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勇敢和堅強?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勇敢

2023-06-13 02:20:06 字數 3354 閱讀 6622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勇敢

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勇敢的方法。

1.重塑性格。

任何人都可以養成堅強的性格,不過軟弱的人大多有內向的氣質,養成外向型堅強的性格的確很困難,但是內向型堅強性格的人也是可以鍛煉出來的。內向型的堅強性格有三個特點:不熱情奔放但有主見,不強詞奪理但能堅持正確意見。

2.克服恐懼。

懼怕是擔憂不利或危險的事情將要發生的一種不愉快、不舒服的情緒。有些害怕會使你對真正的危險。但大多數與害怕有關的都是些憑空想象的危險。

比如,「萬一我被人忽視冷落」的擔憂,會最終促使你放下參加學校的舞會。

所謂勇氣,就是儘管你害怕,但還要迎頭而上的能力。它能使你認識到「我將不會讓自己想象的害怕阻礙我參與競爭或嘗試一種新經歷」。當你採取行動,克服困難,或儘管害怕卻能迎難而上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個勝利者。

3.敢於反擊。

先是學會發怒。軟弱的人多沒有當眾發脾氣的體驗,而習慣於沉默忍受。堅持自己,就要敢於適時發怒,可以逐漸學習。

你可以選擇經常對待顧客的售貨員為物件,準備好「臺詞」!「這樣對待顧客,太不像話,豈有此理!」說罷,儘管揚長而去,這樣也可以練就自己的膽量。

4.不要總是妥協。

懦弱者對於別人的誤解與無端的責難總習慣妥協。戰勝軟弱就要學會直接反駁,不妥協。要把自己遇到的問題當做對自己的挑戰來處理。

生活中每天都會遇到新的問題,忽視或拖延問題只會讓問題更難解決,直至你感到力不從心,被問題淹沒。把每個問題當做你個人的 挑 戰 去接近它、處理它,會使你更趨於成熟。解決每一個問題,都會使你獲得對生活的更多把握,也會變得更加勇敢。

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樓:切米雪芙

第一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是否因為擔心別人的看法而束手束腳?這種破壞性的習慣會在未來幾年裡阻礙你,你越擔心別人怎麼想,你就越會怎麼做,因為所有的偏執,所有的恐懼會阻止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內心強大的人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嘗試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他們知道面對不舒服的情況越多,就會變得越強大。

第二點,學會自我對話。

你多久自言自語一次,許多人害怕自言自語,即使這是增強你的自尊最可靠的方式之一,你可能會認為自言自語是瘋狂的,但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自我對話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每天對自己說些好聽的話,花幾秒鐘來欣賞你的優點,這樣可以增強你的精神力量。

第三點,學會感恩。

遇到困難時,會更容易專注於你周圍消極的事情,但是練習感恩會增加你的整體幸福感,減少抑鬱,幫助你克服消極的思維模式,當你專注於感激時,你會找到快樂和輕鬆,感恩使你敞開心扉,幫助你專注於你的目標和夢想,這樣你可以向前走,實現他們。

第四點,控制自己的反應方式。

生活會給你各種各樣的驚喜,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有些你可以準備,有些你不能,換句話說你無法控制生活中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但有些是你可以控制的,無論你的生活突然出現了什麼意外,你總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反應方式,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有很多障礙,而堅強的人會在每一個障礙中看到機會,他們總能找到一個繼續前進的理由,他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對未來的反應方式決定了一切。

怎麼讓自己變勇敢

3樓:網友

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匆匆而過,而且當出現問題的時候,勇敢的去找到對方的這種缺點和錯誤,當面對自己錯誤的時候,又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的錯誤。

4樓:那要怎麼搞

角色扮演。di一步:在腦子裡想象你最想成為的那個人,比如一個很傑出的銷售員、企業家、執行長等,想象他的著裝、談吐風格、說話的聲音、舉手投足的動作等,想象你將要扮演成他。

第二步:將自己按照你想象成的那個人進行包裝:髮型、衣服、鞋子、帽子、公文包、筆記本、手機……

第三步:不斷地練習和排演、試驗。

第四步:正式演出時,完全忘掉自己,想象自己就是那個扮演的角色,完全按照他的一言一行來做。

當演出結束後,你會發現你身上隱藏的勇敢已經被一點點地挖掘出來了。

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心理強大。內心充滿自信,就會勇敢。需要自己有強大的心理。不受外界環境的影響,有主見,充滿正能量。積極樂觀向上。

6樓:網友

我覺得勇敢分為兩種,一種是不知者無畏,另一種是什麼都知道卻敢於行動。不知道題主是想做哪一種。我猜想,題主可能是什麼都知道,所以缺少了那份勇氣,很多時候把自己龜縮在小小的保護殼中吧。

畢竟我們都受過教育,不知道一個事情太扯淡了,現在的資訊都這麼發達,雖然獲得的知識都是碎片化的,但是總歸還是什麼都知道點。所以,題主不勇敢,就是自己的性格原因了,想要改變性格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怎麼讓人變得勇敢、堅強?

7樓:經玥源賦

要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忍」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忍」眼淚。

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只是在經歷了許多之後,懂得去承擔而已。要變得堅強的你,就要懂得去經歷。當不幸和痛苦真的襲來的時候,一次是很痛的;第二次,也許你會好一點;第三次,也許你學會安慰自己了;第四次,也許你開始冷靜了……有一天不幸再來的時候,你不再哭泣,而是冷靜地思考,微笑著安慰和你同樣受苦的人了!

在現實中,有些我們無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調整風帆,有些我們無法控制事情,但至少可以調節心情。

堅強--就是調節心情,讓自己更快樂一些的方法之一。

沒有人願意痛苦的過著每一天。如果可以使自己快樂,何不堅強一些,但如果你的堅強並沒有給你帶去快樂,那麼就可以放棄堅強,畢竟快樂是最終目的。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8樓:威凌霜頻智

先不要自己看輕自己,學會堅強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你得吃比你想象中要多得多的苦,受比常人多得多的累,並試圖挑戰一些你想做但不敢去做的事(當然得是積極的事)。

不要害怕這些,因為堅強就是一個克服心理怯弱的過程,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跨不過你的心理門坎!

學會堅強是很苦的,關鍵是看你真正有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去學會堅強。

人生還長著呢,人生只有在你學會堅強後才會真正開始,如果你一直處在軟弱狀態,那麼你會沒希望的。

要吃苦啦,你做好準備沒有?

從身邊的小事開始鍛鍊毅力。

就在你做什麼事情快件時不了的時候。

心裡面這樣想:「再堅持一秒鐘,再堅持一秒鐘···那樣。你會堅持到你自己也會忘了時間。

你的毅力便會隨時間增加。

怎樣讓自己變的更成熟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要想變的更成熟,可以跳進微波爐 呵呵,這不是不成熟,是有些單純,小女生經常有這種情況 隨著經歷增加,就會好了,不要刻意去改變!你的人生中,你是主角,也有各種風風雨雨,奇蹟是你自己爭取的,不會天掉下來的。但做事情時,不要總把自己當主角,少幻想一點就自然成熟了 如果你找個能照你一輩子的老公就不用太成熟 ...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勇敢(有賞哦)

自信是人對自身力量的一種確信,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實現所追求的目標 同時自信不能停留在想象上,要成為自信者,就要像自信者一樣去行動。當我們在生活中面對女孩子自信地講了話,自信地做了事,我們的自信就能真正確立起來。在社會環境中無論是面對同性還是異性,每一個自信的表情 自信的手勢 自信的言語都能真...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自信心 confidence 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 a.bandura 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 efficacy 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自信在心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