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022-02-05 03:52:38 字數 4757 閱讀 3770

1樓:生薑可樂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1 不要固執己見 學會多角度思考

不會去抱怨別人,去批評別人,因為當你站在你的角度上,你會覺得他做的不對,因為這是你個人的一個理念,所以說你會很快的把自我情緒帶進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的時候,別人就會對你有怨言,彼此之間就會心存芥蒂,用不同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問題,就會得到不同的理解和觀點,而不是你總是以為我認為怎麼樣,那麼你永遠不會聽取,別人的意見,所以我們永遠不要去認為自己的認為是對的,這話你不偏執,你還有機會讓別人的理念,來理解,通過別人的角度,他人的視角,去理解這個事情,若要是在市場做事,用固定的眼光和思維看問題,就會慢慢的,把自己陷入這個事情裡,你永遠用的是你的觀點,去看待他人,不管做人還是做事,都不要執著,一旦執著就,會讓自己變成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不考慮他人的感受。

2 學會每日總結

在工作當中,或者生活中,我們沒有耐心,沒有毅力,那麼我們就做不好事情,我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矯正自己,晚上下班後,把自己天做的事情,要想想,也就是要覆盤自己當天的工作,想想自己今天做的這幾件事情上面,有哪些事情做得比較好,哪些事情做的有問題,該如何優化和解決這類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樣日積月累做下來。

自身做事的能力將會有大幅的提升。

3 做事要有目標有願力

比如說當時你考大學前,在想考大學這件事情,當時的初發心就是說,我一定要考上,每天早上5點鐘就去讀書,可是一個月之後爬不起來呢,這個時候再想想,我就是當時發這個願的人,我是為了什麼?嗯,是要給爸爸媽媽爭光,你看到學校裡這麼多的同學,個個都非常努力,你自己不懂得嘗試,就連自己正喜歡的女同學也很努力,於是,你繼續在早上5點鐘就爬起來了,所以,保持自己的初發心,讓他儲存在自己的心裡,不要丟失,有願力,我們才會,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為了目標去努力,成功總在風雨後,不經歷地獄的痛苦折磨,怎會感受到天堂的快樂?

2樓:情感大師

回答親親,設定一個目標,堅持去完成,即使感覺到困難,也要努力,它會增長你的底氣和自信,主要原因你會發現,以為不可能,居然變成了可能之後的驚喜和對突破自我的喜悅而欣慰,以及下一次再遇到困難的問題時,不會先打退股,說不行可以試試多設定一些小目標,然後去奮鬥,去堅持!

綜合起來,只要你不斷的堅持,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會變得更好。

親,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更多1條

3樓:權墨傾宬

回答您好,只有這樣可以變得更優秀。1、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自己。

學習的途徑也有很多種,比如向書本教材學習,向身邊成功的朋友學習,向領導同事學習等等,超強的學習能力有助於你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2、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必須要制定一份明確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並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制定的目標。一個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往往是碌碌無為,虛度光陰的。

3、養成吃苦耐勞的好習慣: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需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坎坷,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只有付出了比他人更多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才能讓你離優秀更進一步。

4、對自己要足夠的自信:一個優秀的人肯定是一個超級自信的人,自信可以給我們前進的力量,並推動我們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因此要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就必須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不要自卑,更不要自負,相信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更多2條

4樓:情感瑣事

單身女人,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5樓:書玉石

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技術知識,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也才能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6樓:

在職場上,沒有不好的工作,只有不會變通的人,聰明而又努力的人,你把他安排到哪個行業,他都會在這個行業上有所作為,懶惰不思進取的惡人,即使起點再高,也會隨著時間逐漸變得平庸。

第一,每次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這樣,你整個人就是會認真,很投入的做這件事情,效率就會高。

第二,比別人多付出一點。你真的只需比別人多點付出,就會有很不同的效果。

在職場上,真正厲害的人,真正想要讓自己變優秀的人,會堅持做好上邊二件事,早知道早受益。

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沒有人能夠一帆風順的。只有改變你的言語,改變你的思維,你就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7樓:

1.學會自律。 首先要變得優秀就要學會自律如自律的日程表走」不僅做事有程式還能行成一種好的生活習慣。

2.看書。 無論你想不想要變得優秀都不要停止學習看書,看書會讓你變得明理還能增加知識。

3.要有自己的目標。 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如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作者還是商人等」這個目標不僅讓你努力生活還不會迷失方向。

4.多跟優秀的人在一起。 生活中我們仔細觀察會發現物與類聚,人與群分是有一定道理。

5.學習舞蹈或瑜伽。 人不能只靠外表穿得多好而是要學會提升內在氣質,氣質好自己會變得優秀些。

8樓:惜雪談情感

回答一、管理好自己的身體。一個人必須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在工作、學習之餘,不要忘了給自己制定一個健身計劃並去執行。一個健康的身體非常重要,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不鍛鍊,鍛鍊身體不僅能增強我們的體質,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

管理好自己的人生,從管理好自己的身體開始。擁有健康不代表擁有一切,但失去健康就會失去一切。人到中年,要特別重視控制好自己的體重,要管住嘴、邁開腿,肥胖會嚴重影響你的健康,也會影響你的形象,一個人大腹便便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人不自律,會嚴重影響你的個人魅力。

二、管理好自己的事業。在工作當中,我們沒有耐心、毅力,就做不好事情,我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矯正自己,晚上下班後,把白天做的事情要想想,想想自己今天做的這幾件事,有哪些事做得比較好,哪些事做的有問題,該如何優化和解決這類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樣日積月累做下來,自身做事的能力將會有大幅的提升。要給自己事業確定目標,有了目標我們就會一直堅持不懈地去努力,目標會帶給我們激情和動力。

在事業方面,一定要自律,當天的事情當天一定要完成,不能拖到明天,拖延症會毀掉一個人,時刻提醒自己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完成,不能等明天再說。

三、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家庭和諧、夫妻和睦是一個人成功的基礎,夫妻之道,千言萬語,可歸納兩個原則,一是「努力使自己被對方欣賞」;一是「努力去欣賞對方」。 婚姻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而是簡簡單單的相依相守,過於追求心中的浪漫和理想中的愛人,或帶著功利的婚姻,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婚姻就像花園,要有種植,要有翻土,要有澆水,要有施肥,要有移植,有時還要剷除雜草,要想獲得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惟有努力的灌溉,精心的呵護。無論世事怎麼變遷,婚姻和愛情仍然是最為古老最為美麗的故事,只要我們多一份責任,多一份寬容對方之心,多承擔一份苦難,少一些責難,少一些逃避,用心去經營婚姻中的感情世界,我們就一定能和所愛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四、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認清自我, 接受現實,有多大的能力做多大的事情,不要老給自己制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目標讓自己失望、難過。遇事保持冷靜,情緒激動時,做不正確的決定的概率是異常高的。

當身處麻煩時,不做無謂的後悔和抱怨,主動地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發現了問題就要立馬解決掉,以免讓自己心神不寧。當你生氣或憤怒時,情緒往往是瞬間急劇攀升,並在短時間內到達一個頂點。只要捱過了這個頂點,高漲的情緒就會開始回

更多2條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9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斷學習充實,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然後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接著養成吃苦耐勞的好習慣,用積極的心態面對問題,不為失敗找藉口。

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要有目標,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奮鬥目標,不能讓個人太過安逸和墮落,不然會越來越差。

10樓:權墨傾宬

1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自己。學習的途徑也有很多種,比如向書本教材學習,向身邊成功的朋友學習,向領導同事學習等等,超強的學習能力有助於你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2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必須要制定一份明確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並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制定的目標。一個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往往是碌碌無為,虛度光陰的。

3養成吃苦耐勞的好習慣: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需要面對很多困難和坎坷,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只有付出了比他人更多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才能讓你離優秀更進一步。

4對自己要足夠的自信:一個優秀的人肯定是一個超級自信的人,自信可以給我們前進的力量,並推動我們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因此要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就必須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不要自卑,更不要自負,相信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5用積極的心態面對問題:面對相同的一個問題,積極的人和消極的人得出的最終結果肯定是相差甚遠的,可見心態對人的進步影響也是非常巨大的,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平時要多跟積極樂觀的人在一起相互學習,遠離那些消極悲觀的人。6不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成功的人永遠都在找方法,而失敗的人永遠都在為自己找藉口。找藉口可以讓你躲過一時的懲罰,但是下次碰到這種問題你依然無法解決,而面臨失敗時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就可以讓自己有所提升,下次遇到類似情況就有解決的方法了,在不斷摸索中讓自己不斷提高。

11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12樓:公務員乾貨

堅持學習、堅持運動、堅持鍛鍊身體。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

如何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孩子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想讓自己變得優秀的話,一定要從很多地方改變自己...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們只需要通過讀書,這是提升自己最佳捷徑,學習的知識,我們可以迅速用於實踐,這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