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秦時明月中端木蓉描述蓋聶的那段話

2022-02-07 01:30:30 字數 1849 閱讀 7025

1樓:佳門丷

不要愛上一個以劍為生的人

你的醫術可以救活天下人,但是卻救不了自己,所以,為了傳承救世絕學,一定要遠離紛爭,遠離恩仇。

而如果愛上以劍為生的人,就一定會有紛爭恩仇等困擾,自己也有可能喪命,救世絕學就有可能失傳。

希望君臨天下小端能活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千萬不要愛上姓聶的人

端木:為什麼

師傅:他欠了我很多錢 後來就跑了

端木:那他不覺得自己很猥瑣嗎

師傅:....

3樓:匿名使用者

端木蓉:師傅,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端木蓉師傅:說不清楚,恐怕,沒有人說得清楚。

端木蓉:有人說,真正瞭解他的人,只有他的對手--當你面對他劍的那一刻。

端木蓉師傅:可惜,當你面對他劍的那一刻來臨時,恐怕再也沒有機會開口了。

端木蓉:他真的有那麼可怕?

端木蓉師傅:他的劍或許真的很可怕,但是到底是真是假,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願意去了解。

端木蓉:他的劍……

端木蓉師傅:絕大多數人所瞭解的都是關於他手中劍的傳說。至於他本人,知道的就更少了。

端木蓉:他沒有朋友嗎?

端木蓉師傅:好像沒有。

端木蓉:一個都沒有?

端木蓉師傅:好像是的。

端木蓉:那他一定很孤獨……

端木蓉師傅:劍,本來就是孤獨的。

端木蓉: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端木蓉師傅:什麼感覺?

端木蓉:我感覺,他好像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似乎他一直活在另一個人間。

端木蓉師傅:可能吧。

端木蓉:我還有一種感覺,他既沒有朋友,也沒有親人,好像很可憐很可憐……

端木蓉師傅:有這樣的感覺是非常危險的。

端木蓉:為什麼?

端木蓉師傅:劍,原本就是這個世上最危險的東西之一,任何與劍的距離太近的人都會受傷,甚至失去自己的生命。

端木蓉:受傷……

端木蓉師傅:包括他自己在內。

端木蓉:哦,這樣……

端木蓉師傅:有一句話,你一定要記住。

端木蓉:什麼話?

端木蓉師傅:永遠不要愛上一個,以劍為生的男人。

4樓:汐凌年華

你去看第三部大概20幾集有

5樓:

你死了,誰來給我做包子

我想知道《秦時明月》中端木蓉擋蓋聶的劍是哪一集?

6樓:

第二部《夜盡天明》最後一集,也就是第十八集

秦時明月中端木蓉和蓋聶是什麼關係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身世:他的父親是書中的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美貌的麗姬,不過後來對蓋聶敬仰,漸生父子之情,具體原因是因為麗姬的美貌揚名天下,後被秦王耳聞,就將麗姬捉來秦國,逼其做自己的妃子,當時的麗姬才察覺,自己以懷有荊軻之子,即荊天明,才只好委身於秦宮,後來荊軻受燕太子丹之託去刺殺秦皇,未遂,即未成功,秦皇因此講荊軻和麗姬雙雙刺死,後來宮中一姓韓男子受荊軻死前意願而將天明帶出宮中,因為天明之前也是秦皇的愛子,但現在不是了,之後,韓某遇故,這個孩子流落街頭,蓋聶受故之託,終於找到了天明,但是我要說下喔,韓子的身份還未公開,還有就是蓋聶跟端木蓉之前是沒關係的。

8樓:追愛蓉顏

他們是官配,情侶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 和 端木蓉 以前是情侶 有什麼事情分開了 又再次重遇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雪雪 我是 夜夜 哈哈 分給我吧

秦時明月中端木蓉描述蓋聶的那段話是什麼?

《秦時明月》中輕功最好的是誰,《秦時明月》中,輕功高手都有哪些人?

白鳳是毫無爭議的第一,在秦時明月裡,單單把輕功拿出來說,目前沒人能跟白鳳比,當之無愧輕功天下第一。他就是輕功這一項的戰鬥力天花板,和火影裡六道斑是戰鬥力天花板一樣,遙不可及,可以接近,但難以戰勝。白鳳輕功的地位基本等同於劍術一項的蓋聶。舉世無雙。也有很多人認為盜跖可以和白鳳爭一下,事實上自己看過動漫...

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秦時明月中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父親是墨家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傾國傾城的麗姬。至於結局 秦時明月 還沒有完結就不得而知了 中最後化名 金元寶 與高月歸隱,並開了家 金元寶包子店 並有兒子金大寶 外表迷糊不開竅,卻在武功 機關術等很多方面都有著極高天賦。失憶並因身世被秦追殺,有著牽動著整片大地風雲變幻的迷離身世。對蓋聶如父親...

秦時明月石蘭是誰,秦時明月中石蘭是什麼來歷

石蘭,秦時明月 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的新人物,在丁胖子的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唯唯諾諾,但深藏不露,武功高強迅速,輕功了得,身份撲朔迷離。少羽曾在小聖賢莊發現她留下來的文字,據範師傅說是西方蜀國的文字,然而在某一集中提到過蜀國剛剛被蒙恬所消滅,而且在第33集,石蘭救了天明少羽之後,大司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