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手遊裡的大司命怎麼才能不強技能

2021-03-04 00:14:00 字數 463 閱讀 9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大司馬的攻速要低於其他英雄的攻速。這樣就不會出現搶技能的現象。比如說你顏路是150攻速。你大司命要在130左右就可以了。這樣就保證顏路先開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這邊不是很理解您的意思,請問您所說的不強技能是什麼意思呢?

我就想知道為什麼秦時明月裡大家都在搶螢惑之石

3樓:蕭落音餘

農家搶螢惑之石是因為神農令上寫著農家六堂誰獲得螢惑之石即可繼任農家俠魁。墨家去找熒惑之石是因為農家現任俠魁已於三年前神祕死亡,但神農令卻是重出江湖,令人匪夷所思,加上熒惑之石的訊息,所以才去調查緣由。秦國找就不用說了,見《史記·秦始皇本紀》——三十六年,熒惑守心。

有墜星下東郡,至地為石,黔首或刻其石曰「始皇帝死而地分」。始皇聞之,遣御史逐問,莫服,盡取石旁居人誅之,因燔銷其石。

求秦時明月大司命少司命聯手這個片段

秦時明月,大司命少司命,聯手應該正在秦時,明月之 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大司命少司命gl同人 貼吧有抄不少,都很不錯,大司 bai命吧,少司命吧,大少du司命吧,zhi都有,推薦幾篇給你 不明白歡迎繼續打擾。滿意請採納,謝謝 秦時明月大司命出場集數 大司命在諸子百家2 3 13 19出現過。給鉅子下咒,...

秦時明月手遊蒼龍的獎勵有哪些,秦時明月手遊蒼龍現中的紛爭怎麼玩

蒼龍現獎勵 凡參與過蒼龍現活動的玩家,將在當日21 00的活動獎勵結算時獲得一次額外的補償 每位參與玩家每日將獲得 元寶 30 培養丹 16 內力丹 40 天燈 8 烈雲燒 4以及銀幣 50000 每日補償將通過系統郵件發放給玩家 蒼龍現心得 玩家在攻打蒼龍的時候不要追求高速度,在攻打時間到了之後可...

新秦時明月手遊曉夢大師怎麼樣新英雄曉夢大師獲取攻略

曉夢大師本來身的 血量是非常高的,達自到了驚人的24w血量,而且本身的定位比較奇特,對於比本身內力低的對手,能有奇效,其傷害會有額外附加,傷害很高。不過限制也是比較大的,畢竟只有對付本身內力低於自己50 的對手才會有效,而不是整個範圍內的對手,受到的傷害則很低。曉夢大師獲取途徑 活動獲取 現在只有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