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的更成熟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2023-05-21 16:55:10 字數 3239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變的更成熟,可以跳進微波爐…呵呵,這不是不成熟,是有些單純,小女生經常有這種情況…隨著經歷增加,就會好了,不要刻意去改變!

2樓:漆黑

你的人生中, 你是主角, 也有各種風風雨雨, 奇蹟是你自己爭取的, 不會天掉下來的。

但做事情時, 不要總把自己當主角, 少幻想一點就自然成熟了(如果你找個能照你一輩子的老公就不用太成熟)

3樓:墨尋菡

蠻好的啊。有自己的夢。

但生活需要原諒和包容它的不足和缺點。能做到這些,就差不多了。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4樓:_婚君

1、平時多讀書:想讓自己變得成熟,就需要多讀書,讀書的人自然會懂得很多道理,讀書可以提升自己的修養,讓自己不驕不躁,同時內心變得強大,讀書是變得成熟的重要途徑。要不斷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人學習,保持一顆愛學習的心。

2、接觸優秀的人:多接觸一些成功,優秀的人,從他們的身上自然會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開闊自己的視野,遠離那麼幼稚可笑,沒有責任感,喜歡抱怨的人。

3、學會獨立生活: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能夠面對孤獨,寂寞,能夠讓自己微笑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困難和壓力,在解決困難的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

5樓:baby李樂兒

1、保持謙虛謹慎。一個成熟的人時刻懂得低調行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一定要謙虛低調,不要趾高氣昂,讓人覺得自己輕飄飄不成熟的樣子。

2、踏實做人。踏實做人,踏實做事,是安身立命之本。這樣在與人相處中,才會收穫真正的朋友,才能收穫充實的人生,才能夠每一步走的堅實而有力量,才是一個成熟的表現。

3、善於反思。古人曾說吾日三省吾身。作為一個成熟的人,一定是經常進行自我反思的人,不斷的反省自身的不足,進而不斷進步,才能夠更加成熟;反之一個不成熟的人,如果不時刻自我反思,一定會止步不前。

4、不背後議論人。喜歡背後議論人的人,一定是心態不成熟的人,一個成熟的人聽到閒言碎語之後,一定是一笑而過,或者是自己默默聽著,而不是不明真相,隨著大家一起議論。

5、謹言慎行。人處在一定的位置上,有些話就不能隨便說,有些事情就不能隨便做,一定要懂得約束自己,謹言慎行,這樣才是一個成熟的人的表現。

6、舉止大方。舉止大方,首先表現在穿著大方、大氣,讓人看上去有氣質,另外在服飾的整體搭配上也顯得協調;再者就是體現在整體的氣質上,一定要不卑不亢,舉止自然,不扭扭捏捏。

6樓:成醉翁

你好,你可以多看一些書籍,多看一下別人是怎麼處理事情的,多和一些比較成熟的人交流。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

7樓:網友

又一個學期過去了,我不知道我要追求是成功是什麼,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我不怕失敗,又怕失敗,我不怕失去又怕失去,我知道我想要得到些什麼註定要失去些什麼,覺得自己已經戰勝了孤獨和寂寞的恐懼,已經不再重視情感,可是事實偏偏不是這樣,總還是因為在乎或者不在乎而受傷,今天我坐在操場上,我發現最悲傷的是我坐在那裡低著頭,沒有眼淚,就只是沉默沉默,我回憶了這些天的過往,二零一九年終於走了,這一年經歷了太多了,從以前的大吵大鬧變成了,沉默~希望二零二零年會好,小時候都寫過一篇作文,寫二零二零年的我,當我在回想起的時候,可能只是懷念了,懷念那種天真無邪。我計劃著將來,我內心已經定下來接下來我該怎麼樣去活,但是我終究會離目標差那麼一點點,我不想讓家人失望,更不想讓自己失望,可能父母的一句好自為之並沒有是我墮落,我想證明,我想證明我可以,更想證明接下來我不平庸,我可以選擇讓自己變得優秀的路,讓每個人都羨慕的人生,一直在努力著。我也不知道思想是否成熟,我也不理解成熟的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現在我的追求的過程會讓我變得說話更得體,做事更利落,遇到事情更沉著,現在我在宿舍的被窩裡寫著這些更是要祭奠這年來的成長,更是失去了以前的快樂,天真的快樂,想起了以前的同學錄,每個人都可以以肆無忌憚,天真快樂形容的我終於消失不見了,在成長,在奔跑,在奮鬥,在追求,在沉默~現在的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悄悄的坐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沉思,更喜歡一個人靜悄悄的用被子蓋住頭躲在最深處聽著**,我沒有話語,或許以後我和一些人說的話也變成了客套,也懂得了分寸,也懂得了思考,好了不多說了,元旦節快到了,新的一年要來了,希望我待人真誠,他人也待我真誠~晚安~

怎樣讓自己變得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熟有以下幾種途徑,你可以任選一種:

1、經歷人生挫折並從中走出來,如被好友背叛、被深愛的女人拋棄等。

2、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多去接觸社會,社會是你最好的老師,社會中充斥著各種爾虞我詐,是個好的學習地方。

3、觀察你父母或者是長輩在處理一些你感覺棘手的事時用的方法,自己領悟。

4、讀一些職場書籍,增加自己的眼力,比如《圈子圈套》。

成熟實際上代表的是一個人思考問題的全面及周密性,想到別人想不到的就是成熟的代表。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輩指引是個很好的方式,但沒有一個人可以根據前輩指引不走歪路而使自己變得成熟。

最簡單的例子,小朋友從小學走路,你看過有沒摔跤就會走路的小孩子嗎?

所以自己慢慢成熟是一定會經歷很多挫折和痛楚的,不過如果是聰明人,善於分析和學習。

前車之鑑,使自己儘可能減少和避免走歪路。多學習,多分析,少是非,希望你早日成熟。

10樓:酷榮胡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

11樓:崔桂斌

不如去多看一些書,你會得到好的經驗和心態。然後鍛鍊洞察力,認真觀察周圍人的優缺點,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多做事,做比自己能力高一點的事,不斷跨越現在的自己,會成長快一點。

敢於挑戰,不屑經歷更多的困難和挫折!成熟不是有多少心計,而是你自身的提高,有正確的思想,並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近乎完美的執行力。我們一起進步,共同走向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 做到樓上那個算是高手了! 其實成熟這個是跟你成長環境有關的,而且成熟本人覺得首先應該是心理成熟。下面這幾點,你看看你有沒有呢,有的話,應該可以說是成熟了:

1 懂得責任感恩和孝順父母 2 接納自己的出身年齡容貌 3 能管理自己的和感知他人情緒 4 有自己價值觀和原則 5 各種場合能認清身份和言行適當。

13樓:酷榮胡

1、保持謙虛謹慎。2、踏實做人。3、善於反思。4、不背後議論人。5、謹言慎行。6、舉止大方。

怎樣讓自己變的自信,怎樣讓自己變的自信

自信沒那麼難的,很簡單的,每天對著鏡子說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然後大聲說,開心的說 我知道 就行了啊,然後每次醒來都說一句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就會自信一天啊!一要改變思想,意識到自己的壞處的同時也要意識到自己好的一方面 二要努力進取,增加自己的實力,因為如果自己確實很弱那也很難自信的 每天對著鏡...

怎麼讓自己變高,怎樣讓自己變高一些

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因為人的先天基因和後天生存環境差別挺大的,目前這是最科學的方法了。至於吃藥,做手術,生長激素什麼的,如果真有...

如何讓自己變的成熟穩重些

長的成熟不頂用啊兄弟 多考慮考慮現實,少點幻想,多點謙卑,少點狂妄.總之低調一些,然後考慮問題最好全面些,當涉及人際關係的時候多換位思考下。習慣之後希望你能成熟起來 20歲的人還是個孩子呢,成熟穩重有一定的標準嗎?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阿!成熟穩重不是刻意表現出來的,它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