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李玲玉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26 04:57:19 字數 1417 閱讀 7109

1樓:辰星

初識李玲玉的時候還是看《西遊記》裡的玉兔精這個角色,覺得好美,當時聽了她唱的《天竺少女》就被她的嗓音吸引了。李玲玉的嗓音很磁性,甜的歌聲很多,但是李玲玉的有種特別的感覺,給人如清風拂面的清爽感,透澈。而她的人和她的歌一樣,清爽簡單,像水一樣。

她的歌無論是你在煩惱時,還是衝動時,她歌聲都是一劑不可多得的**系良藥。這或許是李玲玉的歌雖然甜,但你不會覺得膩的原因吧。

2樓:尹朶月

說到她的演技,李玲玉還是再三謙虛表示雖然自己曾出演不少角色,但自己的身份首先是歌手。究竟自己表現如何還得等戲播出之後等待觀眾的評判。但導演胡玫對李玲玉可謂讚不絕口,說她演技非常細膩,拿捏角色也很到位,比起專業演員毫不遜色。

3樓:康小寧

演的好好,在《西遊記》中飾演的玉兔精,當時的她一出場就讓人驚豔萬分。身著一身紅色紗麗,輕歌曼舞,令人動容。動人的歌聲,迷人的舞蹈,簡直是《西遊記》最讓人不能忘記的片段。

長相甜美、歌聲也甜美的李玲玉是上海人。她在《西遊記》裡扮演玉兔精那集一播出,她所唱的那首《天竺少女》四處被傳唱,李玲玉一炮而紅。

4樓:寶寶96556烙蹤

相信大家對86版《西遊記》一定記憶猶新,這部影視作品影響了中國幾代人。雖然後來有許多的影視明星對這部作品再次演繹,但一直無法達到當年86版《西遊記》的水準。李玲玉在《西遊記》中飾演天竺公主一角,也正是因為這個角色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了她。

真的感覺那時候是她的演技巔峰了。

5樓:影子

我挺欣賞她的演技的。當年年輕貌美的李玲玉,又美又仙又靈動,將玉兔精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也是她迄今為止最為經典的電視角色。李玲玉飾演的天竺公主很有異域風情,她被稱為史上最美玉兔精。

6樓:寶88935估雀

李玲玉其實是學越劇出身,演技也挺好,當然也擁有一副好嗓子,陰差陽錯進入歌壇,而甜歌這個概念是由她打響的,一盤磁帶**在八十年代賣出幾百萬張,現在聽來都讓人咋舌。她推出的**包括《甜甜甜》、《甜歌皇后》、《甜妹子》,簡直甜到一起去了。其中的《甜甜甜》,賣出800萬張,銷量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李玲玉出演影視劇並不多,最為出名的就是2023年出演楊潔版《西遊記》的玉兔精,還演唱了其中的插曲《天竺少女》,非常動聽。李玲玉推出過80多張**,在當年的風頭一時無兩。稍微年長之後不適合總唱甜歌,2023年李玲玉試著轉型改唱女人心思,然而並不成功,後來她還赴海外發展,其後的**成績再也沒能超越當年。

8樓:知81671耙鏈

李玲玉除了唱歌,她還出演了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經典的當屬《西遊記》裡的「玉兔精」了。其實她那些年一直都想做改變,她在採訪中也曾坦言,自己的個性其實和「甜」一點關係都沒有。之前我還在某部偶像劇裡看到了她,扮演劉愷威的媽媽,當時乍一看就覺得臉熟,原來真是她。

你覺得陳赫的演技怎麼樣,陳赫的演技怎麼樣?

陳赫演技當然好了,不論是在 愛情公寓 還是在其他的電視劇裡面,陳赫擔任的角色都是那麼的幽默詼諧,能夠引起大家快樂。他總能夠充分地理解自己的人物構設,通過自黑來引起大家的歡樂。演技是給你一個角色你能表現出不同的人物形態,陳赫只能說是在舞臺上揮灑自如,表演的自然,但是基本也已經定型了,只能演出搞笑詼諧版...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個人覺得剛開始飾演 紫薰 一角色時候演技十分不錯,那時候的她我覺得是最美的古裝造型,在出演 紫萱 一角色之後,唐嫣的演技似乎就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了。唐嫣的演技很好,他的電視劇都很喜歡看,她很低調,她演電視很真實,她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反正還是不錯的 錦繡未央 這部劇雖然被說是抄襲的作品,但是我們只說唐嫣...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