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如何評價《火影忍者》這部動漫作品的創作?

2022-05-19 04:01:19 字數 5930 閱讀 7585

1樓:知哥68523瘟裙

其實我很羨慕裡面的人物,他們的羈絆很深,與親人的、與朋友的、與村子裡的人的、甚至到後面五個村子的忍者聯合起來時的,他們互相信任,互相關愛。裡面的反派好像到最後都是可憐人,都不是真正的反派,都有值得同情的地方。這部動漫最高興的地方是我的女神雛田跟鳴人在一起了,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結局。

2樓:瓜田裡的猹

日本很經典的動漫,滿滿的回憶,前期劇情還是很好的,到後面就有點拖拉。

3樓:沉夜孤星

‍‍這部動漫裡面槽點也很多,一回憶就是幾十集,可是到真正完結的時候,我寧願再多看幾百集的回憶。‍‍

4樓:v5172024閃刻

‍‍劇情確實有點拖沓,劇中充滿了大量的回憶和重複的部分,我記得那時候攢了很長時間沒看,結果看了以後,一半是回憶,我也是醉了。說實話,火影的前期劇情還是很好的,越往後越拖,當然畢竟14年才完結,不拖下劇情應該早就完結了吧。‍‍

5樓:影子

從小學畢業開始看這部動漫,這部動漫陪伴了我整個青春。看到鳴人的成長,從吊車尾到火影一步一步走來的路,看到村子裡的人對他的態度從嫌棄到尊敬,看到他與同伴的羈絆,一次次地流淚。

6樓:阿qi棄

‍‍‍‍火影可以說是一部基因很好的漫畫,岸本將很多熱血漫畫優秀的創意完美地整合在了一起,忍者世界,忍者等級,忍術體系,忍村制度,這些都是非常有趣的設定。而在這些基礎上也要有相對合理的邏輯將眾多設定串聯起來,可以說在漫畫前期,岸本在對故事整體的把控上顯得遊刃有餘。‍‍‍‍

7樓:峰佘無敵

這部動漫是日本最經典的動漫之一,雖然後期人設有點崩,但是也絲毫不影響它的地位。反正我對這部動漫就是我自己吐槽可以,但是如果有人黑,我一定會維護會反擊,喜歡了這麼多年的動漫不允許別人的嘲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火影就好像看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不怕困難,學會的對待每件事都要用盡渾身解數也要把它做完,這種對生活充滿希望熱情和勇敢的態度讓我知道的生活不容易啊,看了火影忍者我想說讓我們一起讓青春燃燒起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部作品看下來確實熱血又勵志。拋開故事,它帶給我們的更多是對友情,親情地理解,為追求夢想為之努力的態度。《火影忍者》是一代人的青春,也影響了一代人。‍‍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這部動漫作品的創作?

10樓: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這部動漫作品的創作?我來表達一下我的一點看法吧。

首先大結局的設定中,也許因為時間跨度太長,大家都忘了一個設定,日向家族也是通過近親結婚來維持白眼血統穩定的,所以說,按家規,雛田應該和寧次或別的堂表兄弟結婚。

其實看了那麼久火影忍者,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大蛇丸。整個故事裡,有人相信血統,有人相信精神,有人相信身體,有人相信眼睛,有人相信先天傳承,有人相信後天努力。只有大蛇丸,他相信科學。

其次,白眼和輪迴眼都是一直開啟的,想用的話直接加查克拉就可以使用瞳術了。但是寫輪眼卻需要在一定的年紀才可以開啟,而且開啟後眼瞳會變化,但是白眼或輪迴眼的特殊標誌都是一直存在的。根據某古老的設定,寫輪眼由白眼變異而來。

然後二少的女兒估計會繼承二少的寫輪眼加輪迴眼,還會繼承父親的蛇和母親的蛞蝓。博人會繼承母親的白眼和父親的青蛙,還有仙人身體什麼的。

最後寧次當年說的話,根本就是對的!天真的是鳴人,以及相信鳴人做火影是個勵志故事的觀眾,別開玩笑了,連作者的潛意識裡,也是火影的兒子,來做火影?反正我覺得大結局不是很滿意,有一些敗筆吧。

客觀評價火影忍者這部動畫片?

11樓:允秋芹敏姬

光論其表現手法和表達方式的話,在場景上能夠做到動態,再加以**的輔助,能夠更讓人有代入感。這類感覺就像是看電視劇和電影——色採,音效…總覺得更有種煽情作用。比如說鼬和自來也死去的那幾段…相較於漫畫,它就能夠用更多方式去烘托那種氣氛,或展現其意義。

說到底,這就跟書籍和電影的差別是1樣的。火影的op和ed也有部份做的很經典的,常常是隻要1聽到那首歌或背景**,就可以想起來是哪1幕,也算是起了加深印象作用。但是,製作成動畫後,大概也得斟酌其經濟效益,因而拖劇情之類的就彷彿在所難免。

竊以為,這對對人物的塑造或故事的講述上都起了1定反效果。雖然每次當番外來看也還不錯,但怎樣說呢,總覺得好好的劇情變得無聊又疏鬆…這就挺讓人受不了的。總之,要論劇情的緊湊與精彩程度,動畫是不及漫畫的。

就拿我剛剛作比的書籍與電影的關係1樣。大抵上也算各有各的優缺點吧。如果光論及火影這部動漫的內容的話…我想給它點贊。

常聽人說火影不及海賊王,我也沒看過海賊王,所以這二者之間的比較我也沒有發言權。光論火影對我的影響,我覺得是極大的。它在我最年輕的時候告知我,1切痛苦都能成為我們強大的理由。

而只要我們能夠樂觀自信,向著夢想勇往直前屹立不倒,1切都是可以辦到的。雖然火影它所訴的羈絆,大抵是每部動漫都會提及到的中心思想,但它給我帶來的感動,是真的可以說非常鮮明與持久。總的來講,它是1部陪伴我全部的少年時期,給過我正確引導的動漫。

確切有其勵志性。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怎麼樣?值得一看嗎?

12樓: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很棒,值得一看,個人強烈推薦。

在火影忍者第一部,也就是前220集,重要集數基本都是由都留稔幸和若林厚史負責演出,即單集導演,這兩位也被稱為《火影忍者》中的雙柱,因為質量都是異常的高,他們擔當的回數分別被稱為都留回和若林回。

都留稔幸除了一些重要集數之外,幾乎包辦了前期op的分鏡演出。疾風傳開始用黑津安明的馬甲,第302集也就是阿斯瑪犧牲後鹿丸陷入迷茫的一集,整體採用了接近黑白的暗色調並且大量使用靜止鏡頭表現壓抑的氛圍,這集雖然沒有什麼打鬥,但是質量也非常高。

除了劇場版之外tv動畫之中有個特別原創系列:《力-chikara》,也就是510-515這六集,雖然是tv但完全是劇場版的質量,都留稔幸擔當系列導演,其中513集中都留擔當一部分的作畫監督。

有非常難得的都留作畫,最寫實的部分就是他的,都留本人不擅長大幅度的打鬥作畫,一般他的演出集數都是由他的搭檔鈴木博文擔任作畫監督,但是一些日常動作的演技作畫他是頂級的,絲毫不遜色於衝浦啟之、井上俊之等老害,只是在火影中他的發揮餘地不是很大,本人也專注於演出工作。

13樓:寸芒夙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很棒,值得一看,個人強烈推薦。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分為兩部,不得不說第一部真的是超級精彩。裡面很多設定都讓人驚歎,還有很多伏筆。

相信很多人會對前期鳴人感覺太弱了只會依賴九尾,認為佐助才適合當主角。到了第二部疾風傳就不會這麼說了,第二部鳴人簡直超神,尤其是到了後期。

但是第二部整體上不如第一部(個人看法),第二部夾雜了太多的回憶在我看來就好像是湊劇情一樣,當然這些回憶也不是沒有用。

只是到了第二部很多前期設定和伏筆都沒有展現甚至是崩塌。個人認為穢土轉生是火影的敗筆。岸本老師對配角的刻畫是非常厲害的,但是針對主角和男二還有小櫻是不完善的,很多人討厭小櫻說小櫻三觀不正只會哭我個人也有這個想法。

總的來說《火影忍者》後期不如前期精彩,但鳴人後期又是比前期厲害的多,這就造成了喜歡看鳴人打鬥勝過看劇情的結果。

14樓:愛笑的悽慘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將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詮釋的非常深刻,很熱血啊,超燃,特歡他們對戰的時候,各種忍術齊發,看了賊爽,而且很會設定埋伏,有熱血也有催淚,還有很多人生哲理,很值得一看。

15樓:我只在乎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被稱為現時代三大動漫鉅作之一,打鬥的情節震撼,動畫效果強,特效出眾,十分值得一看。

16樓:歷史分析解讀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是非常好看的,也是非常經典的,劇情發展得很好,人物透析也是做得不錯,每個人物都刻畫得非常鮮明,最大的缺點就是回憶多,有點拖拉,但是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17樓:曉雪爺

火影忍者裡有些吹的很厲害的忍術其實並不怎麼厲害,比如初代的木遁,我想說,火遁克這個克得死好不好,特別是天照。像神威這種忍術根本就無解好不好,有什麼能擋得住神威?有什麼打得到虛化後的帶土?

輝夜都不一定打得贏須佐卡卡西。不值得看。

18樓:餘生是你

《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對情感刻畫的非常細緻,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亮點,《火影忍者》對親子人群的影響力和吸引力越發強大,被評」父子必看「電影,從孩子角度呼籲現實中像鳴人一樣的」影分身爸爸「多陪陪孩子,頗為心酸和震動,值得一看。

怎麼評價日本漫畫《火影忍者》?

19樓:一群吃土男孩

非常熱火的一部動漫,人物性格塑造的很完美,深受動漫迷喜愛(光散1)

20樓:黑夜玫瑰

很好看啊,我還覺得不錯。動漫界的一股清流

21樓:專屬那妮子

不錯啊,畢竟很多人喜歡他。)

22樓:動感光波

看過的都說好,百看不厭

23樓:夢如南筏

喜歡啊,百看不厭,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24樓:你能夠浪我不會

小時候和小夥伴一起看,陪伴我們的童年(娃哈哈3)

25樓:你的英雄

一點都不好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26樓:庹悅愷

非常受歡迎,漫迷心中的神作

《火影忍者》評價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評價國內外非常好。

《海賊王》從**開始到今天,每個篇章都表現了較高的質量,發揮很穩定。第二部的風格跟第一部有較大的差別,但到目前來看,第二部也是比較讓人滿意的,不出意外,到《海賊王》完結為止,都會一直保持銷量第一的記錄。

《海賊王》10年連續第一很光榮,我一直中意於獲得更多讀者,還是孩子的時候就體驗過大熱作有著幫助交朋友的力量,更何況我喜歡當第一,不會吝嗇於為此努力,也不會忘記感恩,為了能成為留下記錄和記憶的作品,會更精進一層。

在日本那邊好像是沒有專門的漫畫銷量統計的,所以沒有特別權威的資料。只是據說,海賊王97年開始**,99年動畫化,同年漫畫銷量第一,然後就一直保持到了榜單開始統計也一直是銷量第一,只有05年是個意外,被《nana》超越了,但也是眾說紛紜,有說《nana》只是超了單行本銷量,不是總銷量的。

目前《海賊王》的全球銷量已經達到了4億3000萬,海外的銷量也漸漸好起來了,海賊王也創造了單人作家漫畫銷量第一的吉尼斯世界記錄,接下來的十幾年要看的就是尾田能把這個數字刷到多少了,到《海賊王》完結,《海賊王》應該是日本漫畫史上篇幅最長,銷量最高的熱血格鬥漫畫。

28樓:文化永生

海賊王的評價很不錯,故事性充足,結構設定完整豐富。

夢想,友情,親情這些元素,在哪一部動畫片上面沒有呢?就算是我們國產動漫《喜洋洋》和《熊來了》我們也能看到足夠的煽情內容吧。

但為什麼前者就能夠被捧成了神作,而後者卻時常被網友們拿出來揶揄諷刺呢?這在一定上來看就很好的證明了,雖說同為夢想,友情,親情,但在不同的作品之中是存在高低之別的,而單憑這一高下之分,就完完全全足夠分一部作品是低幼向亦或者是神作階位了。

況且在海賊王裡面,這三個要素可是豐腴在每一位角色身上的,就比如路飛與父親和紅髮的親情關係,煞費苦心的不惜斷臂作秀,都要讓這位懵懂的小孩踏上能夠成就其偉大的航道。其次,路飛與一眾船員的友情羈絆,也使得他們得以在每一次的艱難險阻當中,守望相助,力挽狂瀾,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隊員們的人身安全。

再者,路飛對於onepiece這一目標的執著追求,或許路飛想要的並不是終點處的寶藏(海賊王的故事也極有可能這樣發展,當路飛等人去到onepiece之後,不到片刻就架船離去了),但沒有關係,路飛一直追求的就不是物質享受而是精神享受。

就為了這一目標,路飛放棄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踏上了九死一生的歷險旅程,單挑七武海,獨迎三大將,視四皇為路程當中必須逾越的一座大山。

相較起其他的一些低幼向的只有嬉笑玩樂的動畫作品,海賊王能夠擁有如今的人氣高度,顯然就是必然的事情了。

在你看來,該如何評價手遊《火影忍者》?

感覺這款遊戲賣得更多的是情懷,卻忘了遊戲的本質,無論是動畫,音效,劇情,人物還原度都很高,作為馬上十四年的火影迷來說很喜歡,但是真正值得長久玩下去的地方卻沒了。玩了兩天,第一天是滿懷欣喜的 開啟之後看見還原版的音效和劇情,還有動畫,就覺得 哎呦,不錯哦 結果新手教程實在太長,打到第八關實在不想玩了就...

求火影忍者560集主題曲,火影忍者動漫560集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

op23 疾風傳op14 月 大 乃木阪46 內553 576話 容 風傳op 23 月 大 wealth 0 火影忍者560集的op叫做 月 大 乃木阪46唱的 主題曲是乃木阪46的 月 大 火影忍者動漫560集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叫什麼?片頭曲 月 大 中文也叫 月亮大小 片尾曲 中文叫 黑夜的都市...

火影忍者鳴人老爸是,火影忍者動漫 鳴人見到爸爸幾集,見到媽媽幾集

四代火影 波風水門啊 曾用屍鬼封盡和八卦封印把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媽媽 漩渦玖辛奈 在雷之國那裡 一個小島 比在輔助鳴人修煉尾獸查克拉 那個時候他老爸跟老媽都出來了 一個是四代 一個是辛久奈 他的爸爸是四代目火影,名曰波風水門,與他媽媽漩渦玖辛奈一起把九尾封印在了鳴人體內,也因此死亡,但他把查克拉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