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看上去更成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比較成熟呢

2021-05-05 15:28:34 字數 5021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問題補充,相信前四樓都白費力氣了...讓一個18歲的少年穿什麼休閒西服,那不叫成熟,叫反串,反串個大爺。

給你點建議吧,希望能有所參考。

1、衣服顏色不要太跳,這點還是有必要的。

2、不宜長髮。可以短髮燙個韓版,但不能留太長。也不必寸頭——你這年齡留板寸就顯得更小了。

3、從看似幼稚——看似成熟不是一蹴而就的,這點要明確,你首先要做的是看上去不幼稚。若像你所說的情況,估計你就是看著年輕的面孔,強作成熟只能讓人覺得可笑。

4、一個人成熟與否不是看出來的,而是綜合比對。不知道你看不看nba,奧登出道時才19,看著就跟50的一樣,你能說他成熟麼?不一樣被老球員當菜鳥收拾。

5、男人的成熟=外表+談吐+思維+能力+銀子。也就是說,你單單把外表弄得很老氣只會弄巧成拙,因為一張嘴一做事就露出了本質。豐富自己的內在,加強反應能力和辦事效率,你才會陸續讓人們對你的認識從幼稚——這小子看著單純,實際鬼著呢——這小子辦事能力很強——嘿,這哥們不能小瞧,能成事兒。

把人們的視線從你的外在逐漸拉進你的內在,明白我的意思了麼?

ps:若你說,我沒啥內在,那就修煉,未來還長。一個沒有內在的男人,不管是看似成熟還是看似年輕,都會被社會,被女人們淘汰。加油吧!

2樓:展教諾嫻靜

首先從著裝開始改變自己在他人眼中的第一形象,然後再改變自己的言行舉止,男人要有男人的氣勢,怎麼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還要靠你自己去琢磨。

3樓:

因為你的人生閱歷不夠,一個人經歷一些事情,好的,壞的,一步一步慢慢成熟起來的,可能你不大吧,經歷的事情少,所以不夠成熟吧,但每個人都會成熟起來的,就像每個人都會變老一樣,只是有些人從小人生閱歷豐富,成熟的早點而巳,你的人生應該比較順利吧,這也是好事啊,其實幹嗎要那麼成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嬉皮笑臉,如果笑要有風度。回別人的話最好要清楚準確,讓人看起來穩重,裝扮的支援2樓,多注意你身邊認為成熟的人向他們學習一下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穿的簡潔一點!不要花花綠綠的!多穿一些襯衫!或黑色的衣服!少穿運動裝!穿皮鞋!儘量流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穿著一些深色系的衣服,最好是風衣或夾克,或是一些帶有休閒西服性質的衣服。買一塊手錶帶帶,換個髮型(在我看來黑色的短髮會比較顯成熟),跟別人打交道的時候表情儘量嚴肅些。嗓音不要太稚氣,說話時注意內容,多關注一些時事政治或是財經類的資訊。

有助於豐富自己的言談。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長毛的jj露出來。別人一看長毛了。對你的印象就是成熟小帥哥

8樓:書墨飄香啊

內外兼修。

短時間內,當然是衣著打扮很重要。若是一直要深沉的話,那就看內在氣質了。

話說回來了,一般人都想裝嫩,你為什麼非得成熟啊?不理解。

9樓:

到了時候自然會成熟,裝不來的!

10樓:青樓說書人

你說話怎麼辣麼可愛啊,我現在也18

,但你現在應該很老了吧

11樓:換名換姓

你需要到社會上歷練一下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比較成熟呢

12樓:小黃瓜愛青蛙

該說話的時候說,不要多說講重點,不要多餘的表情;動作舉止適可而止,不要太誇張;穿著不要太幼稚,這些都是表面的。

但看上去讓人就覺得比較成熟,想讓自己都認為自己成熟那就注意自己的思想了。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生活中慢慢積累起來的,多一點生活閱歷,多一點生活經驗,理智的看待事物。

外表上的成熟只能靠穿衣打扮,內在的成熟需要時間的磨練,經歷過才會懂得,就算你沒有經歷過,也可以在長輩們身上學習人生道理。

很多關於做人處世的書籍值得一看,你花點時間在書本上。在職場上,要改變在學生時代的那些驕氣和不好習慣,工作上要做個認真負責,有擔當做事的人。

在生活中,自己的經歷就是最好的素材讓自己成熟,就算長輩如何教導自己,當自己真正面對問題的時候,才會深刻領會到箇中人生道理。

人生的態度、價值觀也會慢慢改變,思想也會成熟。成熟的人,會多方面多角度去思考和分析自己的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文章:

大學生如何打扮才能使自己更成熟穩重?

[ -4-21 0:35:24 | by: 舞低楊柳 ]

謝亞琴、薛雪、喻琴:你們的問題可能也代表了許多女生學了禮儀後心中自然產生的困惑。首先我們要弄清大學生的著裝風格到底是學生味濃一些好呢,還是成熟一些好。

每到第五學期,我們的校園裡就會多了一道風景線,那就是一大三的同學身著西裝或套裙套裝、手持公文包或簡歷袋,步履匆匆地從我們身邊走過。這個學期也正是大一新生入校的學期,校園裡一看就能分清迎面走來的學生是大幾的。他們往往有如下一些特徵:

大一新生身著軍訓時發的迷彩服,或者穿著款式帶有某些地域色彩的服飾,面部表情是新奇的或者怯生生的,髮型一般也比較樸實;大三學生大多比較氣宇軒昂,一副面臨人生岔道口的重要抉擇的模樣,面部表情多是比較認真嚴肅的,不僅身上服飾傳達的資訊已然一位職業人士,其髮型、佩飾所表現的社會化程度也往往較高;大二學生夾在中間,一部分省事較早的同學已經悄然向大三的心態與風格靠攏,一部分還懵懂著不知有漢無論魏晉,但整體形象相比大一新生而言,是更為都化,更加成熟一點兒了。

從人生的整個歷程看,大學可以說是一個人由單純天真不諳世事的學生向職業化社會人轉型的重要過渡時期。這兩個階段對人的能力要求與評價體系是截然不同的。相應的,我們自身的形象設計也必須與社會的要求相一致,我們一踏進大學校門,就應當為三年後(更準確地說是兩年半)走出校門的那一刻做準備。

這個準備不僅是學業知識上的,能力素質上的,還需要性格的、心理的,以及自我形象等諸方面的準備。如果在大學期間一味地隨心所欲我行我素,不求改變任其自然,踏入社會後就很有可能陷入自我感覺良好,卻不被社會環境認可接納的尷尬困境。因此我們在大學裡就要學會接受和欣賞成熟穩重的美,同時還要讓自己也變得更成熟穩重一些。

大學生究竟如何打扮才能使自己顯得更成熟穩重一些呢?要回答這個問題,可以想想女學生和職業女性外表裝束有哪些地方不同。從髮型看,扎得高高的馬尾巴、剪得短短的童花頭、運動頭、編的髮辮等髮型學生味較濃;從妝容看,面部的淡妝會使人顯得成熟一些;從服裝的款式看,職業化的服裝一般簡潔大方,沒有過多的裝飾物;從服裝的顏色看,當然是素色、冷色(不一定非得深色)更為專業。

俗話說,「男人看錶,女人看包」。從皮包看,職業女性的包往往是皮的而非布的,包帶比較短而非長的,顏色比較單一而非五彩斑斕的;皮鞋的樣式也是比較簡單,色彩比較單純的。等等。

掛一漏萬啊,不能窮盡也。

我以為,較具可操作性的策略是,大一學生可以繼續保持自己的純學生風格,從經濟角度考慮,家裡帶來的服裝也勿庸急於更新換代。不過在大學時代如果你需要添置新衣時,我的建議是,你得慢慢向職業化風格過渡了。原則上,可以在確定了最適合自己的主打顏色的前提下來進行搭配,在鮮豔花哨的服飾的同時,也應該考慮添置一點**化的服裝。

在改變自己外表形象的同時,潛移默化地使自己的心態亦隨之發生改變。

禮儀學習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原則,就是「場合意識」和「角色身份意識」。比如我們說大學生要讓自己變得更成熟穩重一些,也並非是要求每時每刻都得一本正經不許「輕舉妄動」。在什麼場合下,自己的身份是什麼,這個問題是時時刻刻不能忽視更不能弄錯的。

該正經嚴肅時正經嚴肅,該輕鬆活潑時輕鬆活潑;該成熟穩重時成熟穩重,該天真爛漫時天真爛漫;該潑辣大膽時潑辣大膽,該溫柔嫵媚時溫柔嫵媚。只要強化這兩種意識,禮儀學習中的許多困惑都會迎刃而解。(

月兒心語:

成性如何美自己?

(開場篇)

姐妹們的歲月如我一樣在忙忙碌碌中一天天消逝,不知不覺已經被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喊姐姐時,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已經是姐字輩,已經加入成性的行列了。

有些成性比年青時更添成熟,穿著打扮談吐都散發著歲月沉澱優雅的美、寬容善良豁達的美、善解人意的美、自強不息的美、知性淡然的美,女性與生俱來的優點到了這個年齡段發揮到了極至,少女時缺點已經被歲月的磨練剔除;因此有男性說,成性更具魅力!當然說的只是一部分。

成性如何美?看過文章《**最完美》,是的,文章告訴姐妹們,那樣的成性是最美,那姐妹們做到了嗎?現實生活中,有的姐妹真的做到了,但有的姐妹內在方面做得很好,卻輕視了外在;也有的把功夫放在外在,忽略了內在。

月兒眼中成性的美,是內在和外在的結合,內在的美是善良、溫柔、賢惠、寬容大度、自強、做好本職,顧全家庭不忘充實自己,不與社會脫節;外在的美是衣著大方得體合時宜,可以有自己的特色,但不超前,更不落伍,容妝修飾自然,言談舉止莊重,愛生活,愛自己,愛鍛鍊,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一份與年齡無關的生動的精神面貌。

成性如何美?月兒以後想和姐妹們聊聊自已的觀點。成性如何修飾自己,如何使內在做得不錯的自己兼俱外在的美?

往往看到生活中許多姐妹都有想美的心願,希望自己美,結果卻是花了錢,花了時間,花了心思,卻看不出美在何處,倒巧成拙了。有的一張原來自然的臉,為了掩飾或想白晰些,塗上厚厚的粉,兩條眉毛繡得象兩隻黑蟲與臉一點都不諧調,選了口紅顏色與妝容別人的視線,姐妹啊,不要看到別人塗脂抹粉,自己也學,卻沒學到點子上。或者乾脆素面朝天,從不修飾亂亂的眉,從不關心曾經年輕的臉日漸衰老,斑點漸多,從不化淡妝,說是自然,這樣的確很自然,但是如果你跟一位同齡的善於含而不露修飾自己同性站在一起,你可能要比她顯老五至十歲,你可能比她少了一點得體的美,少散發了一點成性魅力,如果你們的內在是一樣的,同去競爭一個崗位,那麼敗下的肯定是你。

還有的女性也想穿得漂亮,卻不懂得選適合自己的,上身和下身的搭配也不考慮,感覺是胡亂地穿在身上,八十年代的衣服還在穿引人注目,卻是顯得與眾格格不入,讓人感覺怪怪的。太時尚、太前衛的衣服穿在成性身上,給人的感覺是妖,除非你很個性,又很炎熟穿衣之道,否則月兒覺得是這個年齡的大忌。

月兒希望每一位姐妹都愛自己或開始學著愛自己,給自己一點點地裝扮時間吧,你會發現也是給自己一份享受做女人細緻心情;希望每一位姐妹都由內而外地散發出女性的美,成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也許是生活中常看到一些與美不和諧的音符吧,月兒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跟姐妹們交流成性的衣著打扮、化妝、美容和健身經驗之談,比時尚服飾美容健身這方面文章簡單實用,針對性強哦!在緊張的工作生活之餘放鬆自己吧,取長補短,讓「愛美之心」盡情地釋放!

呵呵!女人愛漂亮!臭美!

女人的天性!

( 有插圖)

更多相關:再見

怎麼樣打扮使自己看上去成熟而不顯老氣

不幼稚,首先,要選擇適合你臉型的髮型,再從衣著改變自己的外觀,而內就是,不要什麼事情都像是很新鮮很驚訝的樣子,那樣別人肯定覺得你不夠成熟,有點幼稚了。但是說實話,自己就是自己,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就覺得幼稚點的女生可愛!看雜誌,瑞麗,昕薇都還好仿照那上面的打扮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比較成熟呢 該...

他的眼神看上去怎麼樣,他的眼神看上去怎麼樣

深邃的眼神。也是一雙有故事的眼神,更是一雙吸引異性的眼神。深邃的眼神加上或成熟或思索的神情簡直就是異性殺手。男生的目光不是說看你的次數多,他就喜歡你,用你的眼睛去看他的眼睛,用你的心去感受他的心,如果他喜歡你,你會看到他眼神愛惜 關心,但又夾雜著膽怯,你會感覺到從他內心傳遞過來的溫暖,反之則沒戲 很...

她戴著口罩看上去怎麼樣,她戴著口罩看上去怎麼樣?

雙眼皮,柳葉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面色不錯,一頭金髮,雖然戴著口罩看上去也漂亮,有氣質,有魅力的美女。她戴著口罩看上去挺漂亮,長得眉清目秀,炯炯有神,有氣質,有魅力的美女。戴著口罩也遮蓋不住她的美麗,眉清目秀,美麗動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落落大方,楚楚動人,美不勝收,是標準的大美女,是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