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的衛莊真的是壞人嗎?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2021-03-04 00:14:00 字數 790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月餅(相信你也是),我認為衛莊這個角色到現在還有點撲朔迷離,首先他肯定不是壞人。從他和蓋聶墨家聯手可見一斑。他的目的現在看起來只是為了利益。

流沙一開始為秦國賣命,後來為了鬼谷和蓋聶聯手,連他自己都說過:「最簡單行為動作分析——利益」。

不知能不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變明之後好弱。

《秦時明月》中衛莊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結束這個亂世,他說過創立流沙的目的是以殺止殺

秦時明月裡最厲害的壞人是衛莊嗎

4樓:囚魂居

蓋聶,這麼來說,衛莊和蓋聶隸屬鬼谷一個為縱一個為橫且不說蓋聶是荊軻死後的第一劍客,他對他手中的劍的造詣我覺得衛莊比不了,衛莊是有雄心的他想稱王,雖然秦時明月中他們老打成平手,或者蓋聶受傷。不過還是蓋聶更勝一籌,他對劍的理解他為俠這其中並不是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是非決定的,斷劍可傷衛莊誰可比?至於高漸離,雪女等當然不是對手。

天明那是運氣好,少羽是未來的項羽是個兵家。小聖賢莊的那些儒家的張良可以但還是不如蓋聶。逆流沙流沙其他人更不用說了,衛莊都輸一籌更何況他們。

陰陽家的那幫人有陰險又噁心又**比如說星魂,少司命公認的美麗她與盜跖白鳳水平感覺差不多,在大司命這些都是奪名術狠辣,星魂不還是讓蓋聶傷了,至於其它的嘛!不知趙高手下的那些人如何不過是亡命之徒連自己本身姓甚名誰都不知真是悲哀呀!總之蓋聶最厲害。

希望能幫到你!

秦時明月第四部萬里長城衛莊是怎樣的人

有一點重感bai 情。第二集樣片裡面du,和張zhi 良是朋友。貌似是隱關係 重原dao來一個回一個冷冰冰的 一心為國武功高強的韓國貴族.這個誰知道呀,都沒有看,萬里長城很快就出來了,你自己去看吧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最後一集衛莊和蓋聶在山洞外就沒後續了到底怎樣子 大叔跟莊叔不會打架了。大叔要跟星魂打...

秦時明月最大的漏洞,關於鬼谷派的,蓋聶和衛莊都是出自鬼谷派,蓋聶練的是縱劍,衛莊練的是橫劍

縱劍與橫劍沒有強弱之分,兩者之間是互補的,不同的是人,當其中一個打敗另一個也就是他同時掌握兩種劍術的時候。為什麼兩個人一起出去了,這裡其實是臺詞上的漏洞不是劇情上的。學了之後還要入世,三年那一戰是蓋虐贏了,但只是一個開始。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既然百步飛劍有劍譜,那麼橫貫八方肯定也有劍譜 但是不知道為什...

《秦時明月》衛莊的鯊齒劍沒有入劍譜排名的原因是什麼

閒來空空 我 認為是 妖劍鯊齒!在秦時明月中,鯊齒是鬼谷傳人衛莊的佩劍。相傳鯊齒是由徐夫子的父親鑄造而成,因鯊齒太過凶戾,被稱為妖劍而未能排入十大名劍,且不在劍譜排名中 但是其威力不在淵虹之下,鯊齒特殊的齒形構造是專門為剋制名劍而設計的。在秦時明月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大叔的淵虹被二叔的鯊齒所折斷。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