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漫《火影忍者》中,有啥令人感動的臺詞

2022-01-11 20:19:38 字數 1765 閱讀 3171

1樓:艾倫的包子

1.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跟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連廢物都不如!

2.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火光會繼續照亮這個村子,並且讓新生的樹葉發芽。

3.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4.他是我所認可的學生,他是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

5.我將來的夢想是超越火影!然後,讓村子的所有人認可我的存在!

6.果然得有覺悟才行,要想有資格成為被所有人認可的火影,是絕對沒有近道可尋的。

7.別小瞧我,我才不會逃!我接受,就算當一輩子下忍,我也要拼死當上火影!

8.有話直說,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9.我和你不一樣,我是一定要繼承火影之名的!因為,火影是我的夢想!

10.在當上火影之前,我絕對不會死!

11.所謂火影,是忍著疼痛,走在所有人前面的人,所以火影絕不可能跨過同伴的屍體!

12.想當火影的人沒有近道可尋,當上火影的人同樣無路可退!

13.連一個同伴都救不了的人,哪有資格當火影。是吧,佐助。

無論你想變得多強,都不要試圖獨自揹負起一切。

14.不是當上了火影才能得到大家認可,而是隻有被大家認可的人,才能當上火影。不要忘記同伴……

2樓:南方小潤

這是最近比較喜歡的一句臺詞:「人生在世只有一次 ,不必勉強選擇自己不喜歡的路 ,隨性而生或隨性而死都沒關係 。不過, 無論選擇哪條路 ,都不要忘記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讓我有堅定自己生活的勇氣。

3樓:夏娃視聽

為了你,我願與世界為敵!——宇智波帶土

在《火影忍者》中,對於愛情描寫最深的恐怕就是宇智波帶土了,他為了創造一個有琳的世界不知看哭了多少人。

4樓:bd小葵

就是當鳴人去追佐助的時候,跟佐助說的一句話,我永遠不會放棄你的我永遠會把你找過來,感覺挺感動的,這就是真正的兄弟情。

5樓:寶14671慘詰

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我想要保護對我很重要的人,我想要實現他的夢想,這就是我的夢想。

6樓:烏之兒

就是鳴人說的一句話。他說,無論怎麼樣我都會堅持下去,我覺得他這個臺詞真的是讓我感覺到他被他感動。

7樓:弦酥29203伎騰

比較令我感動的臺詞就是在火影忍者中,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比較獨立的個體,但是他們有共同的目標。

8樓:求註冊

其實前任的絕情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好事,好的前任就應該絕情一些,不能藕斷絲連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9樓:

《死神》:「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10樓:小明王者

「有形的東西遲早會凋零,但無形的回憶是永遠不會凋零的。說這句話的時候回憶感撲面而來。

11樓:沉夜孤星

佐助:失去過所有的東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夥伴們,死在我的面前。

12樓:強仁生日哈皮

比較令我感動的臺詞就是無論多少困難,只要有我在,我會一直奮力到最後,真的讓我特別的有觸動感。

13樓:職場桔子

佐助,我一定會把你帶回木葉的。這就是鳴人與佐助之間的羈絆啊。

14樓:雨後彩虹

不相信自己的人 連努力的價值都沒有。——凱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令人髮指的崩壞鏡頭

我看到 火影忍者 這部動畫雖然已經完結了,但是裡面有一些經典的情節和經典的畫面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佩恩入侵木葉村的時候,佩恩在和鳴人戰鬥的時候,出現了很嚴重的畫風崩壞問題,但是除了佩恩之外,火影中還是有其他畫風清奇的時候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火影中十分有意思的畫風崩壞畫面。1.邁特凱...

火影忍者中有哪幾集是比較傷感的,火影忍者中哪幾集比較傷感的 急 急

我記得有一集就是白出現的那集 鳴人為救佐助說的那些話 不過我忘記不好意思哦 但是那首歌我印象深 好像叫sadness and sorrow 很好聽的 8.以疼痛為誓的決心 18.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19.再不斬隨雪而逝 47.在自己嚮往的人面前!49.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50.嗚呼rock...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天使的微笑 出處 第692集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配件王老師 這是火影忍者第628集。 羊兒吃荔枝 這個啊,記得沒錯的話是692集來著,如果沒錯就求個採納哦。這是在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哪集都沒有,是op畫面 op22 疾風傳op13 雨 負 nico touches the walls 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