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忍考試從哪一集開始,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2022-01-20 04:19:04 字數 5702 閱讀 5038

1樓:夕雲冷雪

動畫從020集:衝入新章!中忍試驗 開始的.

到080集 三代啊,永恆的...!! 才真正的結束.

2樓:送客家

13集不是才與卡卡西執行任務嗎??!!與再不斬糾纏呢!

所以就是20集了!

3樓:自由的盜俠

漫畫35話「伊魯卡vs卡卡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從23集開始

5樓:

emule下滴

6樓:

13集。不信你再看一遍

7樓:

21集~~20集還沒開始啊~~

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8樓:結果是已收到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的集數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20集—80集。

在第20集的「衝入新章!中忍試驗」中,鳴人一行人結束了波之國任務返回木葉,在這一集中正式掀開了中忍考試的劇情,一直到第80集的「再見了第三代火影」,這整整61集都是中忍考試的劇情。

9樓:輕靈觸動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的集數是在火影忍者tv版的第20集—80集。

中忍考試開始劇情:

第七組的孩子們剛從波之國回到木葉村,鳴人就一天到晚的不滿意。雖然他們解決了被委派的任務,但是他們也同樣見識到了村子以外的世界。

在此次任務中,他們同再不斬和白髮生爭鬥的事情,讓他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弱小。就在這時候,其他村莊的忍者們陸陸續續的聚集到木葉村,原來他們是各村莊送來參加中忍考試的考生。

中忍考試後:

木葉隱村由於大蛇丸的陰謀而受到極大的損傷,就在此時,已經叛離木葉的宇智波鼬突然現身。鼬是佐助的哥哥,曾經誅滅宇智波一族而離開村子。

這次他與霧隱村的幹柿鬼鮫一同來到木葉,似乎是以鳴人體內的九尾作為目標,並且是受到名為「曉」的組織的命令。

佐助得知鼬回到村子,向鼬發起挑戰,但卻遭到慘敗。此後,自來也為了尋找新任火影的候補人選綱手,同時也為了幫助鳴人修行,而和鳴人一起外出尋找綱手的下落。

10樓:缺愛的小鋼牙

從《第20話 新的篇章 晉級中忍的考試》開始到《第80話 再見了,三代火影》,具體的級數有:

20—23 中忍考試前期報名,人物出場

24—26 第一場考試

27—36 第二場考試

37—51 預選賽

52—80 中忍決賽

11樓:長不大的林子

關於火影忍者裡面中忍考試是哪一集,在火影忍者tv版中,中忍考試是從第24集正式開始的。

作為火影忍者前期的一大劇情,中忍考試的劇情十分之長,從第24集開始,一直到第67集才宣告鍾冷考試的結束,也預示著疾風傳的開始,整個中忍考試在tv整整持續了44集之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024話 突然失格 超難的第一場試驗

025話 決定勝負!進退兩難第10題

026話 不能錯過!死之森林進入前報道!這是木葉丸的學級新聞!

027話 第二場考試開始!周圍都是敵人!

028話 打敗它還是被吃掉!鳴人當誘餌

029話 鳴人的反擊~我才不要逃呢

030話 覺醒的寫輪眼 必殺·火遁龍火之術

031話 意志堅持 我會至死守護你

032話 櫻花盛開 決意後的小櫻

033話 無敵陣型 豬鹿蝶

034話 赤丸的恐慌 我愛羅 驚異的實力

035話 決不能偷看 卷軸的祕密

036話 分身對決 我才是至角啦

037話 第二試驗突破!新人9人全部集齊

038話 合格者1/2 突如而來的預選賽

039話 濃眉小子的妒忌!『獅子連彈』誕生!

040話 一觸即發!卡卡西vs大蛇丸

041話 對手激突!少女內心是認真模式

042話 最好的對手しヤ—んなろ—!!

043話 鹿丸退退縮縮!?女忍者們的熱血之戰

044話 赤丸參戰!!誰才是喪家之犬!

045話 離田臉紅了!觀客大驚 鳴人的絕招

046話 白眼開眼!!羞怯的離田 大膽的決意!

047話 在自己嚮往的人面前!!

048話 我愛羅粉碎!!青春!力量!爆發吧!

049話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

050話 嗚呼rock·李!這才是男人的活法!!

051話 暗中蠢動的影子 佐助的危機!

24-25講中忍預選考試第一場的內容,有大家作弊使用的方法等。

26-27講木葉丸來採訪即將要參加中忍預選考試第二場的學生們,鳴人他們介紹了一下大致情況,紅豆給他們講了規則,並讓他們進入了考場。

28-30講鳴人幾次被敵人假扮,好在佐助都識破了,可是後來他們遇到了大蛇丸,佐助和大蛇丸了戰鬥,最後鳴人和佐助都受了傷,危險也在逼近(還有紅豆與大蛇丸的打鬥與對話)。

31-33講音忍者在大蛇丸的授意下要殺死佐助,李、小櫻和井野小組都有加入,不過最後還是佐助啟動了咒印,打敗了音忍者。

34講牙他們一組遇到了我愛羅,看到了他殺人的經過,三人都嚇死了。

35講偷看卷軸的下場就是被催眠到考試結束,在鳴人和小櫻準備偷看的時候兜出現阻止了,並和他們一道前往容易拿到卷軸的高塔附近,誰知被盯上了。

36講他們與幻術師戰鬥,最終取得了勝利,拿到了另一卷卷軸。

37講他們到達高塔,卷軸裡迎接他們的是伊魯卡老師,帶領他們到下場考試的地點,然後由火影大人說明了一下考試的目的與緣由。

38講要進行第三場考試的預選,兜退出,而佐助不管傷痛,繼續參加比賽,佐助被選到和木葉忍者鎧(是大蛇丸的人)比試。

39繼續講佐助的比賽,最後佐助贏得了比賽,而後比試的是志乃和音忍者薩克,卡卡西帶佐助去**,卻碰到了大蛇丸。

40講大蛇丸與卡卡西的對話,志乃和音忍者薩克的比賽,志乃贏得了比賽。

41將劍與勘九郎的比試,勘九郎贏得了比賽,而後進行的是小櫻與井野的比試(中間有她們的回憶)

42講小櫻與井野的比試,兩人竭盡全力戰成了平局,而後是天天與手鞠的比試。

43講天天與手鞠的比試是手鞠贏得了比賽,而後進行的是鹿丸和音忍者金的比試,鹿丸贏得了比賽。

44-45講鳴人和牙的比試,結果出人意料的是鳴人贏得了比賽。

46-47講雛田和寧次的比試,寧次贏得了比賽。

48-50講李和我愛羅的比試,最後我愛羅贏得了比賽,李受到了很嚴重的傷,期間有很多回憶李以前練習的部分。

51講丁次和音忍者多斯的比試,一下子就結束了,多斯贏得了比賽,而兜想去醫院殺掉佐助,但由於卡卡西的阻止沒有成功,通過預選的人也得知了正式比賽的對手。

059話 哞 烈 哞 追 哞 超跳 正賽開始了!

060話 白眼vs影分身!我絕對會贏!!

061話 死角zero!另一種絕對防禦

062話 廢物的潛力!

063話 喪失資格!?危險!失足!波瀾起伏的正式選拔賽!

064話 雲彩真實好啊...幹勁zero的男人

065話 激戰!樹葉飛舞 沙子蠕動之時

066話 佐助大活躍 special

067話 不是光遲到而已!究極奧義·千鳥誕生!! 59講寧次在抓緊訓練,鳴人在去考場的路上遇到雛田,得到她的鼓勵,而後發現時間不夠了,本以為可以得到木夜丸的幫助,誰知越幫越忙,不過好在在比試開始前到達了考場。

60-62講寧次和鳴人的比試,經過苦戰,鳴人贏得了比賽,其中還有寧次不開心的回憶。

63講雛田的父親日向日足給寧次一卷他父親留下的東西,讓他知道了他父親死的真相,終於使他稍有釋懷,另一邊佐助還在和卡卡西訓練,其中有我愛羅出現,說了一些話走了,本來佐助在他比試的時候沒來是要取消比試的,但大蛇丸(假扮風影)堅持延後,是第三代決定延後。

64講手鞠和鹿丸的比試,鹿丸用他的聰明才智戰勝了手鞠贏得了比賽,但他卻閒麻煩,雖然贏得了比賽,最後還是放棄了比賽(之前勘九郎放棄了和志乃的比試)。

65講李也趕來看比賽了,得知鳴人贏了,很是高興。佐助終於趕來了,鳴人和鹿丸在回觀眾席的路上看到了我愛羅殺人,兩人都被嚇呆了。

66-67講佐助和我愛羅的比試正式開始了,比賽很激烈,而另一邊陰謀導致了比賽最終不得不取消。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從第幾集開始

13樓:小圳軍

這個不是很難,是從20集到67集,下面具體介紹一下中忍考試:

1、中忍考試原是熱門動漫《火影忍者》下忍升中忍的考試,三年舉行一次,一般來說都是大國之間觀察國力的重要場合;

2、2023年10月6日,《火影忍者》劇場版官方釋出訊息稱,《火影忍者》將在2023年11月10日在jump雜誌(第50號)上發表系列完結特報。10月19日,廣州某高校火影粉絲為紀念火影完結,自發組織了一場中忍考試,到場coser還原了動漫中有關中忍考試的片段。

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14樓:之何勿思

21集開始,中忍考試。

中忍是忍者中的一般等級。鳴人在學校的老師伊魯卡就是中忍,應該是很大眾化的等級。不過,看鳴人他們參加的中忍資格考試,也很不容易。中忍一般接受b級、c級任務。

拓展資料:

作品主題

天才與勤奮,這是一個很老的話題了,究竟哪個離成功更近呢。

菜鳥的奮鬥史依舊是一個很能吸引人的內容,所以作品的主人公不是酷酷的擁有最強血統的宇智波左助,而是總是傻傻的旋渦鳴人。

不知道是不幸還是萬幸,這個無父無母的孩子生來就被人所遷怒,儘管體內的妖狐有強大的力量,但卻毫不知情也不會取用它,於是他總是比別人顯的要沒有才能,什麼都學不好,被人叫做吊車尾,但主人公就是主人公,他毫不氣餒,拼命給自己特訓(這一點洛克李也一樣),不斷做引人注目的事情,渴望為人們所重視,成為被人所景仰的忍者。

作品中的忍者們都堅守著自己的忍道,用自己忍道來規範著自己的行為,引導自己走的路,而這個忍道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就是------信念.始終保持自己的信念也是作品要突出的主題之一。

15樓:夢年心

從 【第20話 新的篇章 晉級中忍的考試!】開始

到 【第80話 再見了,三代火影】(三代被大蛇丸幹掉了,中忍考試這一段落結束)

1.火影中忍考試原是熱門動漫《火影忍者》下忍升中忍的考試,三年舉行一次,一般來說都是大國之間觀察國力的重要場合。

2.《火影忍者》中有一場特別的中忍考試,大蛇丸在該考試期間發動了對木葉的進攻,不過陰謀被三代火影粉碎,但火之國和侵犯火之國的風之國都受到了重大損失。

3.這一場特別的中忍考試,在動漫中因為大蛇丸和沙忍入侵而被打斷。導致這一屆中忍考試無效。

砂忍村:30人(無一人成為中忍,包含我愛羅、勘九郎、手鞠)

雨隱村:21人(無一人成為中忍,有朧,夢火,篝)

草忍村:6人(無一人成為中忍,包含香磷)

瀧忍村:6人(無一人成為中忍)

木葉村:87人(只有奈良鹿丸成為中忍,其他參賽人員有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秋道丁次、山中井野、日向寧次、李洛克、天天、油女志乃、犬冢牙、日向雛田、兜)

音忍村:3人(無一人成為中忍,金、託斯、薩克全部死亡)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天使的微笑 出處 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 ...

火影忍者電視裡哪一集忍術最多,火影忍者中有幾集有幾個忍者可以模仿忍術 求名字或者集數

可以去看劇場版 火之意志繼承者 裡頭的boss 集合4種血繼限界於一身什麼忍術都會 鋼遁 嵐遁 冥遁 這些都是沒見過的忍術 看下就知道了 鳴人對迪達拉,佐助對戰卡卡西 鳴人 小櫻 佐井,阿飛對戰四代,初代對戰阿飛 貌似偏題了 五代火影vs小櫻,安祿山vs鳴人 小櫻 佐井 四代 卡卡西 小時候 大和 ...

請問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請問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 5

劉薇星 自來也24歲新任老師並且教導 火影,火影則是11歲,卡卡西剛剛出生。自來也29歲開始出任a級任務,火影已經16歲,卡卡西5歲從忍者學校畢業由 火影教導。自來也30歲出任s級任務,火影17歲,卡卡西6歲並且通過中忍考試升格為中忍。自來也37歲,大蛇丸計劃被破壞,三忍離開木葉忍者村 火影犧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