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風暴4 2p怎麼鍵盤設定

2022-01-20 04:19:02 字數 1217 閱讀 2606

1樓:

1.首先要有一個手柄連線電腦。2p是使用手柄的。

2.然後進入遊戲,按手柄或者鍵盤上設定的y按鍵進入設定。

3.在操作設定這裡按方向鍵上的右鍵進入鍵位設定。

4.進入設定介面後按下手柄上的star鍵即可開始調整鍵位。

5.設定完成後點選設定完成按鈕,這樣子2p的鍵位已經設定好了。

2樓:我心有太陽

得有一個手柄和一個鍵盤啊,現在你直接進入遊戲就可以用手柄對戰。如果你要確定哪一個手柄為1p,就在進入遊戲時,是鳴人的背影,你要點選開始遊戲的,這個時候。你要注意了,你哪個手柄按開始遊戲,那個手柄就是1p。

如同,如果你用電腦鍵盤按開始遊戲,電腦鍵盤就是1p。進入裡面之後,你選擇對戰模式,然後要選擇1p vs 2p,注意別選擇1p vs com。然後左邊選人物是1p,右邊是2p,不過2p手柄需要按start,就是您手柄上的那個鍵。

就是你手柄中間四個白色的,右邊那個。還有這裡要說的是,你要按一下你兩個手柄的mode,就是你手柄的中間四個白色下面

那個鍵,按了之後,你手柄下面那個紅燈就會亮,這樣就可以了。(這裡補充一點,如果你要電腦鍵盤當2p,你就按一下你電腦鍵盤的回車鍵,就是enter鍵)

3樓:

開啟資料夾裡的config 然後找到[controlsettingkb]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4》介面詳解

①體力槽:遊戲角色擁有兩條體力槽,一旦第二條體力槽清空則此角色被擊敗。體力低於一定的情況下角色才有可能使用覺醒。

②查克拉:遊戲中的很多技能需要查克拉,比如忍術、奧義、查克拉衝刺、查克拉手裡劍等,所以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時時注意自己的查克拉餘量。角色的查克拉可以隨時間慢慢恢復,如果查克拉太少就需要通過「製造查克拉」或者進行快速恢復。

中間的標誌為奧義使用臨界點。

③風暴槽:使用隊友援助能夠積攢風暴值,一旦風暴值達到一半時可以使用特殊援助技能,此時場上人物會發出黃色的光芒;風暴值到最大值則可以發動聯手覺醒或聯手奧義,此時角色頭像會有燃燒的火焰效果。

④替身槽:替身槽滿時一名角色可最多使用4次替身術,之後替身槽會慢慢恢復。

⑤援助隊友:使用對應的按鍵呼叫援助隊友,呼叫一名隊友後需要一定時間冷卻後才可以再次使用這名隊友。

⑧道具槽:按下十字鍵使用對應道具。十字鍵上鍵為破防攻擊。

4樓:龍離夕

樓上的兄弟我們說的是4你說的是3吧?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斷章怎麼解鎖,那隻青蛙在哪(具體地理位置),以及水晶怎麼

青蛙的話,開啟大地圖,一直走往上走,最上面就是了,需要完美存檔密我,qq1020899637,滿金幣滿任務滿人物滿東西,水晶只有接了青蛙任務之後才能看見,就在木葉村地上,沒接任務看不見的,我是通關之後才去接任務的。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 斷章在 開啟 這裡大家需要收集5000個水晶,當你收到5000個後...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4》按b鍵取消技能沒有反應怎麼辦

開啟資料夾裡的config 然後找到 controlsettingkb 指令 翻譯 button start kb enter 回車鍵 button select kb bs 退格鍵 button r up kb k 這個是y就是聚集查克拉,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按鍵 button r down kb ...

XBOX360火影忍者 究級風暴2的詳細出招表和奧義

想用佐助開萬花筒,天照前提要先拿了穿暁衣服的佐助,當你的血槽到了一定的程度一直按著y就可以出萬花筒,出了萬花筒之後再按y b就用天照 還有一個奧義的天照,出這招就不用開萬花筒,直接按y y b就可以了 這個我家玩不了 360燒了.就在前5天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ri子 戰鬥開始後好像按手柄的start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