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了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

2021-03-03 21:09:45 字數 3337 閱讀 5711

1樓:褲子賣掉來上網

不應該 我們班以前沒出物件的女生學習都差不多

2樓:金林網路營銷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只要是你不影響你正常的學業和生活,這都是可以的。

3樓:雪

處物件不是你現在該考慮的

4樓:愛笑的

不應該,沒有人會對你的未來負責

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盲人在走路時,萬一

碰到什麼東西,你便可以上前去提醒他(她)一聲:「老伯伯,你的前面有一個東西,小心撞到!」於是

,去當他(她)的柺杖,當他(她)的扶手.在過中秋節時,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帶了一片心意—一個

月餅,然後由中隊長,班幹部去敬老院分發給老人們,帶去我們的心意,讓敬老院的中秋節不再寂寞.還

有小朋友們,他(她)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可以去把老師教授給你們的知識教育給他們.也讓他(她

)懂得一些道理或知識.

讓世界充滿愛不僅是付出,還可以是回報,回報你所關愛的人.

我記得有首歌曲,它的意思是爸爸媽媽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幫他們拿拖鞋,幫他們倒杯茶,這是感

恩.老師批改作業累了,可以給他們捶捶背,當學習獲得了一定的成功,老師會感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早了點兒,年輕人一談戀愛容易耽誤學業。

高中生應不應該處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說不應該。但是我感覺不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還是好於不好回的問題。我就是高中談答的戀愛,雖然最後畢業分手了,但是一起奮戰高考的日子真的挺幸福的。

有一個幫助你的人在,你會發現你還有更多的潛力去挖掘。但是如果你談戀愛成天玩,那還是算了,玩不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能總是聊天約會包**粥

9樓:匿名使用者

都高中生了還不談戀愛,太凹凸了吧~

高中該不該處物件,本人女,建議要中肯,懸賞不是問題

10樓:鍋包肉再包個鍋

從你的問題大致看出,你是想處物件的,或者已經有了物件,只是自己還有些迷茫,不知說的對不對。在這個時期處物件,大多數家長是不同意的,家長認為這是他們孩子最關鍵的時刻,怕影響學習,其實我自己認為處物件對學習的影響程度是分人的,我高中的時候,班級數一數二的同學也有處物件的,學習差的,經常換物件的,都有。處不處還是在於自己,到這個階段父母已經是力不從心,而我的建議是可以處,但別那種唧唧我我似的,上學一起走,放學一起走,課餘時間聊聊心事,有時能解決許多問題的,對學習或許還能有些幫助。

也能給乏味的高中生活增添色彩,可以處,但是要掌握一個度,我大不了你幾歲,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你。

11樓:5201317小羽

戀愛了你就後悔!額!這麼說吧!戀愛是高中的一大禁忌。

so...世界那麼大不說,就說我們大中國,全國有多少個從高中做情侶一直走到最後的?當然不是沒有,什麼事都有少數特別的。

但是又有多少個成功的呢?概率多少自己算吧!你真的以為會有奇蹟發生嗎?

真的覺得認為拿自己的人生去賭那一點點的概率嗎?

到底戀不戀愛自己想吧!還有就是...上高中被這些東西影響了可是很不好的!

而且現在競爭那麼大!你確定要去談戀愛嗎? 拜託!

省省吧!2023年是女孩子的天下!男女比例是10:

1 一個女生頂十個男生的人數!omg!夭壽啦!

可憐的男孩子!那個時候你還怕找不到男朋友?那個時候都是女生選男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看你怎麼想。要只想玩玩在不耽誤你的理想和夢想的情況下可以,(因為你是女生,還要保護自己)如果你想向長久了想,建議別處。

13樓:星幣騎士

最好不要,多半會影響學業。高中就是該為自己的未來拼搏的時候,而且各方面的條件都那麼不成熟,很多事情還是未知數,談了也是白談,你們根本無力把握。

14樓:life一剪黴

如果你是個學業心很強的人當你心裡只有書本時就不會想到去談戀愛了,當你對學業沒抱太大希望時你就想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談n次戀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

處物件不是不可以,但是危害要知道。

你們不一定能一直在一起,會吵架,會影響學習,不要說學習好就不影響 這個不成立。

你們即便在一起了,畢業也會分手,這個機率也不小

16樓:666哦哦啊

該的話,可以說兩個人有共同的學習目標,或者有約定的一起考同一間學校,學習動力可能會大好多。不該也有不該的理由,因為最怕的就是有了戀愛就忘記學習,完完全全沉浸在戀愛中。所以該不該就看你自己的出發點,希望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吧,高中很關鍵,不要因為沒有結局的愛情放棄自己的前途,高中雖然愛情是單純的,沒有任何失利,但是學習重要,一切以自己的學習為主

18樓:鱗甲魚樓主

不該,高中是人生一個最重要的轉折點

19樓:凡卡卡之凡

建議不要處物件,因為高中生你就算處了物件,上大學的時候,還會各自分開。說不定還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看緣分,緣分到了是擋不住的,但處物件的前提不要耽誤學習

21樓:月落_夜雨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奇了想了就談談不過度要掌握好!就算無法自拔一定一定不能**,既傷身又危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等大學再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處但是不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處物件上,你應該好好的學習,你要相信一句話知識改變命運

25樓:吳世勳鹿

不影響成績就好,就怕分手了整個人都

26樓:亂世驚華

高中生緊,大學生鬆,大學生活可好了!

高中處物件合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

大部分學生都是不會找物件的

而且尤其是好學生,如果找物件

一般家長和老師都會約談的

28樓:龍舞飛颺

只要自己願意,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高中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這沒辦法確切的規定,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把這當成玩,有些人把感情看的很重,有些人在當成玩的過程中卻也掉進了這份感情,你不想談戀愛也不一定可以控制自己,感情不是人能夠控制的,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稱稱自己幾斤幾兩,你的極限是什麼,畢竟高中生所面臨的是高考,這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你只要看清楚你現在應該...

你們說高中生應不應該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最好不要,做最好的異性朋友吧!要知道你們的重點是學習,不要為感情付出太多,上大學你們不一定能考到一個地方,你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監督對方學習,知道嗎?最好是做最好的異性朋友,朋友是永恆的,不要桶破你們的關係,如果你們能在一起上大學,在戀愛,如果不在一起,你們之間還會像好朋友那樣無所不談,有一個這樣的異性...

應不應該去美國讀高中,還是繼續呆在國內

雖說國內教育體制有缺陷,但既然這次託福測試不太理想,就收收心,不想做題就先不做了,但不能有跳樓逃學的想法哈,這就不太好了呢,想想自己的父母會有多擔心呢 感覺你給自己壓力大了些呢,乾脆請一星期假,找個地方玩玩散散心,跟父母朋友好好溝通,慢慢放下,過段時間應該會好的,之後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準備下次托福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