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共和國之輝高手進

2021-12-27 03:23:25 字數 1527 閱讀 3777

1樓:張三兒的三兒

紅警的打法其實bug是很多的,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技術:比如每一種兵器的死敵是什麼?防守和攻擊的注意點、時機;防守分守橋、守山、守平地等等!

進攻分不同的**有不同的打法!bug的話我知道的很多,就補充一個:永遠不輸:

首先把總部車編號1(為了更好的操作)然後點選$,總部,賣了它,在賣了之後他不是要先收一下嗎,這是塊點1然後滑鼠點選別的地方,意思是開走總部,總部就不會賣了,這時有兩種可能,很快的動作下,總部開走,但是會有工程師和步兵出現,這是你賺的,第二種情況是總部突然消失,這是總部隱藏了,別人再也打不到你的總部了,但是對時間的把握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造複製中心再把兵營用圍牆圍起來之後出兵不要錢

3樓:情郎哥

空設都過時啦,還是我給你個更好的辦法吧

1.先造一個建築,隨便什麼都行

2.就緒了以後,點選一下,接著再點維修的那個扳子狀的按鈕,這時點了就不能鬆開了

3.把滑鼠拖到空地上,鬆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多試幾次,剛用可能不熟悉,用過幾次熟悉後,就百分百成功了

注意:2步驟時,滑鼠不能進入主介面,要一直在右邊的那一豎排中,我也不怎麼會說,你不明白可以在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投建築只要造好建築,點住他,拖到$這裡迅速點一下$再點你想造的地方左右鍵一起恩就好了

5樓:媽眼

你算問對人了,你說的那些我全會。

航空母艦的小飛機:用航母攻擊你的***,當航空母艦的小飛機出來時,讓***飛走,之後把航空母艦的小飛機框中狂按s,飛機就一點一點落在地上了。

還可以無限複製航空母艦的小飛機:當航空母艦的小飛機全都落在地上了,用時空兵攻擊航母4~5秒左右停止攻擊,過一會航母中又出來飛機了。再把飛機停下來,就可以無限複製飛機了。

我以前聯網玩用這招用一艘航母弄出幾百架飛機秒殺了敵人。

航空母艦的小飛機使用方法:利用路徑點。就是下方小旗的標誌。

點一下路徑點,之後選中一個兵,再點下你想打的建築這時出現了一條線,再選擇飛機點一下剛才那個建築。關鍵來了!!在用飛機點建築時一定要把滑鼠移到剛才那條線的端點上,這是在端點上形成了一個方塊,這就成功了。

點選它,飛機就去轟敵人的建築了。

v3無限遠是當v3剛要發射火箭,還沒發射時,讓v3開走。越遠越好,中途別停下。當停下後v3,還繼續打剛才的建築。

(我是從下面複製的,但我發現飛機調走後,不用幹任何事,就等著就行。飛機就降落了。)

6樓:灰色的森崽

不能複製,這個我早嘗試過了,至於v3能打很遠那是地圖修改過的問題。部分玩家自己改造的地圖及裡面的**攻擊效果及射程都是玩家自己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我試驗的你方法了,是可以複製很多小飛機,用路徑點,也能讓小飛機去地方指定建築物那裡,問題小飛機過去後不打地方建築,反而停在建築物旁了。怎麼回事。ps:小飛機是有彈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吧,研究bug多無聊,有難度才好玩啊

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

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資料夾裡面都是 聲 安裝程式裡找。好找的很。新下一遍紅警就會有的。紅色警戒2遊戲資料夾目錄下中有一個sound資料夾,那裡面都有 不是吧,你要這個幹嗎啊,嗯?你還是自己玩玩看吧,記住自己哦 在安裝程式中找,很簡單 如果沒聲音,從新下一遍紅警就是了,何必呢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所有人物...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哪個國家最強,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可以度水,中國在哪一個版本里都很強,介紹一下強兵 肯定是中國強拉 畢竟是咱們自己造出來的賽 1 採礦車都能水上漂啊 2 航母都飛天了 3 不用說了,整個遊戲中國牛比啊 中國。你自己試試。都很強。中國啊 當然是中國,前期收好後簡直就是無敵了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各個國家各有什麼優點 盟軍 擅長使用高科...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