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實力最強的三人組都有哪些

2022-01-19 07:13:50 字數 2652 閱讀 4639

1樓:胳北純齧梧延

歷史上最有名的三人組是卡卡西他們

火影忍者中忍界實力最強的三人組都有哪些人?

2樓:韶氖鄞搐

是曾經的三代忍者中的綱手一代

火影忍者:最強的戰鬥三人組都有誰?

3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火影忍者疾風傳已經完結了很久了,現在熱播的是博人傳,關於鳴人那一代人孩子們的故事。然而今天小妖要和大家說一說關於疾風傳中的一些事,在疾風傳中很多大部分的組合都是三個人,在這些三人組中最強的幾組都是兩男一女,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之間都有一個共同點。

首先就是主角三人組,小櫻、鳴人和佐助。他們三個人真的是相愛相殺,鳴人一開始喜歡小櫻,小櫻卻喜歡佐助,佐助為了復仇誰都不喜歡。這三個人真的是讓人著急,佐助為了復仇一步步變強,鳴人為了找回佐助也在變強,小櫻為了跟上兩人,拜綱手為師也有了不錯的實力,所以三個人真的是互相進步的依靠啊。

少不了的肯定是自來也、大蛇丸和綱手,自來也一直喜歡綱手,所有人都知道的,在自來也去曉內部之前,最後見得人也是綱手。但是綱手有喜歡的人是段,但是段死了。而自來也一直沒有進入到綱手的心裡,一直到最後自來也走之前,綱手的內心才有一絲的鬆動。

還有悲劇三人組,彌彥、小南和長門。他們三個人很小就在一起,而彌彥內心是喜歡小南的,至於為什麼各位在長們的回憶中去看,相信各位肯定能發現的。但是彌彥很早就領盒飯了,但是羈絆還在,小南和長門為了當初的夢想一直在堅持,雖然已經變得畸形,但是最後長門還是醒悟,拯救了木葉村。

最後要說的就是卡卡西和帶土還有琳的小隊了。帶土一直都是喜歡琳的,帶土這麼努力一方面是為了打敗卡卡西,另一方面就是為了向琳證明自己的實力。在一次任務,帶土為了就卡卡西險些盒飯,被班救了之後,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救卡卡西和琳,帶土成為了最後的樣子也完全是因為心愛的琳死了,也因此憎恨卡卡西沒有保護好琳。

各位看官發現了嗎,這幾個強大的組合,在內部都有著非友誼的感情,每個小隊都有一個人愛另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戰鬥三人組有漩渦鳴人漩渦玖辛奈,千手綱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戰鬥三人組是鳴人小櫻和佐助

6樓:大森林

最強的戰鬥三人組媽媽和他的夥伴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三人組應該是第七班。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人物就是鳴人和他手下

9樓:不喝水的老牛

最強的戰鬥三人組是一代火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之間有著很大的仇恨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三忍者就是這樣強悍的三人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的戰鬥狀態都非常的有趣

火影忍者中戰鬥力最強大的人都有哪些?

火影忍者中擁有「最強」稱號的人都有哪些?

13樓:張尐凡

不知道大家看《火影忍者》多久呢?相信火影迷都瞭解過《海賊王》裡面的「四皇」,他們都是實力強悍的角色,在

海賊迷都知道,「四皇」裡有一位角色叫做凱多,被

稱為最強的生物,體術能力在偉大航路里是頂尖的存在。在火影裡,也有一位體術之王,那就是火影迷都熟悉的「凱皇」邁特凱了。八門遁甲一開,獲得超越五影幾十倍的戰鬥力,斑爺沒有不死之身也要被夜凱踢死。

論體術能力和威名,凱絕對有資格上榜「五皇」之一。幻術最強:止水

幻術一直都是火影裡最無解的一種忍術,但

是精通幻術的人並不多。在火影裡,幻術也有很多種,火影迷公認的最強幻術是「別天神」,因此,止水也被稱為幻術最強的存在。幻術作為忍術能力中的一種,止水有著出色的幻術才能,絕對有資格稱為火影的「五皇」之一,你們覺得呢額?

忍界最強:柱間

千手柱間被譽為「忍者之神」,被譽為最強的存在,忍者的巔峰,就像是《海賊王》裡面的海賊王羅傑。直到後世,火影裡也很少有能超越柱間的存在。柱間憑藉著超強的血繼限界能力木遁和仙法,完虐了斑爺的野獸之難,成

為了忍界的神話,也成為了火影裡的「五皇」之一。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輝夜

輝夜作為火影的終極boss,是查克拉始祖,也是火影整部動漫裡最強的存在。在《海賊王》裡,「四皇」之一的大媽被譽為最強的女人,那麼在火影裡,最強的女人肯定要數輝夜。不過呢,輝夜最終敗在了鳴人和佐助的「主角光環」下。

理論上來說,輝夜的實力和地位甚至凌駕於火影的「五皇」。嘴遁之王:鳴人

路飛作為《海賊王》的主角,成為了「五皇」,而火影的主角是鳴人,雖然曾經是吊車尾,但後來卻不斷開掛,封印輝夜後更是擊敗了佐助,成為了忍界的英雄。鳴人最開掛的能力要數「嘴遁」,敗在嘴遁之下的忍者數不勝數,因此,鳴人成為了火影迷口中所說「嘴遁之王」。

14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最強稱號的,永遠是謙虛的

15樓:福井運標

漩渦鳴人就有最強的稱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肯定就是邁特凱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稱號的人是鳴人和他爸爸

1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最強稱號的人有鳴人和鳴人的媽媽

火影忍者中戰鬥力最強大的人都有哪些

最強的人物當然是雛田和鳴人 最新實力排行榜,鳴人還是居首位 火影忍者之新的排行最強的人是鳴人。最強的人是鳴人和鳴人的媽媽 最新最強的人還是鳴人 我認為最強的是漩渦鳴人。火影忍者排名前50人物戰力有那些?20 火影忍者人物實力前十名!現在最強是 佩恩,宇智波斑。以前最強是 四代,和白牙。將來最強是 鳴...

火影忍者中最強的防禦忍術都有哪些

火影的世界中總是充滿著各種紛爭,不是做任務就是忍界大戰,很少有平淡的時光,而在衝突爆發之時,難免會產生 雖然忍者能夠使用強悍的攻擊能力,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保命要緊,那麼火影忍者世界中,哪些防禦忍術最強呢?我認為有 五重羅生門 初代火影的防禦招式,完全碾壓大蛇丸的三重羅生門,防禦能力極為強悍!三代火影...

火影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火影忍者中的最強忍術是什麼?

修改樓上的 體術 八門全開 開後就死了 瞳術 月讀 幻術 天照 忍術 穢土轉生 除了用屍鬼封儘可能就沒什麼能破了 傀儡術 蠍的不是100個,是1000個傀儡 能夠滅掉一個國家 通靈術 萬蛇 就是強 八門全開也不一定會死 世界是在發展的啊 還有召喚死神其實並不是一次性的 四代就沒有死 其實並不用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