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共和國怎麼用超時空步兵,紅警共和國之輝超時空兵怎麼用?要戰術 詳細點

2022-03-30 01:14:52 字數 3272 閱讀 3918

1樓:

瞬移的距離遠,恢復的時間就要長一些,敵人會趁這個機會進行攻擊,而你的超時空部隊則不能動,建議到離敵人一定距離時恢復一段時間,再進行第二次瞬移,可以直接攻擊敵人。

2樓:家裡盤都爆機了

共和國是不是蘇聯那種的啊,不能用,除非開g或者在地圖編輯器裡設定一個超時空步兵給他用。

3樓:雨軒閣聽雨

教你一招,路徑點解決一切問題,不停地短距離移動,無cd,能閃避很多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點上超時空步兵,再讓他去你想打的地方,他就會用超時空轉換把你想打的物體轉到別的地方去

5樓:夕陽下的劍聖

主要作用陰人+騷擾。 可以先偷他礦車,趁敵不注意偷襲他建築。或者坐步兵車裡,一群開過去,一個冰一個,你會發現超時空步兵超級強大,神馬天啟,光菱,全是垃圾。

最終要的一點注意 超時空步兵 的瞬間移動cd時間太長了,要把它移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再一點一點的向前。

6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步兵會有冷卻時間,所以要轉到離敵人近的地方,但敵人來打就k:o了。打人時不能動。

打的時間會依據敵人血的多少來卻定冷卻時間。可以超時空轉換。

7樓:往事隨風vs龍風

點超時空步兵,再點你想讓他去的地方 注意:血太少,很容易死

8樓:me幽殤

呵呵 手得快 玩紅警沒三年以上練不出這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進別人的作戰實驗室

10樓:戰神的輝煌過去

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放入多功能步兵戰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們回答的很好啦,綜合一下湊合著用吧

12樓:地獄羲皇

超時空兵主要作騷擾用,趁敵不備的時候去定他的礦車,這樣既分散對手兵力又能減少他金錢收入。對戰術是有力的支援。另外,放在步兵戰車裡還可以作主力戰車,一下一個,就是時間長了點兒……後面一定在跟一輛放了工程師的步兵戰車!!

可以把超時空兵團混在其他部隊裡,在其他部隊進攻時,趁亂冷凍敵人建築和防禦**,使進攻部隊更好進攻!

也可以把敵人基地周圍的礦用超時空兵團守護起來,不讓敵人的礦車採礦!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超時空步兵,再點你想讓他去的地方

紅警共和國之輝超時空兵怎麼用?要戰術…詳細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位我正在想怎麼告訴你呢 因為我編輯的半解析還沒有這個單位的 剛剛寫到蘇俄的最後一個單位……簡單說說吧 超時空國兵屬於高科技兵種 主要利用自己的超時空移動和超時空冷凍波佔據戰場上的優勢 超時空移動是在速度上佔據優勢 而超時空冷凍波就是在攻擊敵人上佔據了優勢超時空國兵進入多功能之後 攻擊力將會增加幾倍 但是單兵戰鬥將是很不容易的 除非是一堆 當然是越多越好 超時空叢集的時候比單兵要增加十幾倍的轉移速度 注意 只是攻擊上的速度哦暫時就這些 提問者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可以追問 最後 希望本人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兵主要作騷擾用,趁敵不備的時候去定他的礦車,這樣既分散對手兵力又能減少他金錢收入。對戰術是有力的支援。另外,放在步兵戰車裡還可以作主力戰車,一下一個,就是時間長了點兒……後面一定在跟一輛放了工程師的步兵戰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盟軍防空指揮車裡,然後點那個車對著地方所有地面單位攻擊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那個超時空轉換怎麼用?

紅警2共和國之輝超時空海豹部隊如何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間諜進入盟軍作戰實驗室,就可以獲得「超時空突擊隊」不能下水,但是殺兵絕對一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要確定你是盟軍陣營,再用你的間諜去盟軍陣營的作戰實驗室,即可得到超時空突擊隊(也就是lz所說的超時空海豹部隊),會瞬移,能夠在建築物旁一秒炸掉建築,對付步兵如同譚雅,超猛。簡單一點:

你自己是盟軍,進入盟軍作戰實驗室就可以獲得

19樓:吉靈貓

共灰隨便哪個陣營,擁有盟軍兵營和實驗室,間諜自偷實驗室就行了。

20樓:天馬行空

共輝垃圾東西,選任意一個盟軍國家,把間諜放到對方的作戰實驗室裡,而且這東西很沒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間諜去作戰實驗室能偷出來

22樓:恐怖

首先你必須是盟軍,然後派遣間諜到敵方的盟軍實驗室。ps,如果你是蘇軍,出來的是超時空伊文。望採納

紅色警戒2超時空並和多功能步兵車搭配有什麼用

23樓:毋盛祥

作用就跟超時空步兵單獨作戰的情況一樣,但是速度特別快,遠遠超過超時空步兵單獨消除敵人的速度,多功能步兵車很快就達到最威猛的狀態(閃光而星級升滿)。

我打紅色警戒就經常造許多多功能步兵車,再多造許多超時空步兵,將超時空步兵裝入多功能步兵車裡,很快就把敵人的陣地給抹消了。但必須要配合上犀牛坦克、天啟坦克、海豹部隊(譚雅)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紅色警戒2盟軍的超時空軍團兵應該怎麼用?

24樓:獅子飛基

超時空軍團兵 / chrono legionnaire 盟軍兵種。超時空軍團兵不論要去何方都不需動腳。而是直接在地圖瞬間移動。

瞬間移動的距離會決定他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傳送到新的地點。在傳送的過程中,超時空軍團兵遭遇敵方炮火時相當脆弱。超時空軍團兵的**十分獨特。

會直接將敵方部隊、建築物自時空中抹消,而不是將之摧毀。敵人的生命值越高,所需的時間就愈久。但在抹消敵方部隊的過程中,此部隊是刀槍不入的。

25樓:

特殊情況下的應用主要就是利用他的超時空特性,比如盟軍戰役最後一關蘇聯一開始就有核彈跟鐵幕,防守也很強,我方很難馬上攻過去,就可以先造超時空兵傳過去凍掉蘇聯的核電廠(本關核電廠在蘇聯基地最外圍,周圍又都沒什麼防守),就可以癱瘓掉核彈了。

一般實際用的時候最好放多功能步兵車裡,這樣不但可以改變超時空兵血脆的弱點(不然一不小心沒注意到狙擊手或者譚雅什麼的一槍一個秒實在是吃不消太貴了),而且裝車裡後冰凍的速度大大加快,極大的提高了實戰性,並且升到三星的速度也加快了兩三倍。如果是尤里的復仇那麼裝移動要塞裡更加強大。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網,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怎麼聯機玩啊

聯網的前提是 你必須要安裝一個協議,xp系統有協議,但你要手動安裝那個協議,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打區域網了!或者下一個qq對戰平臺,之後呢安裝,在之後呢進入頁面,登陸之後會有許多許多的遊戲,點紅色警戒,然後呢,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頻道,點啟動,會讓你找路徑,點桌面上的內個紅警就ok,然後進去之後點網路對...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所有兵種介紹

一 一般兵種 士兵 普通的士兵,根據陣營的不同,有解放軍 動員兵 美國大兵三類。採礦車 可通過採礦生產資源。登陸艦 可水上運輸兵種。基地車 可駐紮成為基地,基地可以建造兵種 建築。警犬 可辨識間諜,具有秒殺非戰車外所有單位的能力。工程師 可修繕橋樑,建築等,或者將敵方建築佔為己有。二 特色兵種 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