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為什麼不會雷切以外的雷遁

2022-01-20 04:19:01 字數 1380 閱讀 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自創忍術

雷切(千鳥)

s級忍術,是卡卡西還在四代火影教導下時所自創的忍術,曾以此忍術切斷雷電得以"雷切"這名字。將高密度查克拉集中在手上,加上雷屬性變化,以突刺方式攻擊別人。

雷遁·雷切 一閃

終極英雄3原創招式,與雷切相似,但形狀變成雷柱。

雷遁·雷切 穿光

雷遁·雷切 雙穿光

千年殺為自創體術,在下忍考試時曾對鳴門使用過。

神威 將視野所見的次元更換,十分撩亂的空間瞳術!! 折騰之下的景觀,之後將是一片... (p.s.萬花筒血輪眼扭曲空間的瞳術,者之書的情報)

因為創出一個忍術是相當花費時間和精力的。卡卡西已經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啦。而且也有很多自創的忍術。所以對於雷屬性的忍術運用的已經很好啦。這也是為什麼鳴人只發展螺旋丸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天才型忍者,戰鬥素質很高,分析能力也很強,綜合能力僅在「三忍」(即影級)之下。曉裡面的成員基本都有影級的實力,所以卡卡西在戰鬥時被壓制很正常。如:

角都、鼬、大蛇丸、自來也等,都不是卡卡西單挑能搞定的。而影級之間的戰鬥一般都是兩敗俱傷,如斑vs初代、大蛇丸vs三代等。(注:

影級中也有精英存在的)。不過再強的boss也扛不住群毆,反派boss(如東方不敗、斑等)總是在邪法大成、天下無敵時被群毆致死的。總之,群毆才是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新漫畫中卡卡西與佩恩戰鬥中,卡卡西已經向我們顯示出了雷遁的其它忍術,其中一個是雷遁影分身.另一個是雷遁雷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會與用是兩回事~就好像三代就不用苦無戰鬥~你能說他不會用麼~

火影忍者**現過的所有雷遁忍術

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有什麼忍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幻術:奈落見之術

水遁忍術:水龍術,大瀑布術。

冰遁忍術:一角白鯨。

土遁忍術:追牙術,心中斬首術。

火遁忍術:豪火球術

雷遁忍術:千鳥,雷切。

風遁忍術:大風破

瞳術:寫輪眼(捐獻者是宇智波·帶土),萬花筒寫輪眼(已開眼)通靈之術:八忍犬(貌似很強的樣子……)

基本上除了一些血繼界限的特有招數卡卡西無法copy外,他掌握忍者所有招數。再不斬曾說過,卡卡西所會的忍術不下千種,是一個準「火影」的上忍。

6樓:勵蕙蘭荊磊

只有唯一原創忍術雷切(千鳥),其他的都是copy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寫輪眼 新的寫輪眼 萬花鏡寫輪眼 影分身 千鳥 還會土遁 木遁 水遁 雷遁

火影忍者卡卡西的父親是誰,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的父親是?

卡西他是人稱木葉白牙的天才忍者旗木朔茂的兒子。在他父親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都要退讓三分 他是個受到村子所有人,當然也包括卡卡西 所尊敬的了不起的人物 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前,都是如此 5年前,在執行某個極密任務中,作為隊長潛入敵方陣地的朔茂,被迫做出進退兩難的決定 是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 當然,根據村裡...

火影忍者,為什麼都很喜歡卡卡西,《火影忍者》卡卡西為什麼可以當上火影?

旗木卡卡西作為繼綱手之後的第六代火影,他的實力一直被大家所懷疑,很多人都認為卡卡西的實力頂多算是中上,算是一個優秀的人,但是卻並不足以讓他成為一個火影,甚至更有人說他是木葉村有史以來最菜的一個火影。畢竟卡卡西如果沒有帶土給他的寫輪眼,除了自創的千鳥流 雷切以外並沒有更出眾的能力,第四屆忍者大戰最終時...

《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父親旗木朔茂的實力是被吹噓出來的嗎?

旗木朔茂這個角色的作用,就是給卡卡西安排一個身份,一個高手之子的身份,以及補充一個卡卡西小時候為什麼會重任務略同伴的緣由 旗木朔茂的自殺 關於木葉白牙 旗木朔茂 旗木佐雲 在漫畫中表現出的唯一戰績就是 殺了千代的兒子 和兒媳?還是從對話裡表現出來的。者之書 三忍在他面前也不過是朦朧般的存在 這一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