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我聽很多人說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可以賺錢,要造什麼

2021-04-16 23:14:11 字數 2947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賺錢

1必須造出

一個複製中心的建築物 前提是你要造出作戰實驗室 才會專出現複製中心然後建造屬 當然有些國家有 有些國家沒有

蘇俄是有的,但比如美國,德國的那些資本注意國家沒有,你可以用間諜去偷別人的作戰實驗室,然後你就有了

2狂造間諜 然後讓他們進複製中心 你就看到你的錢猛漲 要想刷錢間諜必須狂造

還不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國佔領蘇俄,然後生產中國解放軍賣到複製中心,製造一個100除兩個士兵,賣掉一個1000兩個賺1900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用社會主義國家,然後偷資本主義國家的科技廠,就會出現一個複製內中心,你造容一個人,複製中心就會出一個,等於你找一個人的錢出了兩個兵,在把兵們塞複製中心,一聲聲慘叫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銀子在猛漲,建議造間諜,不過,這個一般用在後期,畢竟,科技廠都出來的時候,戰爭也快結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蘇俄聯盟的。

升級高科技

就有複製中心了

可以複製小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有共和國智慧,每個版本都可以。我們以前玩一般都是**聯盟,然後出複製中心,大量出譚雅,最後複製中心**,就可以刷錢了。

紅警2中複製中心是幹什麼的?有人說是賺錢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中心,可以複製步兵,在建造後,每生產一個步兵單位,複製中心就會複製一份一樣的單位!而且不用錢!比如生產兩個海豹部隊,那在複製中心也會出來兩個海豹部隊,這樣就有四個了!

在紅警2共和國之輝中,可以把步兵放進複製中心賣成錢,所以可以用來刷錢!而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的複製中心就不能刷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做一個兵,從複製中心也出一個,這樣兵就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步兵的,只要是走路的兵種都可以x2

9樓:亢名蔚蓓蕾

假如你造了一個工程師.複製中心就會出來一個,加著兵營的就是2個.讓這2個工程師進入複製中心,你就會加錢

紅色警戒共和國之輝中複製中心怎麼賺錢

10樓:秋風體育

1、首先bai,遊戲版本為共和國之輝du,所選國家zhi為蘇俄,需要有dao

兵營,作戰實驗內室,還有一個複製中心

容。2、猛造1000塊錢的間諜,這時兵營出一個,同時複製中心出一個。然後把兩個間諜都拖進複製中心。嫌間諜出的太慢可以多造幾個兵營,這就可以賺錢了。

賺錢的其他方法:

用間諜偷對手的礦場,如果用的是盟軍陣營,可以空投一組小兵到對方狗附近,利用小狗去咬人的間隙,間諜迅速插上。

1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複製中心抄賺錢方法:花一bai個兵的錢,再利用複製中心du造出兩個兵,然後送給複製中心賣掉zhi賺錢,dao不過大部分兵賺不回本錢,只有間諜、譚雅、中國解放軍可以賺錢,其中中國解放軍最賺錢。需要把每一個兵營用牆圍起來,然後造什麼兵都是免費的,就所有兵都是白賺的,賣的錢也是白賺的。

只有三個兵是因為容量不足,需要賣掉才會產生新的兵。

12樓:禹和藹圭旻

選中國,然後搶個蘇聯基地造出重製中心狂出解放軍,解放軍才一百塊,賣進複製中心得一千,最好不要把兵營圍起來,因為兵營跟複製中心各出一個就可以賣兩千,兵的本錢算起來只有五十,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造兵!不停的買。兵營會出來一個兵,而複製中心也會出來,把出來的兵送到複製中心就可以賺到許多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花一個bai

兵的錢。然du後有複製中心zhi就可以造出兩個兵了。dao

再然回後送給複製中心賣答掉賺錢。不過大部分兵賺不回本錢的。只有間諜。

譚雅,中國解放軍可以賺錢。其中中國解放軍最賺錢。如果你把每一個兵營用牆圍起來。

那麼造什麼兵都是免費的。然後賣掉。就所有兵都是白賺的。

賣的所以錢也是白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兵出來,然後讓他們再全部回到複製中心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造複製中心 狂買間諜 再全部送回到複製中心 間諜最賺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你只要把造出來的人和狗在全部送回到複製中心就行了。個人感覺還是在地圖上賺錢來的快,或者用間諜偷。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那個來教程應該是有問題的...用圍

自牆把兵bai營圍起來應du該是隻花錢不出兵。至於複製zhi中心原版好像是dao沒有**機這等神器的,共輝的步兵是沒辦法賺錢的。只有到了尤里復仇之後才出現**機。

所以共輝的複製器只能多加一倍的步兵,沒什麼卵用

紅警2中的複製中心有什麼用,士兵進去後就沒了啊?

19樓:ywc紅警

造複製中心前提是有兵營,你從兵營裡造出一個兵,複製中心就免費出一個相同的兵

20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進去抄是可以賣錢的bai,不過最好是盟軍的士兵或者是du解放zhi

軍戰士什麼的,反正賣蘇聯的士兵dao要賠本,如果有解放軍最好,培訓一個**才100,複製中心再免費出一個,就等於100培訓兩個,而兩個解放軍進入複製中心能出2000元,其他的明軍士兵進入可以得到培訓**,但由於培訓時複製中心免費出一個,就等於白賺一個的錢了。當然反作弊版本的我沒有試過。

注意就是蘇聯的士兵進入得到得錢很少的,是賠本的啊!!

21樓:②010哖娶邇

複製中心一般是用來賺錢的,士兵進去了沒用,把間諜放進去你看你金錢就知道了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網,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機玩啊

聯網的前提是 你必須要安裝一個協議,xp系統有協議,但你要手動安裝那個協議,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打區域網了!或者下一個qq對戰平臺,之後呢安裝,在之後呢進入頁面,登陸之後會有許多許多的遊戲,點紅色警戒,然後呢,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頻道,點啟動,會讓你找路徑,點桌面上的內個紅警就ok,然後進去之後點網路對...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

紅色警戒2共和國輝之蘇聯戰役之紅色革命

其實這個算是蘇軍任務最簡單的任務之一啦。這個任務的目標是催毀尤里所住的克里姆林宮。先是出去大軍把前方高地上的敵軍全部消滅,要不惜犧牲一切代價拿下。然後把兩個基洛夫放在右邊通道處,按下ctrl強攻地面。然後你基本可以集中兵力安守另外一個入口了。再按順序發展。然後不惜一切代價狂造基洛夫,就算是基地沒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