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火影忍者中的忍刀七人眾有哪幾位?他們用的刀叫什麼名字

2021-07-31 19:38:39 字數 3299 閱讀 1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の南――幹柿 鬼鮫(hoshigaki kisame )善用忍具:鮫肌(用來削人,可以吃掉查克拉,只認自己的主人鬼鮫,會對其他人進行攻擊)

桃地再不斬(ザブザ):(霧忍)

**:斬首大刀 (現歸水月所有)

黑鋤雷牙; **:雷鳴之刀

長十郎:忍具: 比目魚·鰈

青; 忍具: 只知道是把刀

鬼燈滿月; 資料不詳,鬼燈水月的哥哥

目前只出現了這六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幹柿鬼鮫——鮫肌

桃地再不斬——斬首大刀

黑鋤雷牙——雷鳴之刀(動畫原創)

長十郎——比目魚·鰈

青——不詳

鬼燈滿月——不詳

現在只有六個的說~~

詳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幹柿鬼鮫》鮫肌

桃地再不斬》斬首大刀

黑鋤雷牙》雷鳴之刀

長十郎》比目魚·鰈

青》只知道是把刀

鬼燈滿月》未知

目前為止只有六位

4樓:

桃地 再不斬:斬首大刀 鬼燈水月:斬首大刀幹柿 鬼鮫:鮫肌

長十郎:比目魚·鰈

鬼燈滿月:資料不詳,鬼燈水月的哥哥

黑鋤雷牙(tv原創):雷鳴之刀

青:**不詳

霧村的忍刀七人眾目前在火影中只出現了六位、幹柿鬼鮫、桃地再不斬、黑鋤雷牙(tv版原創)、長十郎、青、鬼燈滿月。

火影忍者中第一任忍刀七人眾的刀名及持有人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水月的口中我們知道,前任的“忍刀七人眾”分別是: 桃地再不斬,斷刀“斬首大刀”的主人   林檎雨由利,雷刀“牙”的主人   通草野餌人,鈍刀“兜割”的主人   慄霰串丸,長刀“縫針”的主人   無梨甚八,爆刀“飛沫”的主人   西瓜山河豚鬼,大刀“鮫肌”的主人(鬼鮫是他的繼承者,漫畫的情節已經告訴我們這個人被鬼鮫殺死,刀也是被鬼鮫奪走的)   鬼燈滿月(水月的哥哥),可以熟練地使用七把忍刀   其中並未出現長十郎使用的雙刀“比目鰈魚”,“比目鰈魚”的上任主人有可能是未說明擅用何種忍刀的鬼燈滿月,而長十郎大概是滿月的繼承者。   在漫畫522話中滿月拿出了4把忍刀,加上再不斬的斬首大刀共是5把,沒有鮫肌(目前在八尾手裡)和比目魚(目前在長十郎手裡),而且我們也看到,再不斬的斬首大刀是斷刀。

由此可推測:兜收集了4把忍刀,又拿走了水月的斬首大刀。也就是說,那5把刀都是貨真價實的(於是,水月的行動值得期待)   水月收集忍刀的目的則是復興已經消滅殆盡的“忍刀七人眾”,並且成為他們的首領。

  1.斷刀·斬首大刀【吸收敵人血液中的鐵自我再生】——桃地再不斬/鬼燈水月    2.大刀·鮫肌【吸收敵人的查克拉並能與主人合體】——西瓜山河豚鬼/幹柿鬼鮫/奇拉比   3.

長刀·縫針【刺穿一切並將其縫合的刀刃】——慄霰串丸   4.鈍刀·兜割【擊潰一切防禦的刀刃】——通草野餌人   5.爆刀·飛沫【與**完美結合的刀刃】——無梨甚八   6.

雷刀·牙【帶著雷電最快的刀刃】——林檎雨由利/黑鋤雷牙(動畫原創)   7.雙刀·比目魚【發射出氣態的能量光球】——鬼燈滿月/長十郎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刀絞肌 西瓜山河豚鬼 爆刀飛沫 忘了 斬首大刀 桃地再不斬 比目蝶魚 好像是鬼燈滿月 雷刀.牙 忘了 長刀針鋒 忘了 鈍刀兜割 無梨甚八

7樓:匿名使用者

1.斷刀·斬首大刀【吸收敵人血液中的鐵自我再生】——桃地再不斬(桃子)/鬼燈水月(鬼燈)/旗木卡卡西 2.大刀·鮫肌【吸收敵人的查克拉並能與主人合體】——西瓜山河豚鬼(西瓜)/幹柿鬼鮫(柿子)/奇拉維 3.

長刀·縫針【刺穿一切並將其縫合的刀刃】——慄霰串丸(栗子) 4.鈍刀·兜割【擊潰一切防禦的刀刃】——通草野餌人(通草) 5.爆刀·飛沫【與**完美結合的刀刃】——無梨甚八(梨) 6.

雷刀·牙【帶著雷電最快的刀刃】——林檎雨由利(蘋果)/黑鋤雷牙(吃不到水果的杯具原創) 7.雙刀·比目魚【發射出氣態的能量光球】——鬼燈滿月(鬼燈)/長十郎(長十郎梨)

8樓:匿名使用者

斷刀斬首大刀…再不斬。

雷刀牙…林檎雨由利。

鈍刀兜割…通草野餌人。

爆刀飛沫…無梨甚八。

大刀鮫肌…西瓜山河豚鬼。

平目鰈…長十郎。

火影忍者裡每個角色用的刀都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圖。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火影,千手柱間,劍名不詳

二代火影,千手扉間,劍名不詳,原創雷神劍

志村團藏,短刀或短劍

木葉白牙,旗木茂朔,特製查克拉刃

大蛇丸,手持草稚劍

佐助,劍名不詳,暫定為草稚劍

旗木卡卡西,前期手持白牙查克拉刃,後期持暗部專用短劍大和,原名天藏,手持暗部專用短劍

月光疾風,手持短劍

忍刀七人眾

林擒.雨由利,持,雷刀&牙 :纏繞著雷電,比其他刀都要尖銳的刀餌人,通草野,持,鈍刀.

兜割:擊碎任何防禦的刀慄霰串.丸,持,長刀.

飛線 :能刺穿一切並縫合到一起的刀無梨.甚八,持,爆刀.

飛沫 :把劍術和起爆符相結合到刀鬼燈.滿月,持,雙刀.

;比目魚•鰈:發射出氣態能力光球西瓜山。;河豚鬼,持,大刀,鮫璣,吸收敵人的查克拉補充自己桃地,再不斬,持,絕刀.

斬首大刀 :不滅之刀,能夠進行自我修復,通過砍傷敵人,吸收傷口血液,並從中提取鐵來重生。

目前,“忍刀七人眾”這個組織隨著成員的死亡幾乎名存實亡,但是也還有一些忍者繼承了那些名刀,其中比較有名的如下:

鬼鮫在殺害了大刀鮫肌的主人西瓜山.河豚鬼後成為了新一代的主人長十郎繼承了宗室代代相傳的雙刀.比目魚.鰈水月在佐助的幫助下得到了再不斬死後留下的絕刀.斬首大刀

10樓:他他他

貌似用刀的挺少的,而且基本上都沒有名字,突出的只有忍刀七人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火影,千手柱間

二代火影,千手扉間

志村團藏

木葉白牙,旗木茂朔

大蛇丸佐助

旗木卡卡西

大和,原名天藏

忍刀七人眾

林擒•雨由利

雷刀•牙 :纏繞著雷電,比其他刀都要尖銳的刀

12樓:呃_隨便啦

樓主你好:

我不知道你說哪些角色,我個人覺得你說每個角色用的刀,如果我沒有猜錯就是 ----------- 苦無!

火影忍者的忍刀一共有幾把?都是哪些

桃地再不斬,斷刀 斬首大刀 的主人 林檎雨由利,雷刀 牙 的主人 動畫原創情節中的 黑鋤雷牙 大概是他的繼承者 通草野餌人,鈍刀 兜割 的主人 慄霰串丸,長刀 縫針 的主人 無梨甚八,爆刀 飛沫 的主人 西瓜山河豚鬼,大刀 鮫肌 的主人 鬼鮫是他的繼承者,漫畫的情節已經告訴我們這個人被鬼鮫殺死,刀也...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從哪一集開始,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動畫從020集 衝入新章!中忍試驗 開始的.到080集 三代啊,永恆的.才真正的結束.13集不是才與卡卡西執行任務嗎?與再不斬糾纏呢!所以就是20集了!漫畫35話 伊魯卡vs卡卡西 從23集開始 emule下滴 13集。不信你再看一遍 21集 20集還沒開始啊 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火影忍者 ...

火影忍者中的忍術,火影忍者中的忍術

關於查克拉 忍者的戰鬥技巧包含忍術 體術及幻術,使用體術時只須消耗體力,但忍術及幻術都須製造施術需求量的 查克拉 所謂查克拉來自 一 從人體內的所有細胞裡面,汲取出的身體能量。二 藉由眾多的修練或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精神能量。從體內提取出這兩種的能量,再把這兩種能量鍛鍊成查克拉。然後經由結印這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