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共和國之輝蘇聯和盟軍劇情注意是劇情不

2021-09-07 03:19:23 字數 5672 閱讀 5439

1樓:安學校

蘇聯為了征服世界 而 盟軍就是防止蘇聯征服世界 大概就這樣 求贊

2樓:念不念我夠不夠深會不會痛

我今晚玩過去和你說說

紅警2共和國之輝盟軍的攻略(要全的)

3樓:歸哪兒去

第一回孤獨守衛

故事內容:由於蘇聯已經全面向美國攻擊,於是,美國**開始著手策劃拉德斯草案,而玩家將會扮演唯一一位倖存的指揮官,從情報中得知幾乎所有主要城市都被攻擊,而我軍目前陷於混亂之中,此時來自五角大廈卡維利將軍傳來訊息說玩家將會全權掌握及控制所有戰力,而且,更有一位女特務譚雅協助玩家進行任務。在不久前蘇聯的兩棲部隊登陸了曼哈頓島,利用地面部隊有組織地佔領了城市,還好的是佈雷德利要塞未被攻破,不過,我們無法與要塞通訊,所以,玩家只要讓譚雅潛入佈雷德利要塞,她便可以重新恢復通訊。

任務內容:

任務一:破壞在哈德遜河的無畏級戰艦。

任務二:與佈雷德利要塞會合。

任務三:摧毀蘇聯補給……

這一的任務非常簡單,首先控制譚雅利用c4(只需要移動mouse在無畏級戰艦上,它便會出現一個炸彈樣,再按左鍵即可)炸燬在哈德遜河上四隻無畏級戰艦,然後玩家立即登陸上岸到自由神像附近,玩家即可見到第一隊盟軍在,當玩家消滅了空降在自由神像附近的敵人後,玩家便往左移動前往佈雷德利要塞。當譚雅來到了佈雷德利要塞後,玩家即可控制這一個基地,由於是第一關的關係,所以敵人不太強勁,建議大量生產二十多個士兵即可攻擊敵人,只要小心控制軍隊利用油桶炸燬敵人的炮臺即可減低我軍**。

第二回危機黎明

故事內容:洛馬諾夫總理(新蘇**理)已經將整個歐洲踩在腳下,這一次洛馬諾夫派遣他的鷹犬-維拉迪摩將軍來對付我們的空軍基地,在今晨五點正我軍偵測到他們大隊的坦克車正在科泉市的空軍學院附近集結,此時收到譚雅自戰場傳送來的訊息得知到空軍學院已被攻佔,那麼,如此一來玩家的任務將回成為奪回空軍學院。

任務內容:

任務一:奪回被攻佔的空軍學院

任務二:摧毀所有敵人

第三回為長官歡呼

故事內容:當玩家回奪回空軍學院後向將軍報告時,他們突然說向新領導人-蘇**理。洛馬諾夫宣誓效忠,而且,將軍更說戰爭已經結束了,此時幸得少尉暫停了通訊,再告知其原因,原來他們受到了心靈信標的影響,而且,更得知我軍在準備迎擊時停止下來的原因,所以,為了要拯救**和將軍,玩家需要控制餘下未被心靈信標控制的軍隊,前往消滅心靈信標。

任務內容:

任務一:消滅心靈信標

這一關玩家的戰鬥力可以說是提升了不少,因為玩家可以使用多功能步兵車,先為大家講解一次,多功能步兵車基本上一架普通的低戰力戰車,不過,隨著玩家派遣不同的士兵入內,這一些戰車就會改變其威力,例如放入步兵後戰車會變成一架小型坦克,放入工程師可以變成一架維修車。在此建議玩家多利用變成了維修車的多功能步兵車,因為,如期使用他的小型坦克功能,不如生產一架坦克更實用,玩家只需用有大約十架維修車,再加無數的坦克,很快玩家便可前往地圖最上方消滅心靈信標。最後,玩家請多利用士兵進入建議物進行防守,這樣可以減少我軍**數字。

第四回最後機會

故事內容:鏡頭一轉看到將軍在一間木屋裡,從對話中得知道他已經身在加拿大,回到少尉處得知蘇聯剛剛派軍進攻芝加哥市,而我軍離那兒最近可動用的軍隊就在在密西根湖對岸,情報建議我軍從水陸兩路進攻奪回芝加哥市……

任務內容:

任務一:登陸並建立一座基地

任務二:在心靈控制增幅器啟用時將之破壞

這一關玩家需要強行登陸並建立一座基地以完成第一個任務,在此玩家可先利用火箭飛行兵破壞兩座海上防衛炮,然後再利用驅逐艦消滅海面的敵人,這樣玩家的運兵船就可以安全地登陸,當玩家登陸後先不要破壞敵人任何設施,此時玩家立即建立基地並建築兵工廠,利用工程師進入敵人的基地,以盜取敵人的各種裝置。敵人方面,他們會不斷派出一小隊兵前來攻擊基地,玩家可要小心防禦,當玩家有了大約二十多架坦克時已經可以進攻了,玩家當然可再增派一隊步兵幫忙進攻。當玩家成功破壞心靈控制增幅器後,蘇聯軍竟然使用核子彈攻擊破壞了整個芝加哥市,雖然芝加哥市被破壞,不過,對於蘇聯方面而言,同樣有很大的損失。

第五回暗夜

故事內容:歷經數場大戰役後,美國**決定向歐洲議會提出了支援的請求,但是,由於芝加哥遭受到核彈的攻擊而令到他們重新考慮支援的方案,不過,他們同意只要讓指揮官和譚雅前往破壞核彈發射井,他們就會提供物資及參戰擊退蘇聯軍。

任務內容:

任務一:潛入蘇聯基地的作戰實驗室以取得發射井的座標

任務二:破壞兩個核彈發射井

這一回又是譚雅大顯身手的時候,而這一關更是玩家第一次使用間碟,間碟的用法非常簡單,假如要模仿敵人外貌的話,只需要點選一下敵人,間碟會自動變成敵人的外貌,而潛入的方法則和工程師一樣,要留意的是蘇聯警犭是會消滅間諜的,玩家可以注意這一點。說回任務玩家會先看到要潛入的目標,玩家先利用譚雅沿途消滅敵人和警犭,然後先讓間諜潛入發電機以暫時停止他們的電力,這樣利用譚雅破壞外圍的防守建築物和發電廠,最後,利用間諜潛入作戰實驗室即可得知道發射井的所在位置。得知道發射井的位置後玩家便控制譚雅祕密潛入發射井附近,小心找可以找到油桶,它們對玩家有極大的幫助(因為可以幫助玩家炸開一個缺口)。

左邊的發射井要注意,因為是在山上的,所以,玩家要走遠一點路比較安全,而且,沿途更可找到一批盟軍士兵,對於要攻入基地有莫大的幫助。

第六回自由

故事內容:由於玩家的指揮力能卓越,讓德國的大臣對你有一定的評價,所以,他們決定讓玩家與他們最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接觸,雖然他沒有類似心靈控制的科技,不過,他們也有另一種科技給與玩家-光稜塔。而情報指出紅軍已經在華盛頓區附近建造了磁爆線圈的前進基地,這回任務就是奪回首都,一口氣扭轉形勢。

任務內容:

任務一:增援並指揮五角大廈附近的盟軍

任務二:摧毀所有佔領華盛頓區的蘇聯軍隊

在任務開始時愛因斯坦會說明光稜塔的真正威力,只有一座的光稜塔威力只是一般,不過,只要附近有多數座光稜塔的話,其威力就會增加,對於防守有很大的幫助。而敵人軍方面,他們會自左右兩邊向我軍攻擊,所以,玩家要嚴陣以待,要注意的是敵人已經可以放出破壞蜘蛛,只有維修廠才可以解除,不過,返到維修廠也已經被破壞了,在防守方面可多多利用光稜塔,不過,要注意敵人使用v3戰車破壞,最後當然是儲存戰力向紅軍進攻,另外要注意,左邊我方的島有很多資源,不過,玩家記緊派軍防守,最好當然是有基地在此防守。

第七回深海

故事內容:雖然是夜深的時候,不過,由於卡維利將軍發報了緊急召集令,所以,戰鬥又會快將。從情報顯示指出蘇聯艦隊正航向南太平洋,自來拉迪摩將軍正前往珍珠港的司令部,有很大的可能對我們發動攻擊。

任務內容:

任務一:消滅所有蘇聯軍隊

這一關原來是盟軍基地的地方會被敵人佔領,而且,敵人更會不斷派遣傘兵攻擊我們的基地,不過,這一回我軍不用生產太多陸軍,我們轉移利用海軍和火箭飛行兵會較快完成任務。首先,玩家先生產大約三十個步兵,然後留意敵人傘兵落下的位置,然後利用步兵佔領建築物以攻擊他們,這麼一來我們的基地已經比較安全,而敵人這一次除了傘兵外,更會不斷派遣工程師的,所以,我軍也要準備一些東西歡迎他們。最後便是生產海軍,大約十至十五隻已經可以,先消滅他們的海軍部隊,然後沿岸消滅他們的建築物,假如是發電廠當然立即破壞,這樣再派遣火箭飛行兵攻擊敵人,建議先破壞對空炮,而船隻也不要停止對沿岸建築物攻擊,這樣,很快就可以消滅敵人。

第八回自由門戶

故事內容:**對於你在夏威夷的表現感到非常高興,不過,在聖路易市有了新的戰況,密蘇里**地帶是我軍所有地面部隊的發動處,假如此處被攻陷的話我軍非投降不可,但是其最大的問題是尤里和他的超能力部隊在城裡安置了另一座心靈信標,所以,我們有很大的可能性要和自己的同胞交戰,而譚雅的突擊隊已經準備就緒,玩家需要在他們被心靈信標影響前破壞它。

任務內容:

任務一:在心靈信標影響您的部隊前,將之破壞

任務二:驅逐聖路易市的所有蘇聯軍隊

玩家在初玩這一關時可能感到只有譚雅和數個士兵,而且只有二十分鐘時間,有什麼可能破壞心靈信標呢?其實是有可能的,首先玩家必須要保護你那二個工程師的安全,死一個也不可,然後小心潛入左下角的基地,在基地有一個破爛的煉礦廠,一個破爛的戰車工廠,那麼玩家只需要利用那兩個工程師佔領即可,這麼一來玩家便有戰車可使用,那麼玩家先生產三至三架採礦車以增加資金,然後生產四至五架坦克再加譚雅前往攻擊心靈信標,不過,玩家要留意不要正面攻擊敵人,因為有電磁爆塔,我們可能從側面攻擊敵人的發電廠,這麼一來可以破壞他們的防守設施,不過記緊入內後也攻擊發電廠,免得讓電磁爆塔再起動,最後利用譚雅炸燬心靈信標後會完成第一個任務。

此時在地圖右下角會有基地車給玩家,而且,更會有新的戰車-光稜坦克使用,有了新的戰車玩家當然要一試其威力呢,而且,當他們是一隊出擊時,其效果和光稜塔一樣有增幅效果,有了這些戰車,餘下的敵人也可以輕易地消滅。

第九回太陽神殿

故事內容:在玩家的領導下蘇聯軍隊在數個關鍵地區撤退或投降,不過,他們其意圖看來是位於猶加敦的這一個研究設施,因為他們在內里正意圖複製愛因斯坦的光稜科技,所以,這一次我們要前往摧毀這一座基地。

任務內容:

任務一:佔領或摧毀蘇聯複製我方光稜科技的企圖

任務二:消滅防守研究設施蘇聯基地

這一次任務比較困難,困難的地方就在要有耐性,當玩家利用你的小隊在村內拯救了一群士兵後,他們會提供研究設施的大約位置給你,此時會出現一隊工程師前往協助玩家,有了工程師玩家當然立即前往左上方附近佔領一座空軍基地,這樣,玩家便有傘兵使用,不過,玩家不要忘記防守這一座空軍基地。而玩家當然是利用你的小組探查地形,然後不斷利用傘兵前往攻擊,初空降的部隊建議佔領遺蹟,以消滅一些敵人,另外,建議是摧毀所有那麼遺蹟設施(即是那些研究設施),而你的工程師當然是前往佔領敵人的建築物,以生產士兵、戰車破壞所有防守研究設施的蘇聯軍。

第十回海市蜃樓

故事內容:最後的決戰快將來臨了,所以,我們現在立即前往德國部署一切,這一次蘇聯軍的目標是在黑森林裡的實驗室,所以,我們要和當地的軍隊合作堅守愛因斯坦的實驗室。不過,當將軍和你說完這一番話後即被蘇聯軍暗殺。

br>任務內容:

任務一:碓保愛因斯坦的實驗室的安全

任務二:消滅所有蘇聯軍隊

第十一回核爆輻射塵

故事內容:由於我軍成功保護了愛因斯坦的實驗室,他為了報答我們,於是,提供了一個非常有用的祕密**-超時空傳送儀,而他正準備部署在佛羅里達傳送點的小島上,不過,唯一的危機就是隻距離蘇聯盟友古巴幾公里,所以,他希望玩家能為他解除古巴的核武威脅。

任務內容:

任務一:建造一座超時空傳送儀

任務二:解除古巴的蘇聯核武威脅

這一回當然又有新部隊使用呢,這一個就是海豚,由於蘇聯軍的心力控制關係,他們可以利用大烏賊攻擊船隻,而唯一可以解除的方法就是海豚,所以,玩家在建立海軍時不要忘記他。在戰場方面,其實有兩個方法可以對付他們,不過先做好防守的工作,然後利用超時空傳送基地車到蘇聯軍的基地外,然後再在外面建立一個新的基地,從那兒發動坦克攻勢,如此一來要解除核武比較容易,另一個方法可以在沒有資源下一試和距離核彈攻擊有十八至十六分鐘之內,而玩家有一至二架二至三星的光稜坦克,然後利用超時空傳送到發射井附近,一到達立即攻擊,基地上每一次也傳送也可以破壞一座發射井的,不過,在有充足的準備時當然是選擇第一個方法攻擊呢。

第十二回超時空風暴

故事內容:經過漫長的抗戰終於要結束了,最後一站是克里姆林宮,我們利用超時空傳送進行突擊,攻佔克里姆林宮來結束戰爭。

任務內容:

任務一:消滅該區以供增援部隊可以抵達

任務二:消滅克里姆林宮周遭的洛馬諾夫的菁英警衛部隊

這一戰非常精密,玩家絕不可分心。當空降部隊來了後先消滅四周敵人,然後再破壞發電廠,如此一來超時空傳送便會開始。敵人的攻擊非常之精彩,會有核彈攻擊和鐵幕裝置,不過,我軍也有控制天氣的裝置,所以,我軍應先解決其核彈,利用控制天氣裝置攻擊發射井,然後再利用超時空傳送光稜坦克到發射井附近攻擊,如此一來核彈的威脅便解除,最後當然是儲存戰力先向鐵幕裝置攻擊,最後當然是消滅菁英警衛部隊,不過要注意菁英警衛部隊是黑色的,而且假如是部隊的話是三粒星的,所以,對付他們時記緊集中火力。

最後當然是看一看其有趣的結局呢。

紅警2共和國之輝盟軍的攻略要全的

第一回孤獨守衛 故事內容 由於蘇聯已經全面向美國攻擊,於是,美國 開始著手策劃拉德斯草案,而玩家將會扮演唯一一位倖存的指揮官,從情報中得知幾乎所有主要城市都被攻擊,而我軍目前陷於混亂之中,此時來自五角大廈卡維利將軍傳來訊息說玩家將會全權掌握及控制所有戰力,而且,更有一位女特務譚雅協助玩家進行任務。在...

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紅警2共和國之輝所有人物聲音

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資料夾裡面都是 聲 安裝程式裡找。好找的很。新下一遍紅警就會有的。紅色警戒2遊戲資料夾目錄下中有一個sound資料夾,那裡面都有 不是吧,你要這個幹嗎啊,嗯?你還是自己玩玩看吧,記住自己哦 在安裝程式中找,很簡單 如果沒聲音,從新下一遍紅警就是了,何必呢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所有人物...

紅警2共和國之輝高手進

紅警的打法其實bug是很多的,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技術 比如每一種兵器的死敵是什麼?防守和攻擊的注意點 時機 防守分守橋 守山 守平地等等!進攻分不同的 有不同的打法!bug的話我知道的很多,就補充一個 永遠不輸 首先把總部車編號1 為了更好的操作 然後點選 總部,賣了它,在賣了之後他不是要先收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