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在公眾場合裡讓自己更帥氣讓別人第一眼就看到你帥氣(90後年輕男生)

2021-06-12 04:49:18 字數 1399 閱讀 6260

1樓:li風浪

相貌是爹媽給的,身高是爹媽給的,如果外表佔優勢當然是一件好事。如果外表佔劣勢,那麼你只能通過心靈和行為去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作為男人萬萬不可為了相貌而塗脂抹粉,那是娘炮做的事情。

在公共場合,要想讓別人對你有好的印象,首先從思想行為改變自己:

要有擔當,要有責任心,懂得風趣。公共場合中,有紳士風度的人才會受歡迎。紳士風度不是裝出來的,而是一種生活的積澱、閱歷和智慧的積累。

如果做不到千萬別裝!愛裝蒜的人在公共場合往往都是咋咋呼呼的(想引人注意),反而會讓人反感。

要懂得“言多必失”這個道理,腹中如果無“墨”,就可以少言或不言,沒人會把咱當啞巴。反而使人感覺到你的穩重。

對待朋友,要彬彬有禮,懂得謙讓,一個人的禮貌會給對方留下第一個好印象。分享零食的時候,要做到女士優先。

要避免菸頭亂扔、果皮亂丟,一看就是個沒素質的人。

要懂得 風趣幽默 ≠ 誇誇其談 的道理,碎嘴子就會言多必失。

自私是交友大忌,要懂得換位思考。

總之,別人怎麼看自己,那是別人的事,做一個合格的自己,做一個問心無愧的自己就好!老天是有眼睛的……

2樓:hgw黃耿文

這個爹媽給的,哈哈長的帥怎麼樣都是帥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女性化人妖!你以為你是女人嗎?讓人一眼看到你帥?你提的這個問題,女生一看到這個提問就會吐!

怎麼讓自己變成陽光帥氣大男孩形象,為什麼別人第一眼看得到我就說我書生氣重,內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題主一樣,被人說書生氣重。不過個人覺得,想刻意改的不像自己是挺難的。不過我也覺得我太內向了,所以後面就逼自己多和人交流,逼自己和別人打招呼,逼自己多出頭擔當公共事務。

曾經聽說過一個三秒法則,就是如果你想要去和一個陌生人交流, 那不要猶豫,三秒鐘之內去開口和對方打招呼。因為三秒鐘之後,你對於打招呼之後的焦慮和過度思考會超過你對想打招呼這件事的興趣。我覺得這個法則挺好的。

比如說,如果有人說,這個啥啥活動誰來負責一下,那如果你直覺覺得這個活動不會有太大的負面影響,那就直接說我做。後面能做不能做逼自己去努力。這樣慢慢你就會努力改變自己。

還有和人交流也是,對著鏡子練習微笑的友好表情,然後給自己定個目標,今天在單位上見到人就打招呼說你好。然後和同事說早上好。這樣從打招呼開始,慢慢地增多說話的數量,也會使自己變得開朗。

last but not least,個人覺得,自己要對自己有成熟的自信,哪怕稍稍自戀一點也可以,帶著這樣的心態去與別人交流,你的自信也會感染到別人。暫時想到這麼多,有需再問哈~

5樓:我是他大二孃

你可以去選擇一項運動

6樓:善良的血色黎明

做自己就好,沒必要因為別人的說辭而刻意改變。

怎樣讓自己變的更成熟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要想變的更成熟,可以跳進微波爐 呵呵,這不是不成熟,是有些單純,小女生經常有這種情況 隨著經歷增加,就會好了,不要刻意去改變!你的人生中,你是主角,也有各種風風雨雨,奇蹟是你自己爭取的,不會天掉下來的。但做事情時,不要總把自己當主角,少幻想一點就自然成熟了 如果你找個能照你一輩子的老公就不用太成熟 ...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自信心 confidence 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 a.bandura 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 efficacy 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自信在心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

怎樣可以讓自己更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