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得敢於表達自己

2022-11-15 17:25:09 字數 1172 閱讀 2964

1樓:猴比84608職八

一呢,你需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大佬走路說話都是「」洋洋得意的「」沒錯,自負是一種過度的自信。為什麼我們不如他們自信呢?

說白了內心不夠強大。這是心理層面的。九品芝麻官應該看過吧,我沒錢沒權又怎樣,該治你就治你,你沒看錯,就是內心強大的一種體現。

二呢,如果你比較注重外表,那麼最起碼的你得會包裝自己,一個蓬頭垢面的人和一個精神抖擻的人同時去面試,你覺得hr會要誰?所以,男生外表的大方得體也很重要。當然了,如果有幾塊結實的肌肉點綴一下當然就更好了。

三呢,多給自己充電,不管你們別人聊什麼,我都能跟你們打成一片,科技的,生活的。工作上專業知識的,等等……都要略懂。當別人對你的讚賞越來越多了,你也就會越來越自信了。

2樓:影子

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我能行!

」、「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等等,這將不斷提升自己的信心。

3樓:猴29209然捉

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一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

5樓:達

需要充實的內涵。內涵並不要求面面俱到,但是起碼需要有一技之長,在某個專業具備一定知識體系。其他方面也許你不如人,但是談到這一點,你一定能侃侃而談。

6樓:寶68269晒僖

骨瘦如柴和一身贅肉都會帶來不自信,男人應該有一副壯實的體魄,給他人安全感,給自己自信心!健身並不是要求達到胸肌抖抖,腹肌塊塊那樣的程度,但起碼給人一種陽光、運動、健康的感覺。你也清爽,他人看你也清爽!

7樓:寶寶78010首刨

有一定的獨立經濟實力。這裡的經濟實力並不是要成為土豪,也不是說剛畢業就的買車買昂。但是不能太窮了,太窮則會經常預算不夠,預算不夠做什麼的都容易畏首畏尾。

如何變得大方,如何使自己變得大方

其實,你這是一種自卑的心理,相信你跟家人交流的時候是不會害羞,不敢說話的。因為你已經很熟悉對方,對方也已經熟悉你了,所以就算你大聲的說話,家人也不會說你什麼的吧?你可以試著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不要在乎什麼聲音高了就會變的尖尖的,如果對方熟悉了的話,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再說了,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

如何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如何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

心如止水是種境界 充實內心是必要的 可以多看書豐富閱歷 要讓內心強大也要不斷經歷磨練 經歷各種各樣的事 其實這樣看自己的性格了,或者經歷了一些事情 比如你可以多看看比較bt的電影,讓自己心無波瀾 困惑的浪漫這部電影就行 或者比較搞笑的電影,想笑的時候憋著別笑,告訴自己沒什麼搞笑的,還有很多,其實許多...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們只需要通過讀書,這是提升自己最佳捷徑,學習的知識,我們可以迅速用於實踐,這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