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有哪些驚豔的名字或故事情節,讓你為之動容

2022-01-06 01:03:54 字數 6326 閱讀 9173

1樓:

首先,先說一說讓我為之動容的名字,那就是我們熟知的「佩恩」,其實這個名字諧音對應的英語裡的「pain」,也就是痛苦的意思,當初看到「佩恩篇」的時候自己還是小學六年級,還不知道「pain」這個單詞,也就對這個名字不以為然,直到後來學到這個單詞。再看到「佩恩篇」的時候終於體會到了作者起名字的用心良苦。

確實,長門的角色主題就是痛苦,當時他在摧毀木葉之前在空中說的一席話,也正是對這個名字最好、最到位的詮釋(雖然後來被音譯為「一袋米」系列,但聽到佩恩天道說到這段話時,還是雞皮疙瘩掉了一地這種感覺)。

再說一個讓我當時「動以真情」的劇情吧,那就是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之時,日向寧次為保護當時虛弱的鳴人,用自己的身體當下致命一擊,最終保護了鳴人,取得忍界大戰的勝利。當時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小夥伴像我一樣哭了,我當時是這樣理解的:寧次是日向的分家,分家就要為保護宗家的雛田而死去,當時的場景是,雛田準備像寧次一樣為保護鳴人而用自己的肉身去抵擋那一下攻擊,而寧次又為保護雛田而捨身相救,但這並不是以分家的身份,而是以哥哥的身份。

大家是否也是這樣理解的,當時這段劇情讓我老淚縱橫,看的是傷感的不行。

我感覺動漫裡邊的這樣的劇情還有很多,比如當時鳴人得知自來也死訊時,反問綱手的幾句話,也讓我感觸頗深,當時鳴人落魄的背影,還有用力摔門的動作,讓我一度認為鳴人準備要黑化了,我感覺是最後自來也留給鳴人的暗號還有伊魯卡的安慰,才沒有讓這一幕發生。當時這段劇情也讓我為之動容。

2樓:逍遙阿莎

在得知跟初代同處於世的宇智波斑還活著的劇情時很吃驚

3樓:雨夜_迷夢

讓我為之動容的名字,那就是我們熟知的「佩恩」

4樓:河小西

確實,長門的角色主題就是痛苦

5樓:

肯定是自來也死去的時候感動

6樓:jiangqi千夜

當然是佩恩,他其實代表著兩個人,一個是長門,一個是彌彥

7樓:簡動漫

太多了。一想到白和再不斬這些就想哭。一想到宇智波鼬,自來也等等,全是眼淚。哎。火影連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改變了。

8樓:笨笨是條大笨狗

火影忍者真的好多年前了,現在我都40多歲了,我20歲的時候火影忍者就有了,那時候我就在看過了20年啊,他居然還有還在處?還在看火影,忍者我覺得是直男的書吧,都是對一些情誼啊,能力啊啊,拯救世界武術巔峰啊之類的,很少有一些細節上的男女的愛情啊,這之間的描寫吧,這是我唯一的感覺,我還是覺得我從小就追柯南,要更好看一點

9樓:孤獨的狼頭人

桃地再不斬白,可以想象下那個畫面,當卡卡西兌再不斬說了白的初衷,他再也無法控制對白的感情了,即使失去了雙臂,也要為白的慘死報仇!用口銜住刀殺死商賈,和白躺在漫天飛舞的雪地上,手牽手!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讓你感動的片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皇開八門的片段,他是想用自己的命來挽救其他人的性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感動的莫過於凱皇開八門的時候,完全是想以自己的命來挽救他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這部片確實很好看,從一開始看就讓人感覺新奇,一集接著一集的看著上癮,最讓我感動的是鳴人追著去找佐助,想把佐助帶回忍者村,結果被佐助打成重傷,佐助還是走了,這集非常好看也很感觸,看著都想掉淚了,鳴人是用盡了生命想來留住佐助,怕他走了,對於小夥伴的忠誠,對於朋友的挽救讓鳴人從小就很有正義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感人的片段有很多,最喜歡佐助救人的那段

14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父母為保護他,很心疼,看了想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就是那一段讓我特別感動

16樓:唄不對

鼬神死的時候,兩次都好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火影為了守護木葉村而死,這裡也是非常感人的,壯年時捨不得親手處決自己的愛徒,如今老了,愛徒大蛇丸反而獲得了永生的能力,三代認為大蛇丸這個禍害應該由他親手瞭解,徒弟不學好玩弄死者靈魂使用穢土轉生,造成三打一的局面。咱們讀者都是絕對站在三代這一邊的,特別希望他能獲勝,可最後還是力竭而死,讓人無盡惋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感人的片段在自來也帶著鳴人去找綱手來擔任第五代火影的時候,兜過來找茬子了,本來經過重重考驗的鳴人,終於得到了綱手的認可,帶上了象徵的項鍊,不過卻在趕回木葉的路上,被兜暗算了一把,兜這個人向來是以根狠辣聞名,而且在背後出也他最擅長的,不巧沒有防備的綱手被他陰了一手,根本使不出力氣來對付兜,本來兜的實力並不怎麼樣,而且在那個時候,更是一般的水準了,而對於早已經成名作為三忍之一的綱手,幹掉他是絕不在話下的。而本以為要命喪在這裡的時候,鳴人出現了,他用自己非常人可比的承受力救了綱手一命,而這一段情節,相信很多小可愛是沒有忍住自己的眼淚的,因為綱手經歷了那麼多人的生死,命運對她是如此的不公,我們不希望不好的事情在發生在她身上了。

第2個就是自來也的離去了,因為自來也一直是以一種鳴人的引導者的形象出現,而自來也最後卻死在自己的徒弟手中,雖然那是他前期還沒有很大名氣的時候所收下的徒弟,那時的一時善意,卻導致後來自己的死亡,我想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自來也真正的死去,期望自來也是真的當隱士去了,而事實確實到最後他都沒有出現,我想這是一大遺憾吧,在自來也死的時候,大家可是貢獻了不少眼淚呢,而最後也希望能看到自來也的出現啊。

第3個就是卡卡西將死的時候,卡卡西在我們心中的地位甚至比自來也還要高,雖然同樣作為鳴人的引導者,老師,但是卡卡西的印象我們是從一開頭就習慣了的,而且在後面他也一直沒有缺席過,如果那個時候卡卡西真的死了,相信很多人多要氣的砸電視了,而最終作者沒有讓我們失望,閻王還不想拿他的人頭,也讓他多陪陪我們。

第4個就是阿斯瑪去的時候了,我們對阿斯瑪的印象或許沒有卡卡西那麼高,也更喜歡卡卡西一點,也或許是在阿斯瑪離去我們才真正注意到他,也真正記住了他,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還正和紅相愛著,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是在這個時候,死神卻來了,在阿斯瑪死的時候大家肯定都哭的不能自已了吧!

最後一個就是四代的離去了,四代是鳴人的父親,而當時也是為了保護鳴人和整個村子選擇犧牲了自己,他和自己的妻子為這個村子付出了太多,他們都是英雄,而鳴人後來也是沒有辜負他們兩夫妻的期望,成為了整個村子的人都認同的大英雄,他們離去的場景也是非常感人的,不知道在看的你有沒有留下感動的淚水呢。《火影》中感人的5個片段,每個都能戳中淚點,你還記得嗎?

19樓:小雪糕的姑姑啊

鳴人跟大蛇丸打鬥變成四尾時,小櫻一邊流淚一邊跑向鳴人的那一段 感動死我了 我都哭死了

20樓:zll_張

雛田為了救鳴人被殺,鳴人暴走的時候。很難過的。

21樓:雅_冬

鳴人父母為了保護他而死的片段 每一次看都眼淚汪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救了鳴人的片段。

23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沒有看過這部影片,也不知道好看不好看

24樓:雞蛋羹聚變

在白為了再不斬死的時候,天下起了雪~~為了那個雪一樣的少年.

哪怕是被利用也好,白他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白對鳴人說:人啊,在想保護最珍貴的東西的時候,會成為真正的強者。

-----我是為了我的夢想,你們是為 了你們的夢想,請不要怨恨我,我只想要保護我最珍惜之人,我為那個人做 事情,為那個人戰鬥,想著 那個人的夢想,這就是我的夢想,為了這些,我成為真正的忍者,殺死你們!

你認為《火影忍者》中最感人的情節是什麼?

25樓:你家路子

火影忍者最感人鏡頭好像有五六個呢,但是我只能馬上想死,鼬神死的那一刻了。鼬神揹負了很多,寂寞,孤獨,這些,是很難適應的,又強。佩服吧。所以死那一刻 既感人又難過。

26樓:tu鈥唍

當情節揭曉佐助的哥哥為佐助一直在默默付出的時候,說實話是最震驚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感人情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部火了將抄

近襲20年的動漫 拍了快將近一千集 感人的bai情節實在是太du多zhi太多了 現在回想起來dao也不好說究竟是哪一幕最為感人 例如開始階段的小白和桃地再不斬之間的情感以及小白之死 洛克李中忍考試期間短腿堅持苦練 佩恩用輪迴眼救全村性命 自來也孤身去雨忍村客死他鄉 鼬到死都深愛弟弟佐助 以及最終忍著聯合軍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對抗斑和輝夜姬等等 無一不是感動的稀里嘩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感人的情節就是:自來也死去的那一段

29樓:日暮戈薇逗逗

最感人的情節就是其實宇智波鼬是在保護弟弟

30樓:恪心於楊

吃棒棒bai冰。當鳴人在練習時,他du希望好色仙人可以zhi

陪著他,dao但是好色仙人因為懂回得這刻的孤獨和成長,選擇了冷

答漠。然後鳴人一個人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了一對父子,一人一半的棒棒冰。鳴人的爸爸如果此刻也在會是多好啊,好心疼啊。

嗯,然後鳴人繼續去練習了,好色仙人帶著棒棒冰,和鳴人一人一半,並給鳴人簡單鼓勵。

3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就是自來也之死,在火影忍者中,我最不能忘懷的就是自來也這個角色,為了幫助主角鳴人,盡心盡力,他死後還把情報帶回去木葉村,最後鳴人在村子吃冰棒的時候,想起了自來也,我當場淚目,真的很感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佐助從對他哥哥鼬的怨恨,到最後理解了他哥哥當時為何這麼做的目的,兄弟之情

33樓:光

我覺得人為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而努力進取的過程最讓人感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些牛逼

忍者成功死去的時刻。

疾風傳第一血赤砂之蠍,第版二血千代婆婆。

祖孫二權人相愛相殺,折射出身為忍者的無奈與悲慘,你忍術登峰造極又如何,到頭來,無父無母,無子無孫。赤砂之蠍死於對世界的絕望,千代婆婆死於對未來的希望,從此年輕的風影脫胎換骨。

35樓:匿名使用者

寧次的死是我一直都難以釋懷的,當時一直不理解作者畫死寧次的意義到版底是什麼。後面權

回想起來這可能是對寧次來說最好的結局,日向家族一直分宗家和分家,生在分家就是他的命運,最後為了救雛田也算是對他而言最好的結局。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141集,鳴人接吻咯۹(・༥・´)و ̑̑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動的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兄弟情,宇智波鼬死的時候,哭死我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鼬在曉組bai織臥底期間,深知因du身zhi患重病將不久於人世,還dao想要讓佐助放棄復仇者的回執念。與佐助相答約生死決戰。而一度放水甘願宇智波佐助將自己殺死,在死前露出了一個慈祥哥哥的笑容,而且用兩人以前最親密的招式結束,死前還不忘將自己的究級火遁天照植入佐助的眼中,保護佐助。

39樓:悟空丶

自來也為了救鳴人而死。

40樓:william王丿

火影忍者當時不會仙人模式,他根本無法與佩恩戰鬥。當他看到佩恩時,他仍然不知道佩恩是神,只覺得岸本實在太牛了,竟然設計出了這種角色,而且還是組團出動,簡直屬於無敵的存在。當時心裡還想過岸本該怎麼設計讓木葉迎戰佩恩呢?

是讓卡卡挑大樑嗎?可是大家也都知道,卡卡西天生的查克拉少,而佩恩可是各種大招無cd的放,卡卡西那套刺客打法,肯定是不行的。

而且木葉也沒有忍者,佐助可能會出來,而火影忍者不可能會聯手與佩恩作戰?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沒想到最後是鳴人修仙了之後,獨自就把佩恩給打敗了,最後找到了長門,直到現在還記得兩人之間的談話。

那應該是二柱子最黑暗冷酷的時候,加入曉,抓八尾,大鬧五影會談,殺團藏,雖然目的是摧毀木葉,但最直白的,最純粹的目的就是為最愛的哥哥報仇。

儘管許多人說佐助打五影這方面並不強,但是當他拿到萬花筒時,他變得更加自大。土影的話使我感到難受,「我和你雖然無冤無仇,但整個忍界都希望你死,對不起了。」是啊,佐助死了多好,因為在知道鼬真相以外的人心裡佐助只是一個s級叛忍,而在我心裡,他是一個為了最愛的哥哥摧毀這個喪心病狂的世界的弟弟而已。

鼬用一生保護的弟弟最後可能死在自己保護了一生的木葉手下,多麼諷刺。

小南死後,血跡斑斑的紙貼在象徵她回家的木牌上。水之國的雨天突然變得晴朗,陽光照進了破損的船艙。千代死後屍體抬回沙之國,弟弟回過頭來空洞的看著她說,姐姐到家了哦。

還有自來也死後的那個黃昏。

火影忍者中有哪幾集是比較傷感的,火影忍者中哪幾集比較傷感的 急 急

我記得有一集就是白出現的那集 鳴人為救佐助說的那些話 不過我忘記不好意思哦 但是那首歌我印象深 好像叫sadness and sorrow 很好聽的 8.以疼痛為誓的決心 18.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19.再不斬隨雪而逝 47.在自己嚮往的人面前!49.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50.嗚呼rock...

求火影忍者一直到498集的名字,火影忍者448集到464的每集名字,求好人

火影忍者 第464話中文版 暗之力.09 18 火影忍者 463話漢化版佐助vs雷影 09 11 火影忍者 462話 佐助的忍道 09 07 火影忍者 第461話 雷隱vs鷹 09 07 火影忍者漫畫第460話 佐助 四面楚歌 08 24 火影忍者 漫畫第459話 小櫻的決定 08 10 火影忍者 ...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令人髮指的崩壞鏡頭

我看到 火影忍者 這部動畫雖然已經完結了,但是裡面有一些經典的情節和經典的畫面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佩恩入侵木葉村的時候,佩恩在和鳴人戰鬥的時候,出現了很嚴重的畫風崩壞問題,但是除了佩恩之外,火影中還是有其他畫風清奇的時候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火影中十分有意思的畫風崩壞畫面。1.邁特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