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共和國輝死守我軍的作戰實驗室怎麼才能過去

2022-05-19 04:01:18 字數 3508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防禦戰

關是防禦戰,所以儘量做好基地防禦攻勢(注意防空),地圖上是找不到敵軍基地的, 只要能擋下6~7次盟軍的部隊就獲勝,這關要注意盟軍有間諜(要潛入你電廠關閉電源),最好多訓練一些警犬, 這關盟軍還有光稜坦克,要注意防止光稜坦克接近基地,否則建築物一下就被炸光, 盟軍還有狙擊手,遠距離就可以殺死士兵(派4只警犬,由於狙擊手攻擊間隔很慢,不像譚雅一樣可以連射)。多建一些天啟坦克。地圖右邊有鑽油井和中立前哨站(用一個防禦炮可以攻擊目標),右下有個廢棄的美軍基地,打爆會有升級箱(錢),地圖左邊有個宣傳車在宣傳, 會把居民變成敵人(用恐怖機器人廢了它),打爆它就會有本地區的地圖,但還要守好雷達,若間諜進入雷達,那你的地圖就白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防禦戰

a.不惜一切代價抵住第一波. 注意:不要用p鍵,以免調動狗,使間諜乘虛而入.高科技旁有高炮防守.隨時修理.

b.左邊有衛星地圖,右邊有油庫,佔領後立刻發展經濟.把恐怖機器人放在敵人出沒的地方,小狗在右上角分散開,等著咬敵人的間諜,家門口再守幾隻狗,因為你一旦斷電地圖就沒了!

c.主**為小兵.大面積分散防禦,但小心光稜,不注意會被它滅掉.一會有三個小車給你送錢來:).建造足夠的防空**,最好是防空履帶車.有錢的話天啟更好.

d.防禦最後一波時,要先選好點.一共兩處,左邊上下兩處.還有就是左下,右下兩處放空,打掉間諜坐的飛機.等敵人來時,你就勝利了!

用時:00:26:46

3樓:

先佔右面油庫,然後用防空炮和磁爆綿圈保護油庫,保護基地時多造天啟和在要道放磁爆綿圈和哨戒炮,如果是困難的,要用圍牆擋住敵人,在圍牆外面要擺幾輛天啟防光稜,還要守住電廠,防止間諜,實在沒錢就把基地賣了,有作戰實驗室就行。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超時空解放軍怎麼弄

4樓:極速死神_佲

這個很簡單。

首先,你需要選盟軍陣營,然後造一個間諜,選一個盟軍對手,然後佔領他的作戰實驗室

但你要注意,因為是共和國之輝,各種超級兵種(就是你說的超時空解放軍一類的)會因為選擇的陣營和偷竊的陣營不同而不同。

盟軍竊取盟軍:超時空突擊隊(實際上就是你說的超時空解放軍):原型就是解放軍,相當於一個可以自由傳送的海豹突擊隊,同理,可以使用c4炸彈炸燬建築。

但因為可以超時空傳送而失去了游泳能力。

盟軍竊取蘇聯:超時空伊文,原型是瘋狂伊文,相當於一個可以傳送的瘋狂伊文,可以隨處安炸彈,放入多功能步兵戰鬥車後可以作為核彈車(普通瘋狂伊文也可以)

蘇聯竊取蘇聯:尤里改,和其他的超級兵種比起,尤里改是最強的,相當於蘇聯陣營的尤里,可以控制敵軍的士兵和坦克及船。但他的獨特功能在於,控制範圍是巨炮的2倍。

距離近的話,你可以在家裡就搞得別人家裡團團轉。但請注意,尤里改需要手動控制才行,他不會自動控制進入範圍的人,(相當於失去警戒功能)

蘇聯竊取盟軍:心靈突擊隊,原型也是尤里,可以進行心靈控制,不同的是,他可以使用c4炸彈炸燬敵方建築,但作為代價,心靈突擊隊犧牲了普通尤里能部署**波的能力。

另外,紅警2共和國裡的蘇聯陣營無論是哪種敵人,都不會建造作戰實驗室的,所以,如果你想玩超時空伊文和尤里改的話,可以嘗試自偷。

首先,工程師一枚,間諜一枚,動員兵一枚。

動員兵攻擊作戰實驗室,讓它損耗一些血。接著進入路徑點模式,選中工程師,然後選中作戰實驗室,再點選間諜,然後點選作戰實驗室,接下來就退出路徑點模式,讓他們執行你命令的路徑。你會看到工程師進去了,間諜也進去了,而相應的超級兵種就會出現在你的「士兵」一欄了

祝你玩得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中國,然後做個間諜,去偷別國的作戰實驗室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造間諜,然後要進盟軍作戰實驗室才有,蘇軍的是超時空伊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超時空突擊隊,和解放軍的**一樣的,是間諜進入美國(反正實驗室不是蘇聯那樣的,有點美國像世貿雙子星大廈的那個)實驗室裡,要是被圍牆圍上了,我教你一招自偷:把你的實驗室打掉一格,把工程師和間諜一起選中,按路徑點,隨便點個地方,然後點你的實驗室,(如果點不上就再試幾次)再點下路徑點,間諜和工程師就一起走了,按工程師去別的地方,間諜就進你自己的實驗室,超時空突擊隊就出來了。

8樓:味道好極了

這個簡單,你只需用間諜入侵敵指揮部就會在你的人物選單裡顯示,

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

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資料夾裡面都是 聲 安裝程式裡找。好找的很。新下一遍紅警就會有的。紅色警戒2遊戲資料夾目錄下中有一個sound資料夾,那裡面都有 不是吧,你要這個幹嗎啊,嗯?你還是自己玩玩看吧,記住自己哦 在安裝程式中找,很簡單 如果沒聲音,從新下一遍紅警就是了,何必呢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所有人物...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哪個國家最強,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可以度水,中國在哪一個版本里都很強,介紹一下強兵 肯定是中國強拉 畢竟是咱們自己造出來的賽 1 採礦車都能水上漂啊 2 航母都飛天了 3 不用說了,整個遊戲中國牛比啊 中國。你自己試試。都很強。中國啊 當然是中國,前期收好後簡直就是無敵了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盟軍 擅長使用高科...

紅警2共和國之輝高手進

紅警的打法其實bug是很多的,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技術 比如每一種兵器的死敵是什麼?防守和攻擊的注意點 時機 防守分守橋 守山 守平地等等!進攻分不同的 有不同的打法!bug的話我知道的很多,就補充一個 永遠不輸 首先把總部車編號1 為了更好的操作 然後點選 總部,賣了它,在賣了之後他不是要先收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