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021-03-22 05:42:19 字數 3667 閱讀 9027

1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2樓:古金武俠

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們只需要通過讀書,這是提升自己最佳捷徑,學習的知識,我們可以迅速用於實踐,這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我們應該多與別人交流,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慢慢的我們就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3樓:憶想天開

1.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就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心寬,天地就寬,心就不在狹隘,得到別人的尊重。

2.勤奮努力,時刻提醒自己,上進,努力,勤奮,勤奮是一種美德,讓勤奮打敗懶惰,勤奮能彌補先天的不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健康向上快樂的你一定會有個燦爛的人生。

3.變得自信,讓自己的內心強大,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只要有自信,放下自卑,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4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5樓:蘭周拉麵

活到老學到老,社會發展迅速,必須不斷學習才能與時俱進。

培養自己強大的內心,只有強大的內心,面對問題才能臨危不懼。

多與優秀的人交流,你會發現別人的思考個做事方式方法,取長補短,豐富自己的思維。

克服困難,通過解決問題來提升自己,一帆風順的人生是不存在的,只有讓自己不斷努力,不斷鍛鍊,才能變得更加優秀。

6樓:木子花華

1、不固執已見,遇到問題多角度的去分析思考2、學會每日總結,在每天睡覺前對自己一天的工作進行一個總結3、學會規劃目標,做事有耐心細心,執行並細分目標4、學會換位思考,找出自己的毛病,並且一點一點的去改正

7樓:冉冉冉圖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人想讓自己變得優秀,想成功,想為自己贏得好運氣,就要選擇優秀的朋友,選擇那些關心你、支援你,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仍對你不離不棄的人,而不是那些整天唉聲嘆氣、嘮叨個不停、抱怨起來沒完沒了的人,更不要捲入他們的是非爭鬥中。多跟對自己的未來有幫助的人在一起,可以從某些方面激勵你,讓你離目標更近。

8樓:鈾溳暱宸烽噷

改掉自己不好的習慣,努力做一個自律的人,制定一個一個的小目標,一步一步的去完成這些小目標。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會讓自己變得優秀,豐富自己的見聞,鍛鍊自己的能力,慢慢來,別灰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要和自己做對比,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就可以。如果是工作方面,工作時間以外就要學習一些工作相關的東西,如果自己excel做的不好就學一下excel,如果是***做的不好就學做***。這樣可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畢竟生活中不僅僅只是工作,還有一些課餘的時間,比如喜歡插花,比如喜歡畫畫,比如喜歡聽**劇,那就去學習插花,學習畫畫,去聽**劇。這些東西會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你的自身氣質。短期不一定會覺察什麼,但是時間長了,至少你給別人的感覺,別人感受到你的氣場,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工作效率非常高,至少同事會覺得你或許有做工作強人的 潛力,你的業餘愛好,也有可能會讓你有一些額外的收入。

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已經比之前的自己,優秀了很多

10樓:辛勤搬磚小螞蟻

優秀是自我修養的展示,也是體現自我才能的平臺,一個人想要比別人優秀,必須要合理安排時間,提升自我修養,豐富自己的才能,多一點付出,就會多一些收穫,現在很多人只看到別人的收穫,看不到背後的心酸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1樓:

1 心智的成熟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心理基礎。

12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13樓:惡魔

做好手裡的事情就行了 想的太多了就會一直亂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敢於犯錯,勇於承擔

長思己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開始確立目標並著手實踐。優秀是個相對概念,今天的你比昨天的好那麼今天你就變得更加優秀了,所以對於自己的變化應該有個平常心,不應該急於求成,一下子內斂變得開朗是不可能的,你應該循序漸進,設立多個小目標,比如主動開口和陌生人打招呼,堅持一小時的專注一件事不分心等等,這些反缺點的做法能有效改善你以前的不足並幫助你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既然你已經認清了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那麼你變優秀的方向就已經基本明朗了,有了框架,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根據缺點尋找應對方法,對症下藥,逐步攻克,還是那句話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要奢求一下子看到成效,但是隻要你在堅持改變,那麼長此以往即將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

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多的,而每個人的目標,狀況又不一樣,我挑重點概括說:

一投資之神巴菲特說過:世界上最棒的投資是投資大腦!這是穩賺不賠的生意,所以要想優秀,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投資你的大腦!(比如多讀書,多學習等)

二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兩種能力是:記憶能力和思維能力,生活中精英和普通人主要區別就在於思維上了,精英的思維更優秀。比如窮人和富人對待金錢的思維模式,富人的思維模式是讓錢為他們賺錢,窮人的思維模式是自己拼命賺錢,等等,思維模式的不同,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關於如何提高記憶力和思維能力,市面上的書籍太多。

三想辦法增加自我管理能力,這裡面又包括1克服拖延,2保持注意力 3時間管理 等好多項。其實不去拖延,就是高效!而關於注意力,科學家曾經說過:

天才,首先是注意力! 注意力是可以創造價值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注意力影響著很多事情! 當有一天你意識到你可以自律了,那麼你就開啟了心智。

關於這些書籍市面上也是有的。

四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而習慣決定性格,所以習慣的養成對於我們對我一生影響太多,你去看看愛迪生,愛因斯坦,柳比歇夫等科學家的習慣,再去看看社會最底層人的習慣,你就明白習慣的重要性了,關於如何養成好習慣,市面上也有好多這樣的書籍,一定要努力多多養成好習慣!

五請保持你的自信!其實生活中好多事情不是失敗在你的能力上,而是敗在你的自信上,你不自信,這就導致你不敢去做,或者做的時候畏畏縮縮,當然失敗的概率會更大。關於如何保持自信的書籍市面上也是有的。

六運動!這個好處特別多,幾本書都說不完,簡單說長期合理運動,可以帶給你:自信,氣質,健康,良好的睡眠,更高的免疫力,敏捷的思維,活躍的大腦,良好的心理,良好的學習能力等等,生命源於運動不是瞎說的。

七環境:逢生麻中,不扶自直!一個優秀的環境對於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看看孟母三遷就知道了。有機會一定要到一個好的環境裡去。

八多做善事:我一直認為,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你給予別人的,總有一天會以另外一種形式成倍的還給你,所以多做善事吧。

當然你還可以從其他很多方面入手(比如 意志力,各種能力,性格等等),以我目前的知識也只知道這些了,所以個人經驗有限,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僅供參考!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1 不要固執己見 學會多角度思考 不會去抱怨別人,去批評別人,因為當你站在你的角度上,你會覺得他做的不對,因為這是你個人的一個理念,所以說你會很快的把自我情緒帶進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的時候,別人就會對你有怨言,彼此之間就會心存芥蒂,用不同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問題,就會得到不...

如何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孩子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想讓自己變得優秀的話,一定要從很多地方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