收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之後唐嫣接著出演了《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金玉良緣》,《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等劇,但是角色定位有所改變,從《仙劍奇俠傳三》中的氣質美女轉型成了一些略顯呆萌可愛的角色。其中唐嫣槽點最多的還是那萬年不變的齊劉海了。

不過被網友吐槽最多的還是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的出演,其實唐嫣也很努力,但是最終的結果的確不是很讓觀眾們滿意,甚至有些網友吐槽道:「唐嫣沒有演技。」但是客觀的來說趙默笙這個角色確實不好演,性格內斂,心裡藏事多,但再不好表現,也不能一招半式走天下吧,一直飾演傻白甜角色的唐嫣是不是也該好好反思,好好學習一下。

不過大家最終的期望都是好的,都希望唐嫣能在今後的努力下給觀眾大夥們呈現一個能讓人承認的演技水平,不過唐嫣的努力還是被廣大網友認可的。

23樓:不帶賤

唐嫣的演技,

個人覺得雖然有時候我會有點做作 ,

但是整體上還是比較自然的 。

整體上還是落落大方張弛有度 。

24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最簡的評價,可以用三個字:超級棒

你覺得唐嫣在《燕雲臺》中演技如何?

25樓:昕昕

我覺著演技還有提升空間。唐嫣和竇曉搭配拍攝的古裝電視劇《燕雲臺》再次登上了熱搜。因為在拍戲的時候,就有傳言說唐嫣已經懷孕了,唐嫣的身材十分臃腫,身邊的人對她照顧也十分周到,而且許多危險戲份都用了安全的方式來替換。

所以大家紛紛質疑這一次進組拍戲唐嫣是否在組內養胎。

唐嫣近幾年也算是高產量的。這是一部古裝勵志劇,劇中主演講述了蕭燕燕的傳奇一生,蕭燕燕就是歷史上著名的蕭太后,女主由唐嫣飾演,說到女主就不得不說說男主了,竇驍在劇中飾演男二號,雖然是男二號,但是他的風頭卻不輸男一號。

確實唐嫣演的基本都是傻白甜的角色。畢竟一直以來,唐嫣的演技就飽受質疑。想了想唐嫣出演的幾部戲,唯一演技受到肯定的就是早期的《仙劍》,至於後來的一些劇,說實話唐嫣的演技確實有些尷尬和生硬,不可否認演技一直是唐嫣的弱項,一直以來 出演一些傻白甜的角色,更吐槽「傻白甜」專業戶。

她近幾年被黑的也是不輕啊,但不管是真是假,唐嫣的演技確實需要好好提升一下,以前的《錦繡未央》被陳玉琪搶了風頭,《克拉戀人》被迪麗熱巴搶了風頭,《過去來》又被搶了風頭。唐嫣的女主當的也著實委屈,還是應該好好提升一下,當然老公羅晉的演技也需要在提升了,不然兩人的戲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下去了,希望能磨練一下演技。

26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棒,很棒。雖然仍保持著青春少女感,但精湛演技卻跟老戲骨們相差無幾了。

27樓:黃色向日葵的美

播了嗎,請問你?挑事是吧?唐嫣的古裝劇一直都好看,部部經典,期待明年三季度的燕雲臺!

28樓:1七個光頭強

唐嫣在《燕雲臺》中演技很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唐嫣的演技還不錯。

30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唐嫣的演技非常好的。

31樓:隋靜

很喜歡唐嫣,感覺唐嫣演技非常不錯,很入戲。

32樓:一邊兒去

唐嫣在《燕雲臺》中演技不錯。

33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她的演技非常好。

如何評價唐嫣的演技,你覺得她演技浮誇派還是實力派

34樓:大愚若智

如何評價唐嫣的演技,你覺得她演技浮誇派還是實力派

最初認識她是在《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紫萱一角,讓人驚豔於高貴冷豔、風情萬種的唐嫣,這部戲之後唐嫣被譽為氣質美女。

唐嫣近幾年一直飾演傻白甜的角色,讓人難免看膩了,比較有侷限性,可能觀眾想看到一些新鮮的東西,畢竟傻白甜給大家呈現的是一種浮誇的表演,沒什麼技術含量

在《錦繡未央》裡面,唐嫣扮演的是一個有心機,有計謀的角色,應該是第一次從傻白甜轉型吧,演技說不上有多大的提升,感覺最好的就是飾演紫萱的時候

不過最近唐嫣最近接連被吐槽,除了演技不給力之外,著裝打扮讓人也吐槽。

35樓:朱迪先生

演電視劇,對於科班出身的唐嫣的演技足夠了。她不存在浮誇,演得都很到位。

你覺得唐嫣在《歸去來》中演技如何?

36樓:花唔哇花

我覺得唐嫣在《歸去來》中演技真是細膩不做作。

唐嫣早年因《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紫萱而得到大家的喜歡和認可,而後來的她走的路子似乎不太對,演了很多的傻白甜角色,演技也不慍不火,可能自己也有了一些思考,沉寂了下來,去年一年很少看到唐嫣的訊息。自唐嫣和羅晉公佈戀情後,不少粉絲、**都在關注著兩人的感情生活,前一陣還傳出兩人已分手的訊息。

在電視劇《歸去來》中,有爆料傳這對現實情侶在拍攝中確實互動較少,舉行**探班時,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羅晉和唐嫣也都一概避而不談。電視劇《歸去來》首播,唐嫣羅晉演技可圈可點,細膩不做作!電視劇歸去來首播!

確認過眼神,二人的演技真的是可圈可點,細膩不做作。

你覺得陳赫的演技怎麼樣,陳赫的演技怎麼樣?

陳赫演技當然好了,不論是在 愛情公寓 還是在其他的電視劇裡面,陳赫擔任的角色都是那麼的幽默詼諧,能夠引起大家快樂。他總能夠充分地理解自己的人物構設,通過自黑來引起大家的歡樂。演技是給你一個角色你能表現出不同的人物形態,陳赫只能說是在舞臺上揮灑自如,表演的自然,但是基本也已經定型了,只能演出搞笑詼諧版...

你覺得李玲玉的演技怎麼樣

初識李玲玉的時候還是看 西遊記 裡的玉兔精這個角色,覺得好美,當時聽了她唱的 天竺少女 就被她的嗓音吸引了。李玲玉的嗓音很磁性,甜的歌聲很多,但是李玲玉的有種特別的感覺,給人如清風拂面的清爽感,透澈。而她的人和她的歌一樣,清爽簡單,像水一樣。她的歌無論是你在煩惱時,還是衝動時,她歌聲都是一劑不可多得...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