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盟軍任務第11關怎麼過

2021-12-25 14:52:09 字數 3524 閱讀 8671

1樓:馬浩康

造2個海豹,一個在海里一看到火箭船就炸;第二個守著水泥橋一看到坦克來了就炸橋。造15個大兵和一些光稜坦克上送兵船靠著西面行駛(不然會遇上烏賊潛水艇)登陸後美國大兵部署可防住天啟蜘蛛;光稜吹核電廠。敵人沒電後往死裡造海豚消滅所有船。

最後造航空母艦摧毀核彈

2樓:匿名使用者

造5個航母,開到古巴對其挨個摧毀,太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命型的,猛建飛行兵,比敵人多出10倍,先摧毀電廠,然後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注意發展,不要急著修超時空傳送,拼命造光氣坦克,就是那個發鐳射的,保證10輛,然後剩下的多造幻影坦克,等差不多了,開始修超時空傳送,遊戲會自動提醒你對方的核彈開始啟動。這個時候傳送過去就是了,注意最好傳送到敵方的遠角,先幻影在鐳射。進攻的時候把幻影放在前面擋住,鐳射在後面打就是了,很輕鬆的,注意對方的天氣坦克就是了。

再說下超時空的使用方法,先點下超時空,然後框選要轉移的坦克,再點下目的地就完成了。如果一切順利,搞定核彈發射井最多就5分鐘左右的哦。

前期要注意防守,建議修一小隊飛行兵遊擊那些小步兵,海軍修不修看樓主的興趣咯,反正想靠海軍直接炸過去的想法很難實現,我試過的咯。

不曉得這樣的答案樓主是否滿意?

5樓:諾堅

11.a.不要管那艘遊艇.先造防禦物,以保住在左邊的那個礦廠.總部的12小兵按就近原則分8名過橋進燈塔保住那個礦廠,另4名進入右邊旅館防空降.

b.要利用海豹,尤其是在左邊的基地.左邊基地下有兩個油礦,佔領它,用三個光稜柱和一個海豹守住(會有天啟來打).建個礦廠採富礦!

c.救下那遊艇後,炸斷橋快速安全的到另一邊去,在空指部下防禦隨後來的無畏艦,並在此造一船廠,原船廠處有一個海豹在陸地待命,隨時炸掉來敵.

d.總部上方橋頭用光稜柱+海豹守衛.

e.造4艘航母,配合10只以上的海豚+6,7艘反潛機,向核彈所在島的左邊進軍,用航母炸掉兩個核電廠,隨後再炸掉核彈.反潛機打陸地上會傷害你航母的小兵,海豚防禦.

6樓:愛因斯坦大天才

easy,放棄兩個分採礦點。

開始海岸邊會來無畏級戰艦,一兩次後,他們就用傘兵和登陸艇在地圖最上方放小兵和天啟,你用海豹部隊shift炸橋就行了他們有工程師,注意多看看。基地右下腳的三棟房子提前摧毀,他們會上一次小兵在那。總之,先防左下角的無畏級,造出海豹守住橋,房毀掉,一個海豹看主礦,防禦就完成了。

以後多看看橋就行了。

先造光凌(注意!)造上五六個,就可以開始造傳送,同時光凌猛造。傳送一造完,核彈就出來了。

空降了幾個輻射工兵在橋上,海豹k。傳送光凌(擠一擠7個)到左邊核彈圍牆外轟爛左邊的,從圍牆外地圖最底下到右邊轟爛右邊的,光凌全死,再傳送7個光凌到中間核彈旁邊狂轟,贏(注:傳送後不要打兵專打核彈,死幾個都沒關係,要求把握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賺夠錢,把基地車傳過去,造個車廠,狂生光凌坦克,這時候你知道怎麼辦了吧?主基地那邊不停用海豹炸橋.

紅警2共和國之輝盟軍戰役最後一關(第12關)怎麼過?

8樓:請別設定使用者名稱

這一關是盟軍最難的一關:

首先開始炸電廠,等援軍來了馬上發展。派工兵先進2個油田,在基地4個入口都部署一些坦克,派兵進四周的建築,防禦塔先建造碉堡後期比較防禦頁面空閒時造光陵塔,小心敵人的恐怖機器人,多讓工兵進多功能車維修受被鑽的車輛。敵人的鐵幕罩在犀牛上就死守,不讓它拆家,保護好油田,罩在恐怖機器人上就維修坦克。

敵人的核彈快來時不要慌,它的核彈據我觀察只會轟你的車廠!所以趕快賣掉車廠和車廠在一個光稜塔攻擊範圍內的建築,部隊儘量撤走。超武先造超時空,派一輛步兵車內裝個海豹傳送到克里姆林宮旁的核電廠旁,專炸紅色的核電廠,還可以超時空傳送工兵搶克里姆林宮旁的核電廠,之後可以在那造防禦塔或兵營之類的,可以輕易摧毀核彈井!

炸了核彈後就入侵克里姆林宮,3星的天啟可以用超時空兵或超時空傳送走他,其他都是浮雲了,解決掉這裡的所有黑色部隊就行了,之後譚雅會出來抓捕羅曼諾夫,所以別炸了克里姆林宮。本關的通關關鍵在於善用超時空,閃電風暴都可以不用。

這一關的劇情是:在上一次的古巴導彈危機中,盟軍指揮官幫住了愛因斯坦建造了超時空傳送儀。現在超時空傳送儀已經就緒,盟軍特意為這次的大**挑選了精英部隊。

最後特別提醒:這一關的簡單難度壓力不大,很容易過,但困難難度就有較大壓力了,推薦多通幾次熟悉套路,這樣一來無論什麼戰役照樣輕鬆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兵駐紮下來就防住了!這關都是我上小學的時候玩的,所有的電腦敵人都完全可以用成規模的美國大兵防禦!嗯,還有,用間諜進入蘇聯作戰實驗室,造出心靈突擊隊,再使用超時空傳送儀,把黑色的**天啟傳送到家門口,控制之後,會增強不少戰鬥力!

我當時用了10輛光淩坦克攻擊的,遇見裝甲部隊就齊射,v3火箭避開。盟軍戰役是稍微比蘇聯戰役麻煩一些。

啊!對了,那個核彈發射啊,我是這麼解決的:延伸電廠,把盟軍戰車工廠造到基地外圍等他核彈發射,我就把戰車工廠和延伸的電廠賣掉,再造新的延伸電廠和戰車工廠,電腦的核彈只炸你的戰車工廠,你若沒有戰車工廠就攻擊你的礦場,所以還是犧牲戰車工廠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工程師進入多功能把坦克集中,恐怖機器人進入後馬上用多功能維修,恐怖機器人就沒了,兩輛足矣...建議用超時空兵廢掉對方几個幾乎沒有防守的核電站對方就沒電了...在基地的左下角多佈防空有基諾夫,另外開局時把建車廠建遠一點對方核彈專炸它。

11樓:苦艾酒

先佔領右上角敵人的作戰實驗室你就可以出超時空兵了。3個就夠,可以派工程師佔領地圖最右邊的核電站防止沒電,之後派時空兵幹掉剩下的核電站,最後佔領敵方兵營出尤里控制敵方精英天啟消滅黑色防禦建築等待譚雅到來之後你就贏了,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步兵是最好的選擇。 兩個工程師乘夜鷹繞到東面的小島佔領兩個核電站,迅速發展,造出4個超時空步兵,再造個間諜衛星。 兩個兩個傳送到最南面的核電廠處先凍結紅色的電站(因為提供核彈電力的就是紅色的核電站)。

之間要注意防空, 建議多功能裝甲車打掉基地周圍的磁暴線圈,升級一兩個3星的多功能就不怕基洛夫了。 速度快的話一個核彈都不會落下。之後慢慢發展一口氣刷屏。

其實還有個非常快的方法, 我試過了就成功兩次,6分半解決戰鬥。有點複雜且考驗操作。開局上來打掉電廠,打掉上面的油桶,建造場,建發電廠和兵營,需要4,5個兵營,其間讓大兵走出東北的出口,進入旁邊的房子,打掉哨戒炮, 帶著剛傳過來的幾輛多功能載著之前救出來的兩個工程師,往東面前進。

到機場附近先停下,讓大兵進入機場旁邊的建築,一輛多功能朝他們基地過去挨一炮磁暴然後跑回來(就是要引誘基地裡的天啟),然後用駐軍的建築打掉天啟, 之後大兵進入磁暴線圈前面的房子打掉磁暴線圈,再進入旁邊的再打掉第二個磁暴。多功能和剛傳過來的灰熊進入他們的基地裡, 用之前的兩個工程師分別佔領兵營和後面的作戰實驗室, 把兵營改稱主要,生產3個尤里,把他們裝進多功能裝甲車裡,從東面的小出口出去,沿著河岸一直跑到最南面,注意是要沿著河岸,到最南面有個小路口進到核電站那裡放出尤里,讓他控制裡面的精英天啟打掉磁暴線圈和哨戒炮,讓他們自相殘殺,過關。 這個方法是要試很多次才能成功的,最快估計6分鐘左右。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網,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機玩啊

聯網的前提是 你必須要安裝一個協議,xp系統有協議,但你要手動安裝那個協議,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打區域網了!或者下一個qq對戰平臺,之後呢安裝,在之後呢進入頁面,登陸之後會有許多許多的遊戲,點紅色警戒,然後呢,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頻道,點啟動,會讓你找路徑,點桌面上的內個紅警就ok,然後進去之後點網路對...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

紅色警戒2共和國輝之蘇聯戰役之紅色革命

其實這個算是蘇軍任務最簡單的任務之一啦。這個任務的目標是催毀尤里所住的克里姆林宮。先是出去大軍把前方高地上的敵軍全部消滅,要不惜犧牲一切代價拿下。然後把兩個基洛夫放在右邊通道處,按下ctrl強攻地面。然後你基本可以集中兵力安守另外一個入口了。再按順序發展。然後不惜一切代價狂造基洛夫,就算是基地沒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