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真人pk怎麼pk贏的機會大

2021-12-25 22:12:57 字數 1069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速度 國家最好用中國 出黑鷹戰機 和 雪豹 間諜 再出天啟 一定要快 雪豹一出就去炸敵對的設施挑重要的炸 別怕死了黑豹 別讓對方有打掉你主機的機會! 打對方的設施 1打主機 2打機場 3指揮部 4戰車工廠 兵營 打不了 就破壞電力設施 用黑豹衝電力設施 應該不是問題的 就是有點虧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用中國 先建兵營 後建採礦建的同時出產點解放軍和狗狗 守好個個路口 然後再建個兵營{直接建到人家的旁邊} 然後出產解放軍 守好兵營 回國 建戰車工廠 建作戰實驗室 出產二個間諜二個工程師 用你的解放軍打兵營和戰車工廠{注意不要打爆了 嘎嘎} 然後讓一個間諜和一個工程師合進一個兵營 戰車工廠也是 然後出產一級的戰車和解放軍 然後就用建在人家國家旁的那個兵營出產兵進攻{拿兵用力那他國家中心衝}拖誇他 然後你就進攻與建設倆頭齊進 贏的機率很大! 嘎嘎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都有哪些技巧?

3樓:寂寞的美夜

用盟軍可以修坦克不花$,其實很簡單,用工程師上那種小車車,變成工程車後,就可修坦克了,居然不花$,比修理廠好多了,修的速度快,還不要$。

網路對戰祕技 使用蘇軍和電腦對戰時,生錢速度太慢,可以在有尤里以後控制敵人的間諜,然後進入蘇軍的高科技,這樣你就可以獲得尤里該和心靈突擊隊,心靈突擊隊可以取得譚雅同樣的效果,利用複製中心大量生產,然後在複製中心賣掉,每個賺1000塊,錢就不斷了。

大橋無敵 首先,使兵把橋炸壞,然後,調幾艘可以對地面攻擊的船隻,放在斷橋處,然後用工程師把橋修復,這時,船就會固定在橋上,並可以攻擊做為防禦用,也可用此法鎖住敵人船隻,用遠端或超級**炸它。

中國牛主要就是靠天啟和黑鷹戰機,知道人家基地了就不怕了,4架飛過去人家基地就被拆了,採礦車不要多2-3個就夠了,v3建議不要造,是一個垃圾,除非用來防禦(自動攻擊。

按住ctrl隨便點**就行)再加上2個進工程師的多功能戰車,就夠了。防禦主要就靠中間一個機槍碉堡,旁邊兩個光陵塔後面跟個火箭碉堡(1200的)再讓五個多功能戰車(裡面進滿中國弩兵就夠了)人家想過來都難。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網,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機玩啊

聯網的前提是 你必須要安裝一個協議,xp系統有協議,但你要手動安裝那個協議,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打區域網了!或者下一個qq對戰平臺,之後呢安裝,在之後呢進入頁面,登陸之後會有許多許多的遊戲,點紅色警戒,然後呢,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頻道,點啟動,會讓你找路徑,點桌面上的內個紅警就ok,然後進去之後點網路對...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

紅色警戒2共和國輝之蘇聯戰役之紅色革命

其實這個算是蘇軍任務最簡單的任務之一啦。這個任務的目標是催毀尤里所住的克里姆林宮。先是出去大軍把前方高地上的敵軍全部消滅,要不惜犧牲一切代價拿下。然後把兩個基洛夫放在右邊通道處,按下ctrl強攻地面。然後你基本可以集中兵力安守另外一個入口了。再按順序發展。然後不惜一切代價狂造基洛夫,就算是基地沒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