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主外李承鉉主內,這樣的分工你覺得怎麼樣

2022-02-07 01:30:32 字數 1615 閱讀 8837

1樓:左阿涼

這樣的方式好像漸漸的都被大家給預設化了,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規矩是死的規矩,生下來不就是被人給打破的嗎?

在這樣一個新時代,其實我更提倡男女平等,誰工作能力更強誰就主外,誰更喜歡照料家庭誰就主內我覺得也並非不可。還真的就有一些女生的工作能力特別強,要是讓他們放棄工作,全心全意的在家裡帶孩子,我估計他們肯定不會願意。而有些男生生下來就好玩,不怎麼喜歡工作,讓這樣的男生在家裡照顧老人和孩子也未必不可呀。

在很多人的思想觀念裡面就已經定死了,女生生下來就是比男生弱,所以女生就應該主內。但是現在的狀況並不是這樣,很多女生甚至比男生還要強許多,在這樣的條件下女生主外又如何呢?我身邊就有很多女生,她們的工作能力真的非常強,賺的錢也比自己的男朋友要多。

我覺得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一個真正優秀的人的話,你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妻子賺的錢比自己多,就覺得自卑,或者是怕別人覺得你是吃軟飯的。

我關注了一個博主,她就是那種男主內女主外。她也問過她的丈夫天天在家裡照顧家人,用她的工資會不會覺得愧疚?那個男生的回答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那個男生說他知道自己也是很優秀的人,如果要自己養活自己,也並非不可,所以哪怕是現在花自己老婆的錢,他也覺得問心無愧,因為他自己也有能力養活自己,只不過現在這個家庭需要他去照顧,所以他才會選擇去照顧而已。

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就很舒服,誰更適合做什麼誰就去做什麼不是嗎。

2樓:可晨情感說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能接受的是,大家一起主外與主內,否則覺得男生就是吃軟飯的。

3樓:肖說

我覺得挺好的,男主內女主外,在現在生活當中其實也是一種比較好的分工。

4樓:永匯合力

只要雙方沒有意見,心態平衡就好,有女子的工作能力特別強,願意在外面工作。而有些男生生下來就宅,不怎麼喜歡外面的工作,讓這樣的男子多做家務,多照顧老人和孩子也未必不可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家庭分工不應該以男女之別來分,而是以自身能力、外在因素、社會影響力等多方面因素。所以可能在中國戚薇主外,但在李承鉉的國家他主外也不一定。

6樓:

其實不管誰主外誰主內,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過得開心,我覺得不存在主內或者主外的問題 ,女性和男性都有各自相對弱一點的地方,互相扶持最好。

7樓:哀傷的水瓶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戚薇本來就是那種霸道型的女人。

8樓:dj林林

。不管分工怎麼樣,最主要的是自己擅長的,只要兩個人覺得舒服,那麼分工最主要的是看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兩個人搭配非常默契。

9樓: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願意,挺好。

10樓:帥氣的小宇宙

只要兩個人覺得這樣相處方式都覺得舒服,怎麼都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分工與傳統的家庭分工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但是隻要家庭和諧,又有什麼問題呢?

12樓:善頤真

不論什麼事兒,主內主外,結合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天下的事,沒有硬性規定

你如何看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我覺得很幸福呀。近日,在 我家小兩口 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 呼巴掌 表白照,340米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 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2013年5月,李承鉉參加 星跳水立方 被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

戚薇多次在節目中吐槽李承鉉,李承鉉真的有網上所說的那麼怕老婆嗎

女人怕男人不容易。其實,很多所謂怕老婆,只是因為愛老婆愛老婆。這不是真正的恐懼。節目組首次將戚薇和李承鉉的軟硬互動模式展現在觀眾面前。雖然觀眾稱讚他們互補的個性,但對他們來說也太甜蜜了 尤其是當齊威t吐槽納森李,吐槽在 明顯地表現出愛。這是節目中的一個場景,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戚薇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戚薇生日會與男伴熱舞,李承鉉吃醋了嗎

我覺得這種情況在娛樂圈是非常普遍的,明星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工作,比如為了電視劇跟異性拍吻戲甚至床戲,為了電影或者綜藝的宣傳效果跟同劇組的演員炒作緋聞,為了雜誌的表現力跟異性一起親密接觸。對於我們來說,這可能很難接受,但是對於明星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生活之一,所以我覺得不存在什麼吃醋不吃醋的問題。而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