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真剛打得過衛莊嗎,秦時明月中哪些人單挑可以打贏衛莊?

2022-06-07 21:35:18 字數 3869 閱讀 3490

1樓:q9颶風

這世上任何人對抗縱橫一人都難有勝算!真剛怎麼可能打的過衛莊,斷水自然也打不過蓋聶

2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會,沒有因為,就因為他是衛莊,他是縱橫!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         --我曾傲視群雄,也揮刀劃破過蒼穹。為誰征戰天下,曾經豪情疏狂。    我眉間的惆悵,一曲笛聲中隱藏,還在靈魂的深處飄蕩。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垃圾╮(╯▽╰)╭關鍵是團結d小組織不會單獨行動。——你為何而歸?——為了開始戰爭,這安寧,哪怕是片刻也不容我存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六個一起上最多和衛莊平手。隨便一個真剛就能單挑衛莊,你當鬼谷是藍翔技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打不過,不過幹七爺的話就很有看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六件奴一個整體,我估計目前還沒有一個人能打敗六件奴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剛雖然厲害單挑不可能放倒莊二叔,莊二叔不是吃素的,六個一起上的話就可能會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剛斷水跟蓋聶衛莊一個檔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的老大覺得能吧,真剛在怎麼說也是羅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蛋。衛莊人家實力不是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6合1應該稍強於縱橫聯合,畢竟縱橫的配合很堪憂

秦時明月中哪些人單挑可以打贏衛莊?

13樓:科學探索

我感覺在這部劇中的衛莊的武功是很高的可以說是沒有敵手的,要非要說出來一個人,那就只能夠說蓋聶了,因為蓋聶和他同出於一個師門,而且蓋聶能夠在受傷的情況下和他打成平手,也是很牛逼的。

14樓:ke可樂要加冰

我覺得蓋聶單挑可以打贏衛莊。在縱橫比試中,衛莊在硬實力方面輸給了蓋聶,蓋聶通過細節取勝。所以,蓋聶的實力應該是比衛莊高上一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有一位被人稱作天下第一刺客的,他就是當年答應照顧好荊天明,將他帶出秦國的蓋聶,蓋聶與衛莊都是屬於鬼谷派的,當然蓋聶作為衛莊的師兄,在能力與武義上都是要高於衛莊的,而且衛莊一直將他作為自己的目標。

16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衛莊的實力很強,本來能打贏的就很少,如果強調單挑的話,我覺得就只有蓋聶可以贏過衛莊了,畢竟二叔的手段和實力都那麼強,不是說贏就能贏的,勝過他的人寥寥無幾。

17樓:青芒果好吃好吃

要說武力,我認為蓋聶的武力在衛莊之上,所以他是有實力單挑打贏衛莊的。他們的師傅鬼谷子毫無疑問實力應該在他們之上的,根據動漫已經播出的情節來看除了師傅鬼谷子和師兄蓋聶,其他並沒有可以單挑打敗衛莊的人了。

18樓:石愛雁

衛莊,巨頭守門員,能打過檯面上的掌門人,打不過東皇,鬼谷子那些巨頭,當然也打不過大叔了。

19樓:選擇的坑

我認為蓋聶首當其中,因為無論是在武力還是能力方面,衛莊都無法比得上蓋聶,而蓋聶更是衛莊的師兄,多年來,衛莊始終無法超越蓋聶。

20樓:動漫分析家

只要是秦時明月中的頂尖高手,都有機會贏衛莊,但也很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1.蓋聶,2.東皇太一.3.趙高4.無名(已死)5北冥子6.鬼谷子7殺神白起(已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勝七瞭解下,別跟我說衛莊有傷,人家勝七就沒有舊傷,怎麼說也在七國監獄混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以後的隨便出來一個都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曉夢不可能單挑得過衛莊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羅網的終極boss

26樓:影柒墨

我二叔咋變成了實力標杆了

《秦時明月》單挑能打贏衛莊的人有哪些?

27樓:德雲女孩瀟瀟

加一句,因為衛莊不會傷害她,讓赤練受傷還不如衛莊自己去死

28樓:張洪清

蓋聶吧,他武力高強,加上頭腦靈活。擅長利用自己的優勢。

29樓:

當然是大叔,這一個非常厲害的角色,他真的是能夠打敗這個人物

秦時明月六劍奴中個人實力最強的是真剛,他如果和蓋聶,衛莊。這兩人其中一個單挑,單得過嗎? 5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打不過,大叔設定就是最強,衛莊設定就是隻打不過大叔。不管新人物再強,也是超越不了他們的。

秦時明月裡衛莊最強嗎?

31樓:陶金亮小童鞋

我只看過前四部,前三部好像顯得衛很牛逼,其實蓋聶也很強,鬼谷縱橫天下無敵呢,後面幾部越弄越玄幻,劇情還慢,就棄坑了

《秦時明月》中有哪些人能單挑打贏衛莊?

32樓:95級封號鬥羅皮皮蝦

能打贏蓋聶的沒幾個,能贏衛莊的太多了,別說什麼蓋聶和衛莊55開,衛莊敗績太多了,和高手打做不到碾壓,玄翦和勝七都覺得衛莊是弱者,看態度也都知道,尤其是田猛屍體面前。

33樓:東東東東東平

好多弟弟,鬼谷子荀子東皇太一,三人絕世大boss,蓋聶衛莊連他們的一招都接不住。

34樓:爾等先打野吾獨守三路

除了蓋聶沒有人!衛莊能和蓋聶55開,蓋聶能壓制所以人!而且你說的是打贏他也就是說穩壓一頭,哪怕是蓋聶在生死之戰也沒有十足的把握笑到最後!

35樓:鬼谷縱橫

只有蓋聶和他師傅鬼谷子 鬼谷天下第一 蓋聶第二 衛莊第三

36樓:玖絆

東皇太一旬夫子沒出過手,我覺得典慶無敵,就是太無敵才被寫死的,第二是顏路,顏路絕對打得過任何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發生了矛盾,在大戰時章邯沒有發兵救王離,導致了鉅鹿之戰的失敗,戰爭失敗後,秦二世要追查

38樓:騎著螞蟻打天下

一挑一能贏的打過的目前只有蓋聶。

39樓:楓之青陽

明確說目前沒有人,就連蓋聶也沒有把握穩贏衛莊!

40樓:非我莫屬

五部加起來所有出現過帶名字的最少一半打得過衛莊

41樓:一身酒氣隨意飄半截菸頭嘴中叼

就目前應該只有蓋聶一個人,其他不會有人能打得過衛莊,別跟我說什麼燕丹,勝七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單挑打贏衛莊的只有大叔。

43樓:秦時九歌子非離

當然只有師哥了,可是師哥捨不得打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打贏衛莊的人物,應該只有蓋聶

45樓:匿名使用者

血衣侯就是一個這樣強大的人物

4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這樣的人能夠存在

《 秦時明月》 蓋涅和衛莊聯手打 六劍奴打 能打贏麼?

《秦時明月》衛莊實力到底如何?

《秦時明月》衛莊為何與墨家為敵後又結盟

衛莊與墨家為敵的時候是為了擊敗蓋聶,獲得鬼谷的繼承權。而隨後衛莊蓋聶發現必須結盟才可以打敗羅網,所以衛莊與墨家最後結盟了。衛莊是為了找出韓非的死因才會和墨家結盟的,畢竟墨家也是和秦國為敵的,其中陰陽家是秦國的供奉勢力和墨家對立,衛莊只有結盟才可以對付得了陰陽家。因為衛莊之前沒能滅掉墨家所以也不再受秦...

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秦時明月中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父親是墨家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傾國傾城的麗姬。至於結局 秦時明月 還沒有完結就不得而知了 中最後化名 金元寶 與高月歸隱,並開了家 金元寶包子店 並有兒子金大寶 外表迷糊不開竅,卻在武功 機關術等很多方面都有著極高天賦。失憶並因身世被秦追殺,有著牽動著整片大地風雲變幻的迷離身世。對蓋聶如父親...

秦時明月裡的衛莊真的是壞人嗎?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作為一個月餅 相信你也是 我認為衛莊這個角色到現在還有點撲朔迷離,首先他肯定不是壞人。從他和蓋聶墨家聯手可見一斑。他的目的現在看起來只是為了利益。流沙一開始為秦國賣命,後來為了鬼谷和蓋聶聯手,連他自己都說過 最簡單行為動作分析 利益 不知能不能幫助你 感覺他變明之後好弱。秦時明月 中衛莊的最終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