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白鳳的經歷,秦時明月裡白鳳的身世是什麼

2022-01-19 07:13:49 字數 1649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鳳正在被通緝

白鳳有個兄弟叫黑羽

黑羽拉著白鳳回家,卻發現家人慘遭毒手

屍體上站著一個人,衛莊.

他叫白鳳去他手下做事

白鳳沒有答應

衛莊拿黑羽作人質,白鳳猶豫了衛莊說:"你好好考慮吧"他放了黑羽......

他們來到村子,一個人奄奄一息,

黑羽好心把他扶起,他卻裝死把黑羽殺了

白鳳也沒來得及救他

白鳳為了救黑羽,答應衛莊,但要求他為黑羽解毒,衛莊拒絕了追殺白鳳的人到了,衛莊派赤煉幫他

消滅敵人後,白鳳抱起黑羽,淡淡的對赤煉說:"告訴衛莊,我願意到他手底下做事."

這是**秦時明月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白鳳凰(《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第7集出場時以蓋聶之口介紹:白鳳凰,因天賦異稟,天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

愛穿一身白衣,故被人稱為「白鳳凰」。刺客團內部簡稱「白鳳」,真實姓名未知。   身份:

國產3d動漫《秦時明月》人物,衛莊手下四天王之首.戰鬥力和高漸離不相上下(打成平手)。神祕的美男子。

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輕功卓越,能夠騎著白鳳在天空翱翔。 手持羽毛的白鳳更多詳細資料見百科白鳳凰詞條   年齡:十八歲,青年   性別:

男性   生日:官方未公佈   **:鳳羽箭 鳥羽符 羽刃   戰鬥型別:

速度型   招牌武功:鳳舞九天(未使用過) 百鳥朝鳳(操縱天上飛鳥攻擊敵人,曾對機關鳥使用過) 鳳舞六幻(以絕對速度分出六個幻影形成近乎完美的防禦,在蟄伏中等待致命一擊,此招一般配合羽陣使用,羽刃是關鍵。) 羽陣(在敵人周圍灑下羽毛,通過羽毛的移動來確認對手「氣」的流向,從而看出敵人的破綻,在機關城中白鳳就是通過羽陣看出易水寒破綻的)   戰鬥力指數:

8.5-9官方資料為8,但白鳳在高漸離易水寒超水平發揮後與高漸離打平可見他的戰鬥力至少為8.5甚至更高   專長:

輕功舉世無雙 , 駕馭世間百鳥 , 通過鳥類的眼睛 , 掌握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嗜好:乘鳳飛翔   喜歡的異性型別:

目前不明確   喜歡的顏色:白 白鳳的第四部新造型?   喜歡的食物:

水果蔬菜   最喜歡的**:風聲   最崇拜的人:莊子 , 喜歡他的《逍遙遊》   最喜歡的人:

平靜水面裡自己美麗的倒影   最討厭的人:暫無   最高興的事:幫助白鳳凰梳理羽毛   最大的優點:

沒有缺點   最大的缺點:太悶騷   最大的願望:從來不許願   習慣用白鳳凰的羽毛,當做**。

跟端木蓉的銀針有得比,羽毛會一瞬間變成有利刃的**,也是他長 白鳳(15張)時間隨身帶著的**。

秦時明月裡白鳳的身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鳳】《西京雜記·卷二》:揚雄「著《太玄經》,夢吐鳳凰,集《玄》之上,頃而滅」。o指文采華美。

唐劉禹錫《酬樂天見貽賀金紫之什》:「久學文章含白鳳,卻因政事賜金魚。」另參見文明部·文章「鳳藻」、人物部·聖賢「吐鳳人」。

  鴿子的別名,如「烏雞白鳳丸」。 [編輯本段]秦時明月之白鳳      姓名:白鳳凰(《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第7集出場時以蓋聶之口介紹:

白鳳凰,因天賦異稟,天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愛穿一身白衣,故被人稱為「白鳳凰」。刺客團內部簡稱「白鳳」,真實姓名未知。

(也被名稱為:白煉)

秦時明月少司命和白鳳什麼關係,秦時明月墨鴉和白鳳是什麼關係

天造地設 天造地設 郎才女貌 才子佳人 英雄美人 俊男靚女 天造地設 金童玉女 型男秀女 天生一對 地造一雙 天作之合 沒有關係,八杆子打不著。他們有pk過哦!後期還有關係!你說他哥哥會不會是小靈,小靈又是又鳳的坐騎 好像是之前那個互相試探,搶盤那一段,也就是較量 為什麼說白鳳和少司命是一對?30 ...

秦時明月中白鳳的簡介

白鳳凰,又稱白鳳,中國首部3d武俠動漫 秦時明月 系列中的原創男性角色。另在動畫 秦時明月 姐妹篇 天行九歌 系列第一部 空山鳥語 中作為男主角。神祕優雅的美男子,天賦異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而且容貌俊秀,喜愛穿一身白衣,因此得名號 白鳳凰 稱號 百鳥之王 原為韓國大將軍姬無夜麾下 夜幕 組...

秦時明月裡扶澈是誰,秦時明月裡公子扶蘇的身份

是 天明,天明是麗姬的兒子,也是荊軻的兒子,但是秦始皇愛麗姬 所以愛屋及烏,給天明修長城,這是在 第四部萬里長城裡面出現的。扶蘇見過小時候的扶澈,但是不知道天明是扶澈。扶澈便是天明,他雖是荊軻與麗姬的兒子,但麗姬被強搶進宮後,嬴政對天明視如己出,為他起名扶澈。哥們 你看的那是同仁 啦。原著和動畫中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