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白蛇傳》這部電視劇,如何評價《暗算》這部電視劇

2021-04-22 18:34:25 字數 1123 閱讀 7243

1樓:廢話

《白蛇傳》又名《新白娘子傳奇》是由夏祖輝、何麒執導,趙雅芝、葉童、陳美琪等主演版的古權裝神話劇  。該劇以玉山主人的《雷峰塔傳奇》和夢花館主的《白蛇全傳》為藍本改編,講述了白素貞與許仙之間的愛情故事。

2023年該劇獲日本第二十屆國際電視美術展金牌獎,2023年,cctv-1和cctv8進行重播,奪得這兩個頻道的年度收視冠軍。

我個人覺得這部劇能獲得金牌獎以及能奪得年度收視冠軍,就證明了這部劇當時在大陸的火熱,也證明了這部劇的遊戲,還有不得不說這部劇的導演選角色非常的厲害,竟然將許仙這個角色交由一個女生來演,這是讓人始料未及的。也是這一點,讓此劇的許仙整個被演活了。然而這部劇裡大家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繹的很好,感情也很到位,再加上劇情是中國經典的神話故事。

這樣的劇,不火都難。

電視劇《白蛇傳》為我們講了一個怎樣的故事?

如何評價《暗算》這部電視劇

2樓:我家有無花果

《暗算》雖說是主旋律劇,但充滿商業作品所擁有的全部元素。與國內反特片相比,內容和形式都有所不同,在那個特殊的歷史背景下,使它有著完全與眾不同的風格魅力。

《暗算》是中國第一部直接描述反間諜部門的核心機關「701」工作的電視劇。情節撲朔迷離,扣人心絃,懸疑設定精巧,劇情發展出人意料,在解除危機的同時又把形勢帶入另一個困境,觀眾幾乎無法預料下一個情節會如何發展,不看到結尾,是無法預知謎底的。

柳雲龍扮演的內斂型的安在天、錢之江,王寶強扮演的樸實、真誠還有點神經質的阿炳,陳數飾演的風流而智慧的黃依依都演得十分到位,深入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暗算前兩個故事確實精彩豐富,看了回味無窮確實與以往的碟戰片不同,第三個故事就有點牽強了,胡編亂造漏洞百出,國民黨軍統審查嫌犯還可以男女同住,還可以讓一個笨蛋副官幫軍統審,那些被審的軍官閒庭信步,悠哉悠哉,簡直是為了演戲而演戲,生搬硬套太假了,虧了前兩個故事不錯,要是放到第一個,我還以為是爛片呢,就跟拍的抗日神劇簡直是太爛了沒法看,還好有前兩個故事衫託著,免強看完第三個,總的來說還是一部不錯的碟戰劇前兩個

4樓:皇城皇甫

從第二十一集開始看。看前面的容易棄劇。就是電影《風聲》的電視劇版本。

如何評價電視劇中國刑警803?這部電視劇真實原型是什麼

中國刑警803 評價塑造了智勇雙全的刑警形象,他們千里緝凶,網上追逃,他們鬥智鬥勇,除暴安良,用智慧和理智偵破著一個個案件,用生命的音符譜寫動人的樂章。以曲折離奇的故事,錯綜複雜的劇情,讓眾多觀眾過足了戲癮。融合了時間錯位疑雲 尋找迷失身份 交錯的情感 正邪鬥爭幾大元素,令人驚心動魄 扣人心絃,精彩...

如何評價電視劇《夢迴》,如何評價電視劇《黑狐》

電視劇 夢迴 在豆瓣的評分僅為3.8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這部古裝劇是很失敗了,劇情混亂,不符合邏輯,女主角的身材真的一言難盡。這部電視劇剛上線就 撲街 了!首先不少吐槽編劇不走心,女主租的房子那麼大,還是兩層的,就這樣還說自己是個沒錢沒勢的小北漂!這樣缺乏邏輯性的地方還有好多。劇情老套,臺詞尷尬,...

大秦賦完美收官了,你是如何評價這部電視劇劇情的

這部電視劇的劇情前面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後面就非常拖沓了,真的讓人難以接受。電視劇大秦賦,已經完美的收官了,感覺這個電視劇還是可以的,也是比較忠實地,反映出當時的歷史,比別的電視劇強的太多了。實話說,劇本太差了,根本就沒講明白是什麼東西,然後就特別著急的結束了,這個電視劇的劇情也是設定的比較爛,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