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代替粉底液最好

2021-12-25 22:12:57 字數 1238 閱讀 1850

1樓:田亞如

用bb霜可以代替粉底液。

bb霜是乳液、隔離霜、粉底三種的混合體。bb霜可以代替粉底液、隔離霜甚至是防晒霜,但是沒有粉底液專業,生活淡妝可以用bb霜,如果正常妝容必須用粉底液。 bb霜功效多,比較綜合,塗起來方便。

反之粉底液比較有侷限性但是bb霜沒有粉底液專業。

(1)bb霜的好處 bb霜有遮瑕隔離和防晒等功能,也叫懶人霜,塗的時候擠出豆粒大小的量,可以先在手背拍開啟,在慢慢拍在臉上,用兩根手指就好了。這樣會很薄,不會厚。也可以分別擦在額頭,鼻尖,兩頰,和下巴,在慢慢推開,因此鄭州最好的化妝學校告訴大家使用bb霜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

(2)bb霜的不足之處 bb霜並非是聖物如護膚品一樣不需卸妝的說法是錯誤的,bb霜也是需要卸妝的,如果不卸妝的話是會對**有所傷害的。

(1)粉底的好處 粉底液的遮蓋能力比bb霜強,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當肌膚出現症狀時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飾倦容。熬夜的代價,通常是兩團黑黑的熊貓眼,鄭州化妝學校告訴你也可通過粉底來好好的修飾這不堪入目的熊貓眼。總體上來說裸妝和日常生活妝使用bb霜最好,如果去公眾場合約會等正式場合的話還是以粉底來打底妝的好。

(2)粉底的缺點 油性**者在炎炎夏日最易使用粉底液,因此油性**者使用保溼型較好的bb霜最好,鄭州最好的化妝學校建議大家選粉底液一定要和膚色統一。

2樓:瀧頤真

如果mm膚色本身還可以的話可以不要整臉化妝。真的,化妝有依賴性的,一旦開始,你的**會越來越黃,暗沉,越來越離不開粉底。

以前我也是因為有豆豆,不得不用粉底來蓋,後來發現眼圈那邊的顏色越來越黃,不化妝就感覺很憔悴,後悔也來不及了。

建議mm用和膚色色號一致的遮瑕筆區域性遮蓋瑕疵,這樣傷害最小。

現在很多牌子推出五花八門的遮瑕膏啊,筆啊,霜啊,很有針對性的。有對付豆豆肌的,有給眼部遮的,還有給脣部的。看你的需要。

我是造型師,一般比較好的,就是mac和bobbibrown家的。很專業門類全也遮的自然。但**會比較高。

benefit家適合少女,**溫和些。口碑也很不錯的。他家也很多遮瑕的產品可以選擇。

如果mm要用全臉的化妝,那bb霜比粉底好些。但還是要做好隔離工作的啊,只要是粉,有遮蓋作用的,就都含有鉛成分的,用久了**都會黃的。用前做好隔離作用,洗臉前卸妝一定要乾淨。

這樣稍微好一點。

3樓:嵇吉敏

那你試試看隔離霜或者bb霜吧!都是類似護膚霜質地的,但也有遮瑕和均勻膚色的效果,不用粉底也可以。**黃,買紫色隔離霜;**發紅可以用綠色隔離霜。

哪款粉底液好用排行,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1.阿瑪尼權力粉底液2.蘭蔻新持妝粉底液3.歐萊雅彩妝恆放溢彩粉底液4.肌膚之鑰cpb粉底5.迪奧cd凝脂恆久鑽肌粉底液6.蜜絲佛陀煙醯胺粉底液7.美寶蓮fitme粉底液8.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露華濃粉底液聖羅蘭明彩粉底液。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主要還是得看個人。提問。是看膚質嗎。要看呢。提問。看別...

粉底液怎樣用,怎樣用粉底液?如何正確使用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合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住空氣中的水分,...

防晒粉底液能代替防晒霜嗎,帶防晒值的粉底液可以代替防晒霜用嗎

防晒效果沒有那麼好咯 1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至下午2點之間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殺傷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 撐傘 戴太陽眼鏡 穿長袖長褲,以保護肌膚。3 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每隔2 3小時擦一次防晒霜,而且游泳時也應注意防晒,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