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哪個國家最強,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2021-03-03 21:55:53 字數 1262 閱讀 9899

1樓:幽幽和靈靈

可以度水,中國在哪一個版本里都很強,介紹一下強兵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國強拉

畢竟是咱們自己造出來的賽

1 採礦車都能水上漂啊

2 航母都飛天了

3 不用說了,整個遊戲中國牛比啊

3樓:

中國。你自己試試。

都很強。

4樓:d德軍

中國啊 當然是中國,前期收好後簡直就是無敵了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擅長使用高科技,如間諜衛星,坦克平均機動性比蘇軍好

蘇軍:殺傷力比盟軍高,代表是天啟和基洛夫,並且造一座核子反應爐解決電力 美國:特色是傘兵,放在自己家儲存戰鬥力,也可以騷擾敵人。

     英國:特色狙擊手,千里之外秒步兵。打建築和打坦克不行。

         德國:特色坦克殺手,我建議,打礦車,不過要注意小兵,實在不行壓上去。 法國:

特色巨炮,守家一百個贊,注意空軍。             蘇俄:特色磁能坦克,各方面還好,可以佔領盟軍獲得多功能步兵車,放入磁暴步兵。

             利比亞:特色自暴卡車,如果敵人攻的猛別造,在家爆了就…          伊拉克:特色輻射工兵,可以選一個有橋地圖,在橋邊部屬,就能有理想的防禦。

                 古巴:特色****,可造依文安幾個炸彈進履帶車,衝向基地,可以讓對方有超大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有間諜衛星 蘇聯有尤里 中國有3個超武

7樓:無敵唸詩王

這個遊戲完全不平衡,一箇中國可以吊打多少個國家?中國解放軍小兵裡幾乎無敵,擁有最快且最肉的採礦車,擁有各國的高科技**及建築,別的不說,中國的天啟坦克比蘇俄的還nb,這讓本來就拖後期的蘇俄就更沒法玩了,然後後期的盟軍**方面跟中國就沒法比,一個天啟三星就能吊錘3個3星光凌坦克,還是陸空雙防,這tm誰能打過來?憑藉快速的採礦技術,造20個天啟一星守家,再隨便造點其他東西進攻,誰都沒辦法

8樓:小阿峰哥

盟軍擁有超時空科技。對空導彈科技。戰鬥機科技。

不缺錢。不缺電。蘇聯擁有原始科技。

導彈科技。磁暴科技。很缺錢。

電力比較多。尤里擁有心靈控制科技。 蓋特機炮科技。

基因突變科技。錢很多。很缺電。

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

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資料夾裡面都是 聲 安裝程式裡找。好找的很。新下一遍紅警就會有的。紅色警戒2遊戲資料夾目錄下中有一個sound資料夾,那裡面都有 不是吧,你要這個幹嗎啊,嗯?你還是自己玩玩看吧,記住自己哦 在安裝程式中找,很簡單 如果沒聲音,從新下一遍紅警就是了,何必呢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所有人物...

紅警2共和國之輝高手進

紅警的打法其實bug是很多的,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技術 比如每一種兵器的死敵是什麼?防守和攻擊的注意點 時機 防守分守橋 守山 守平地等等!進攻分不同的 有不同的打法!bug的話我知道的很多,就補充一個 永遠不輸 首先把總部車編號1 為了更好的操作 然後點選 總部,賣了它,在賣了之後他不是要先收一下嗎...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