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

2022-11-15 17:15:13 字數 1428 閱讀 1783

1樓:曉淡

電視劇很大程度上還原**,原著黨真的已經滿足了。 這部劇稍有不足的就是,電視劇在**的基礎上還是做了一定程度的改動的,除了大致情節和經典對白沒有動之外,應該刪掉了一兩個案件,另外比較大的改動是在於紅葉山莊案和校園殺人案,兩個案件都是簡化了。

2樓:銘刻

書粉+霍迷 其實最初看書的時候只是覺得書挺好看的,符合小言推理結合的設定,作者情節設計得當,男女主在一起確實比較萌,男主好聰明之類的,但是並沒有覺得薄靳言是男神的那一型別,(可能他不是我的菜吧。) 但是!!在我知道華哥要演這部劇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要上天了!!尤其是導演張開宙是戰長沙合作過的導演啊!超愛給華哥臉部特寫的!

3樓:尹朶月

雖然和原版書籍相比差了一點,但電視也有自己得特色。符合**原定的推理結合的設定,故事情節設計得當,男女主很符合設定,裡面的場景設定更是最精彩的一筆,讓人不禁身臨其境。

4樓:麗兒

兩個男主演的還算不錯,霍建華演的專家把神祕高冷演的有點假,最憋氣的是馬思純演的…總感覺她是壓著火爆扮小綿羊,她的人設好像已經改不了了。這個劇裡臉挺瘦,想起她的幾個新劇的胖壯就想出戲。

唉,幸虧有兩個男主和尹正撐起整劇,劇情也一般,馬思純啊,都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加油了,好幾部劇總讓人失望

5樓:寶寶78010首刨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視劇,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考完之後會內心傷悲,但是總體來說還是有一些讓人暖心的瞬間,這部電視劇很讓人喜歡。

6樓:紅陌纖樹

馬思純演得平平,甚至表演太弱了。形象最美的時候卻是演技最澀的時候,真不如楊紫。

7樓:知哥11089品倘

在當下國內甚少此類影視作品的前提下,《他來了,請閉眼》的風格著實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在劇中也不少有血腥暴力的畫面,並不適合孩子**。

8樓:睚眥必報沈蘭舟

女主和我的設想有差距,總覺得馬思純演的簡瑤怪怪的

9樓:歲月靜好

簡瑤覺得劉詩詩演更合適,不喜歡馬思純演

10樓:是雲啾啾呀

剛找資源又看了一遍,好看喜歡馬思純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很好看,是電視劇演崩了!

12樓:蔓蔓寶貝

很喜歡,就是太嚇人了。

13樓:那落迦

我魚蛋叔演的謝晗真真是太帥了!

14樓:好染兒

如果在拍他來了請閉眼薄靳言又火了

15樓:1芒果糯米餈

好看老霍顏值又回來了

16樓:茂典

馬思純演簡瑤不太合適

如何評價電視劇《夢迴》,如何評價電視劇《黑狐》

電視劇 夢迴 在豆瓣的評分僅為3.8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這部古裝劇是很失敗了,劇情混亂,不符合邏輯,女主角的身材真的一言難盡。這部電視劇剛上線就 撲街 了!首先不少吐槽編劇不走心,女主租的房子那麼大,還是兩層的,就這樣還說自己是個沒錢沒勢的小北漂!這樣缺乏邏輯性的地方還有好多。劇情老套,臺詞尷尬,...

怎麼評價農村電視劇《三妹》,如何評價電視劇《三妹》?

在這裡先簡要介紹一下 三妹 的劇情,故事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正值中國解放發展以來的曲折低谷。何三妹世代為河東小學的民辦教師家庭,在文化宣傳對裡面與正直聰慧能幹的城鎮人大慶相識相愛,卻被猥瑣小人追求何三妹的豆腐莊楊家老二豆筋坑害,何三妹被迫與大慶分離回到鄉下陪同父親從事熱愛的教育工作,克服各種困難...

如何評價紅色,如何評價抗戰電視劇《紅色》?

一刷紅色的 bai時候花了一個星期追完,du如美夢初醒,只說得zhi出一個dao好字,你問我 好,那時候版的我是說不出的,權只知道好。8月一直在二刷紅色,才漸漸地感覺到了好這個字到底落在了 人設,演員,臺詞,除了這些方面上的優點。我說點別的。作為一個諜戰劇粉,人物如此之多,細節如此之豐富,線索如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