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怎樣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女生)?

2022-08-01 14:35:23 字數 5875 閱讀 6533

1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2樓:公務員乾貨

堅持學習、堅持運動、堅持鍛鍊身體。

3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4樓: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每天把自己的目標默唸一遍,往自己的目標奮鬥

5樓:燕子飛碟

我也在努力學習中,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各種素質,沒有不優秀的

6樓:馬可波羅的店

變得更優秀的前提是做個精神,知識富有的人的,做個好公民,然後去為了夢想和目標去奮鬥,在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要回報國家,回報社會

怎樣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女生)?

7樓:江蘇知嘛

一、投資自己,保持自信

不是每個人生下來都是天才,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現在的工作做精做細,可以根據需要報一些培訓班,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

時刻保持自信,你的自信不會妨礙別人,是你自己的一種狀態,所以不要有顧慮,想好的事情就做,不要優柔寡斷。

二、堅持護膚,學會化妝

不管你是結婚了,還是單身,堅持護膚和化妝,讓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越來越精緻總是沒有錯的。

有些人可能會想都結婚了還精緻給誰看?我想說:結婚了,更加要過的精緻,過的充實。每個老公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是個賢內助,大方得體。

單身的女性就更加要堅持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不要任何場面都素面朝天,化妝不僅是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也是最基本的禮貌。不要說自己不會化妝,網上有太多的教程,其實化妝真的不難。

三、存錢

不管你現在工資有多少,一定要合理的分配。存一些錢,以備不時之需,總是好的。

之前看到過一個博主說的一段話:其實男生要比女生現實的多,現在的社會對於男性給的壓力是很大的,他們其實內心也期待著有個人能夠分擔他們的壓力,而不是給他們更多的壓力。所以不要覺得女生沒有必要存錢,現實都擺在那。

四、讀書

讀書不是為了幹嘛,只是為了充實自己,拓寬自己的視野。多產生一些自己的想法,做一個獨立、有主見的女生更加有魅力。

五、旅行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一年至少給自己安排一次旅行,體驗不同地方的風情,看不同的風景,開闊自己的眼界,增長自己的見識。

六、少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

不要以為你還年輕,可以肆無忌憚的熬夜。現在卵巢早衰的女性越來越年輕化,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熬夜,作息不規律導致的,少熬夜不是說著玩的,是確實需要非常重視的。

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沒時間出門運動,可以在家練瑜伽,也是一種鍛鍊方式。

女生變優秀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認清自己,認清現實,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8樓:玉米電競

學做一個讓人欣賞的女生

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不要和朋友或親人共事,最後你們一定彼此怨恨。

越著急的事情越要慢慢做。

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學會用心的經營自己。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上網和看偶像劇上。

一定要做個有教養的女人。

要漂亮,更要有氣質。

有人向你索取東西,微笑著望向他:你要用什麼來和我換?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我喜歡一位朋友說的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

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18.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

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

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不要覺得不瞭解也會有愛情。在不瞭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要關注時尚,做個美麗的女人。只有內在美的女人也是不完整的。

維持自己覺得可靠的社交圈子並且擴充套件之。

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那總比虛偽好。

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9樓:真汕逸萱

多讀幾本書

無論你深處何地,都要隨身帶著一本書,無論你花多少時間去閱讀它,即使每天只是擠出幾分鐘,你的修養將從此不同。至於看什麼書,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要做到博覽群書,尤其在學生時期,利用課餘時間多多看書。

尋找更多明智的朋友

花時間與那些善於思考的人呆在一起,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麼的聰明,而是因為同他們在一起你可以學到更多新的知識,他們有著很好的習慣,也可以跟你分享知識,你可以學到很多。

付諸實踐

學習再多的技能,如果你不付諸行動,也是沒有用的。說到也要做到!我們常常說:說出口容易,做出來難。確實是這樣,所以我們要是自己強大起來,就要多付諸實踐,這樣才能學到更多知識

在群體中學習

學習並不意味著把自己一頭扎進書本里,要想使自己能夠進步,必須要加入集體活動中,在群體中學習,通過小組的討論實踐,可以培養自己的樂趣和社會經驗

找到一份能鼓勵自己不斷學習的工作

假設你的工作並沒有使你自己得到知識和技能的提升,只是日復一日的重複著一項任務,那麼你就該考慮換工作了,真的沒有必要浪費那麼多的時間來做無用功。

開始一個新的專案

強迫自己去做一些看似無從下手的事情,這樣才能夠得到樂趣,而且具有挑戰性,比如你不懂電腦,就要試著學一學,不懂畫畫,就要試著畫一畫,總會找到樂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018-03-07 1055人 2頁

11樓:福爾摩斯a華生

1、開拓自己的視野。通過旅行也好、閱讀書籍也好,見識多了自然在舉手投足之間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在面對許多麻煩困擾的事情上能有更多視角和思考,心態也會更加平和。

2、善於發現他人優秀的一面。去發現與你接觸的人當中優秀的那一面,比如有的人有努力拼搏的品質,有的人沉著冷靜,有的人博覽群書,當你去仔細觀察他人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與自己比較,由此就能感受到自己在哪方面不夠好,不優秀,這樣就有了目標,針對性地去提升自己。

3、多與優秀的人在一起。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能夠提升你個人交際圈的質量。潛移默化之間,你會慢慢受到他們的感染和薰陶。

4、保持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優秀的人總能以充滿正能量的形象面對世人,同時又將自己的正能量傳遞給他人,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是很重要的,不要輕易妄自菲薄。

5、時刻保持謙卑和對他人的尊重。這點很重要,真正優秀的人尊重自己更尊重他人,在自己不懂的領域不輕易評判他人,時刻保持禮貌得體的態度,是你變得優秀的第一步。那些擁有傲人的成績卻目中無人,毫無教養的,只能說是高分低能,不足以被稱作優秀的人。

優秀不是某一方面的能力,也不是什麼成績,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質,所以需要全面的審視自己,提高自己。

祝你能夠成為你心目中那個優秀的人。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2樓:

1 心智的成熟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心理基礎。

13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14樓:惡魔

做好手裡的事情就行了 想的太多了就會一直亂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敢於犯錯,勇於承擔

長思己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開始確立目標並著手實踐。優秀是個相對概念,今天的你比昨天的好那麼今天你就變得更加優秀了,所以對於自己的變化應該有個平常心,不應該急於求成,一下子內斂變得開朗是不可能的,你應該循序漸進,設立多個小目標,比如主動開口和陌生人打招呼,堅持一小時的專注一件事不分心等等,這些反缺點的做法能有效改善你以前的不足並幫助你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既然你已經認清了自己,而且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那麼你變優秀的方向就已經基本明朗了,有了框架,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根據缺點尋找應對方法,對症下藥,逐步攻克,還是那句話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要奢求一下子看到成效,但是隻要你在堅持改變,那麼長此以往即將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

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多的,而每個人的目標,狀況又不一樣,我挑重點概括說:

一投資之神巴菲特說過:世界上最棒的投資是投資大腦!這是穩賺不賠的生意,所以要想優秀,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投資你的大腦!(比如多讀書,多學習等)

二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兩種能力是:記憶能力和思維能力,生活中精英和普通人主要區別就在於思維上了,精英的思維更優秀。比如窮人和富人對待金錢的思維模式,富人的思維模式是讓錢為他們賺錢,窮人的思維模式是自己拼命賺錢,等等,思維模式的不同,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關於如何提高記憶力和思維能力,市面上的書籍太多。

三想辦法增加自我管理能力,這裡面又包括1克服拖延,2保持注意力 3時間管理 等好多項。其實不去拖延,就是高效!而關於注意力,科學家曾經說過:

天才,首先是注意力! 注意力是可以創造價值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注意力影響著很多事情! 當有一天你意識到你可以自律了,那麼你就開啟了心智。

關於這些書籍市面上也是有的。

四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而習慣決定性格,所以習慣的養成對於我們對我一生影響太多,你去看看愛迪生,愛因斯坦,柳比歇夫等科學家的習慣,再去看看社會最底層人的習慣,你就明白習慣的重要性了,關於如何養成好習慣,市面上也有好多這樣的書籍,一定要努力多多養成好習慣!

五請保持你的自信!其實生活中好多事情不是失敗在你的能力上,而是敗在你的自信上,你不自信,這就導致你不敢去做,或者做的時候畏畏縮縮,當然失敗的概率會更大。關於如何保持自信的書籍市面上也是有的。

六運動!這個好處特別多,幾本書都說不完,簡單說長期合理運動,可以帶給你:自信,氣質,健康,良好的睡眠,更高的免疫力,敏捷的思維,活躍的大腦,良好的心理,良好的學習能力等等,生命源於運動不是瞎說的。

七環境:逢生麻中,不扶自直!一個優秀的環境對於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看看孟母三遷就知道了。有機會一定要到一個好的環境裡去。

八多做善事:我一直認為,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你給予別人的,總有一天會以另外一種形式成倍的還給你,所以多做善事吧。

當然你還可以從其他很多方面入手(比如 意志力,各種能力,性格等等),以我目前的知識也只知道這些了,所以個人經驗有限,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僅供參考!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法 1 不要固執己見 學會多角度思考 不會去抱怨別人,去批評別人,因為當你站在你的角度上,你會覺得他做的不對,因為這是你個人的一個理念,所以說你會很快的把自我情緒帶進去,抱怨別人,批評別人的時候,別人就會對你有怨言,彼此之間就會心存芥蒂,用不同的眼光和思維,去看待問題,就會得到不...

如何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孩子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想讓自己變得優秀的話,一定要從很多地方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