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已變的更幽默,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

2023-05-07 15:30:07 字數 5575 閱讀 9812

1樓:蹇雪卉可民

最主要的是心態要保持一種積極樂觀向上的狀態,這樣幽默的靈感才會源源不斷。平時多看些幽默的電影書籍都是需要的,最重要的是常說些幽默的話。

2樓:網友

己所不欲,勿施與人。

3樓:網友

你每見一個人都說:"嘿,我很幽默。"

每個人肯定都會說:"哈哈,你真會搞笑。"

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

4樓:我是你的神在

一個良好的形象。可能很多人認為長相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長的不好看,再怎麼打扮都是徒勞的,也不會有人欣賞你。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沒有多少人天生麗質,長相出眾,但是你只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形象,基本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首先,你可以不化妝,但頭髮和衣服一定要整潔,此外還要注意走路的姿勢,不要彎腰駝背,要挺起腰板,這樣的人才更加有吸引力,不管你長相如何,起碼你有一個良好的形象,能獲得不少人的稱讚。

一個自信的心態。和其他人交流,一定不能產生自卑的想法,如果一旦產生自卑的想法,整個人都會陷入一種封閉的狀態。所以,無論你覺得對方說話有多麼的傷人,一定不能自卑活著離開,想想自己的優點,想想自己比別人強大的地方,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一些,這樣也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一口幽默的語言。很多不解,很多的不開心,往往都是通過一個笑話或者是幽默的話來化解的。所以,讓自己在生活中儘量變的開朗一些,並不是要你們刻意的說一些優秀的段子,比如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候,不要當最悶的那個人,要學會再適合的場合渲染一下氣氛,這樣的話,你一下子就會成為很多人當中的主角,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也就提高了。

一個理解的能力。學會理解別人,別人也就能夠理解你。朋友有什麼困苦的事情向你傾訴,不要裝作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一定要適時的坐下聽他傾訴,必要的時候也可以為他出謀劃策,尋找解決的方法,這樣你的朋友也找到一個合理的辦法從而對你產生感謝的心裡,在人群中才能樹立的一個良好的形象和威信。

嘗試著去理解別人,是人格素質的一個質的提升,同時也會使你更加優秀。

學會這些,會變的更好,希望被採納,謝謝。

5樓:叢素蘭鄭甲

要想變幽默,可以多一點閱讀幽默的笑話或者故事,看故事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注意的是不要全部照人家的方式去模仿,要在別人的幽默中找到幽默的思路再加上自己的獨特想法,這就夠絕了!

要想開朗那麼自己就必須要對任何事都看得開,對任何事都以平常心的心態去面對,做到"天掉下來當被蓋"!不管遇到什麼不愉快事都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做到開朗到"鬼見愁"的境界.

所謂大膽,即是膽量,這個是靠鍛煉出來的,正如樓上的朋友說的,多參加集體性的活動,不要擔心人家會怎樣評價自己(前提是做健康的事),不要恐懼臺下有多少觀眾,給自己一點自信,為自己有機會發揮而慶幸!不管大小活動都積極點去參加。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口才。

為你提供一個方案。

1:首先對於口齒進行訓練。

對於一些俗話說「彆嘴」的字進行多次閱讀。

進行閃電補習 讀大量繞口令 可以儘量慢讀 要的是讀準2:對於語速進行訓練。

把身邊的熟悉的報紙。

課本等等 找來快速閱讀。

最好是找你熟悉的。

注重的是快 !快! 快!

練習 像學相聲的一樣嘻嘻。

精詞精句 學會。

記牢5:最重要的在這裡 !!

要多說話。善於說話。

多交流這樣才能運用以上4條的成果。

展示自己的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

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首先鍛鍊自己的社交和溝通能力 努力讓別人感覺和你的溝通是愉快的 , 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要做到遇事不慌 任何情況下都能冷靜的思考事情的解決良方 而不是詢問我該怎麼辦。

怎樣使自己變得幽默?

8樓:_花碎後

多看【快樂大本營】這是湖南衛視的,每週六晚上七點多開始,是本人的最愛。=

還有,多看看笑話書,qq郵箱裡可以訂閱郵件,訂(火爆地帶)裡面有的欄目很搞笑。—。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看笑話書了唄。

10樓:網友

多看笑話,多背點笑話。

如何讓自己變的幽默?

11樓:洪靈秋強顏

要想變幽默,可以多一點閱讀幽默的笑話或者故事,看故事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注意的是不要全部照人家的方式去模仿,要在別人的幽默中找到幽默的思路再加上自己的獨特想法,這就夠絕了!

要想開朗那麼自己就必須要對任何事都看得開,對任何事都以平常心的心態去面對,做到"天掉下來當被蓋"!不管遇到什麼不愉快事都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做到開朗到"鬼見愁"的境界.

所謂大膽,即是膽量,這個是靠鍛煉出來的,正如樓上的朋友說的,多參加集體性的活動,不要擔心人家會怎樣評價自己(前提是做健康的事),不要恐懼臺下有多少觀眾,給自己一點自信,為自己有機會發揮而慶幸!不管大小活動都積極點去參加。

做到以上幾點相信你會是個很受歡迎而且不簡單的"萬人迷"了!

12樓:圖門麥冬巴才

這就要取決餘你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啦!~外向的人比較幽默風趣!~而內向的人呢就比較沉默寡言!

多跟身邊有幽默的朋友在一起嘮嘮嗑自然就會學到東西啦!!~

13樓:棟痴凝黃銘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快樂是唯心的。

只有你自己想快樂你才能快樂,如果你想快樂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14樓:勇仙陶恩

要想學的幽默一點那你就要知道什麼是幽默。幽默不是貧,也不是整蠱。

幽默能很自然的把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

比如正當的情況下說一個笑話,一個鬼臉,一個動作都能體現出你的幽默。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幽默?

15樓:最紳士

幽默是什麼?讓人笑,是幽默嗎?不僅僅是這樣。

簡單一句話概括,幽默是一種讓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的能力。分享三個變幽默的方法:一,自嘲。

二,寫段子。三,製造意外感。

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幽默呢

如何使自己變得幽默

16樓:windy何健豪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類面臨困境或者不順時減輕心理和精神壓力的方法。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當學會幽默。

因為多一點幽默就會少一點氣急敗壞,多一點快樂。在人際交往中更是可以運用幽默來自我解脫,擺脫一些尷尬的境地,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氣氛。那麼怎麼去培養自己的幽默呢?

方法/步驟。

要培養幽默感一定要學會自嘲,面對一些不順心、不如意境、不甘的結果,要習慣跳出自我,以第三者的視角來看待自己的這些不順,並嘲笑自己的「愚蠢」和尷尬的處境。養成這種習慣了,在跟別人交往時會不自覺地說出風趣幽默的話。

要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整天愁眉苦臉的人再怎麼訓練也是培養不出幽默感的。只有在樂觀輕鬆的氛圍中,自己的思維才夠快,才能夠表現的風趣幽默。

多讀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知識面是幽默的基礎,也是幽默的**。知識在於積累,如果要培養幽默感必須先廣泛涉獵,在浩瀚的書籍中尋找幽默的素材。

培養幽默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堅持,慢慢積累素材,長年累月的訓練,慢慢地不知不覺中你就會變得幽默起來。

17樓:same絮

幽默是需要我們後天自己鍛鍊的,我們每天都需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經過很多人的研究,急人的情緒都會給旁邊的人帶來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自己幽默的時候呢,會給別人帶來一定的開心,首先我們自己需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這樣子我們才能夠有足夠的感染力,通過語言來傳遞別人,要調整好心態,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

通過看書呢來填充自己,我們可以看一些比較搞笑的語言,才能豐富自己的語言累積,當然我們發揮自己的幽默能力,也是需要一些語言來組建的,在空閒的時間呢,我們可以用一些書籍來填補一下自己的業餘話題。

我們通過工作來接觸這個社會,很多的人呢,進入了社會都會是一個群體,當然我們脫離了這個群體呢,我們也是與社會是不沾邊兒的,需要多觀察,多去看一下自己身邊的人到底喜歡,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因為幽默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一個人是完成不了的,一個人給另一個人帶來快樂,兩個人才會真的快樂,這樣的才能促進我們健康,性思維的鍛鍊,所以說人與人交流之間呢,要多加的練習。

18樓:網友

多看點段子,笑話之類的,幽默是需要我們後天自己鍛鍊的,我們每天都需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經過很多人的研究,急人的情緒都會給旁邊的人帶來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自己幽默的時候呢,會給別人帶來一定的開心。

19樓:旱稻成花

幽默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好多的名人都是靠幽默成功的化解了尷尬情境。要使自已變得幽默,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跟幽默風趣的人打交道,耳濡目染中幽默就成了你的法寶。同時心態樂觀些,悲觀的人也幽默不起來呀!

20樓:煙文惠

和有趣的人相處。經過第一步,稍微對自己有點兒信心,不要時刻想著自己很差,放大性格中沒心沒肺和真誠,看見他們所看見的世界,這個讓你灰頭土臉的世界在他們眼中多姿多彩。同時利用理性反觀你們的相處,學習有趣之人的性格,比如耐心,積極。

21樓:gg顧以瑾

學會自我解嘲。人受到嘲笑之後及時調整認知。人們最容易認定對方嘲諷自己是有什麼過節與仇怨,所以才讓我當眾出醜。

其實有的人不僅對你,對別人也時常調侃取笑,是一種玩世不恭的處世風格,並沒有惡意。有了這種認識後,通過自我解嘲內心反而不會過於難受了。

2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要想自己變得幽默就要擴大知識面,幽默是一種智慧的表現。

陶冶情操,樂觀對待現實,幽默是一種寬容精神的體現。要善於體諒他人,要使自己學會幽默,就要學會大度,克服斤斤計較,同時還要樂觀。樂觀與幽默是親密的朋友,生活中多一點笑容和遊戲,多一份樂觀與幽默,那麼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也不會出現整天愁眉苦臉,心情豁達性格開朗自然就會變得幽默風趣!

23樓:網友

幽默會使人心情放鬆,幽默會使人心情愉悅,但怎樣能做到幽默呢,哪就需要後天的培養和語言的練習,幽默感強的人幾乎都有很高的文化水平,在加上時間的鍛鍊,自然形成的語言方式。

24樓:網友

當你說笑話時,每一次停頓,每一種特殊的語調,每一個相應的表情、手勢和身體姿態,都應當有助於幽默力量的發揮,使它們成為幽默的標點。重要的詞語應加以強調,利用重音和停頓等以聲傳意的技巧來促進聽眾的思考,加深聽眾的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幽默首先得要樂觀,才能把一些不好的事情看得開,轉換為幽默。

比如,一隻貓在未乾的水泥地上走,留下一串腳印。樂觀一點,把它當成是貓在慶祝這條路的完工,為它走秀慶祝呢!

而幽默也得有度,不能傷到別人。比如,你看到一個胖胖的姑娘,說:「哎呀,你胖胖的樣子好像一個雪人啊!」幽默嗎?是的,但不行,不能要這樣的幽默。

26樓:o夜獨醉

以微笑著向對方講述的,即使是自己的不幸,對方也會哈哈大笑,覺得是在講一個笑話。

所以要想變得幽默,首先得學會微笑,有幽默感的人肯定也是一個豁達大方的人!

如何使自己的性格變的更沉穩,更成熟

要讓自己有一定的主見,做什麼事都要讓自己有決策,不要給自己養成拖拖拉拉的情況,學會怎樣去思考問題,讓自己去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慢慢的提升自己。要使自己的性格更加沉穩和成熟的話,就要自己單獨的多去做一些事情,按自己的想法來做,在慢慢的磨鍊中,你就會變得越來越沉穩。三思而後行。話不說滿,事不做絕,凡事留...

如何讓自己的思維更敏捷,如何讓自己的思維變的敏捷起來,

呵呵呵 想哪方面的思維更敏捷呢?科學的思維能力的訓練有以下方法 1.做數學證明題與計算題集 幾何學 多元方程類 初等函式 數論 集合論 概率論 微積分 2.研究數學邏輯和組合數學和博弈論 3.物理的力學計算和化學的分子量計算與化學成分計量4.計算機c語言程式設計或其他語言程式設計 5.瞭解天體物理和...

如何使性格開朗?變幽默怎樣使自己變成樂觀開朗幽默的人?

嘗試每天保持一種好心情 應該勇敢地接受自己的缺點,不足或缺陷 與人交往主動,豁達,不斤斤計較,堅持微笑待人學習運用幽默。幽默是能在生活中發現快樂的特殊的情緒表現,可以從容應付許多令人不快 煩惱 甚至痛苦 悲哀的事情。忘卻不愉快的經歷和事情。培養廣泛興趣,既充實生活,保持心情愉快,也可以作為化解緊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