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養狗出門遛狗應不應該拴住?城市應該養狗嗎

2023-05-07 15:25:08 字數 4750 閱讀 1815

1樓:蔡亞男

在討論了不遛狗的後果之後,讓我們來看看你一天需要遛狗多少次。一般來說,遛狗最好是走兩三次,每次可能要花半個多小時,這可以根據主人的時間來安排。一般來說,當你來學校的時候,你會在早上、晚上和中午遛狗,一次在上班前,一次在下班後,還有一次如果你中午有時間回家的話。

但是大多數人中午上班,不能回家,所以一天遛狗兩次是可以的。

適當時間的遛狗有利於狗的健康,還能分散狗的注意力,防止狗破壞房子。

2樓:小張認社會

養狗一定要去遛狗的,因為狗狗也是嚮往自由和陽光的,狗狗在家悶久了也會覺得難受的,養它就要對它負責任。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養狗一定要去遛狗,因為只有這樣的話,才能讓狗更加的健康一些,才能養的時間長一些。

4樓:e時光再燃

養狗一定要去遛狗,這樣狗狗才會更加健康,而且和你的感情進行加深。

5樓:

做個直徑一米的環形籠子,狗就在裡面一圈一圈的,正轉反轉的溜達,也省去遛狗。

6樓:為公益呼籲

小區全民公投,把養狗的趕出小區。若不執行,小區不養狗的居民,可以聯合起來不與養狗的說話,把狗和養狗的擠兌出小區。

7樓:情絲萬縷

建立專門養狗小區 愛狗人士集中居住 大街上嚴禁遛狗。

8樓:野莊

早上敲臥室門,先餵飽喝足了。遛狗模式開始。

9樓:gaga看世界

小時候需要陪伴和遛狗 狗大了自己出去遛 自己回來。

10樓:下崗工人

遛狗最主要的作用是讓狗到戶外大小便。

11樓:在盤石山嬉笑的花木蘭

不然在**屙屎屙尿?

12樓:不起暱稱行不行

小體泰迪~900克重~體長18公分~咋出門遛?

養狗遛狗問題?

13樓:w裡姑娘

養狗確實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好事,並不是說自己有了多麼好的條件才會養狗的。有的人會覺得狗狗就是用來看家,有的人深層次一點就會講,狗狗是用來陪伴自己的,在往進一個層次講,就是狗狗是用來**的。

有狗狗的人才會明白,狗狗就是自己的一個樹洞,所有的心事都會講給狗狗聽,雖然狗狗可能不明白,但是狗狗不會厭倦你,更加不會洩露你的秘密!

狗狗讓人莫名的有了一種動力,這種動力源於對狗狗的負責,當為了狗狗而改善自己的生活目標的時候,就連工作也會更加的有動力,賺錢不會感到很辛苦了。為了狗狗去賺錢,為了狗狗而改變自己的生活,一提到這裡很多人就會來勁了,畢竟很多人都是把狗狗當成另一半來看待!

如果你想讓你家的狗狗健健康康不生病的話,那一定要經常帶著它出去遛一遛,鍛鍊一下它的身體。因為只有這樣,狗狗身體才會好。不過鏟屎官遛狗一定要了解一下遛狗的注意事項,不但可以更好的遛狗,不讓狗狗受到傷害和危險,也不用再害怕它跑丟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大大減少人與狗之間的衝突。

其實遛狗最安全的就是有一個固定的地方和固定的時間,熟悉的地方也都是熟悉的人,對於狗狗的態度也會比較友好,因為也瞭解該如何和它相處,出現問題的情況會少很多。

14樓:蹉盼晴的海角

做好自己就好,別管別人說什麼。

對於外出遛狗不拴狗繩的行為怎麼看?

15樓:閉嘴當啞巴吧

這種行為嚴重威脅他人生命健康權。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歡狗的,怕狗的人遇上沒拴狗繩的狗很容易引起狗興奮,造成他人人身傷害。大型攻擊型犬更應該拴好狗繩。

另外,從狗狗自身而言,自由活動的狗狗不僅容易招惹寄生蟲,而且容易誤食有害草類,於狗狗於主人都是鬧心的事。而且,狗狗丟失問題也不是不存在。

狗狗隨地大小便問題我們也得考慮。

不管怎麼說,外出遛狗拴上狗繩即使對他人的安全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16樓:王老師**答疑

外出遛狗不栓狗繩這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吧,你明明知道你家狗那麼兇,你還不栓繩,那就太過分了吧,你家狗要是把路人給咬傷了怎麼辦啊?

這種行為很沒有素質,我昨天看了一個動畫,一個女生在公園裡散步,被一個大媽的狗給咬了,再往前走發現,在哪條路上散步的人都被咬了。你說這種情況算什麼,你得賠多少醫藥費,有這些醫藥費的錢,你不如出門栓個繩了。

總之,出門遛狗不栓繩這種行為讓人很不爽!

17樓:江男江男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養寵物,但是我們一定要注意文明遛狗,一定要拴繩,否則出了問題也是要負責任的。

18樓:星期一中年

這是一種極為不道德的行為,很可能對別人的人身和財產造成損害。

我們單元就這樣一個人,好討厭。

19樓:掌寄琴

我們鄰居養的就是特別兇猛的那種狗因為擅自跑別人家還能見人就往人身上撲那種,每次它主人故意把它放出來,但是這個狗它咬人,你說要是不咬人的狗你放就放沒意見,可是呢經常把這狗放出來見人就咬害的我廁所都不敢去而且,,跟他主人說了根本不聽還說不咬他也是呵呵了他養的當然只認他不咬他了而且他主人都不帶拴狗繩經常放出來。

20樓:巴山夜雨

我行為特別不好,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困擾。

21樓:假蘇更生

這樣的行為就是不文明養狗的行為,不管狗狗多小都要自覺栓繩子。

22樓:至今

不栓狗繩是對別人不負責的一種行為,如果為了他人的安全,還是要栓狗繩的。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不綁繩子的行為是對他人的一種不尊重,同時也是對他人的一種不負責。

什麼狗適合養在樓房,且不需要經常遛?

24樓:度歡

其實很多狗都是適合養在樓房,不需要經常遛的,我覺得這種狗最突出的種類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也就是人們口中的「土狗」。

因為在長時間的進化與環境選擇中,中華田園犬是最適合養在樓房裡,它的名字也是因為這個而來,這一類狗並沒有統一的外形,它的體毛基本涵蓋了所有種類的狗,紅黑白黃等等都有,個頭也不唯一,品行也是大同小異,因此也被人們稱為「土狗」,那麼為什麼它最被適合養在樓房呢?

中華田園犬與寵物狗最大的區別在於中華田園犬的胃和它的消化系統十分強大,它不需要和寵物狗一樣需要被時時看著,嚴格控制進食種類,因為在樓房周邊環境東西很多,有時候中華田園犬為了給自己「加餐」,時常會在周邊找一些食物,並不需要它們吃了什麼東西,除了一些被人下了毒藥的東西它們基本都可以消化,也不會因為這個而生病,所以從這一點上就更適合養在樓房,讓主人更加省心。

一般寵物狗大多數時間只能待在家裡,而中華田園犬不同,周圍很大的面積都是它的地盤,所以它可以自己單獨遊玩,只要養熟了也不用擔心它會走丟,所以主人也不需要費心時常帶它們遛遛,讓它們的天性釋放出來。

最主要的是,中華田園犬是很會看家的,樓房因為所處位置和建築特點相較於高樓大廈更容易被盜,而大多數中華田園犬看家本領是超強的。

25樓:愛的牽絆

我覺得現在有不少的狗都學會了上廁所

應不應該分手,應不應該果斷分手?

你說他反而把你改變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愛他,你就會為他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相互相互改變的過程。有的女孩子因為小時候生活環境,和父母的教養。讓他們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你只要愛她。你就能改變他,你就能觸動他。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這樣的女友應不應該分手,這樣的女友應不應該分手

像你說的,第不第一次無所謂,問題關鍵在於和你談的過程中是不是真誠,連最起碼的忠誠都做不到,那就沒什麼可談的了,絕不容忍 分手,即使別人說你大男人 這是個本質問題。你要清醒對待。如果你不能原諒,那就明確地告訴她。對誰都好。她能嫁出去,你也能娶到另外的女人。如果她真的只是一時糊塗,而你可以強忍悲傷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