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

2021-03-25 17:33:21 字數 6236 閱讀 4774

1樓:寶寶70880堪寄

女生應該去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主動追求的權利,而如果自己不敢追求,錯過了真的十分可惜。

2樓:影子

女生真的喜歡這個男生的話,應該去主動追求,主動追求自己的愛情是很正確的一件事,錯過了會很可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世界上人很多,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不容易,當然就要去表白。

4樓:辰星

女生要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如果這次錯過了,將來就會沒有再遇到的機會,以後想起來就會特別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生追男生是非常好追上的,沒準這個男生也非常喜歡你呢。

6樓:尹朶月

女生應該去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男女都是平等的,如果你不主動追求,那很有可能就會錯失。

7樓:影子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不管男生和女生,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人,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一定要大膽去追求,因為錯過真的很可惜。

8樓:沉夜孤星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不主動的追求,很有可能就錯過了。

一個女生追男生該不該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追男生可以主動,但你明顯太過了,這樣男生只會被

10樓:00動漫愛好者

一般女生主動男生都會很開心的,就算他不喜歡你,他也會心癢癢的。

只要他沒有女朋友沒有喜歡的人,你纏著他終有一天一定被攻略的,你上啊!表白慢慢攻略 肯定就攻略下來了,那又男的不喜歡像那那麼積極的女的呢?

我想要還沒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你太主動了,別人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會覺得很尷尬;時間久了,也許他會怕你,疏遠你。如果你真很喜歡他,就先把他當普通朋友吧!喜歡就會放肆,愛就是剋制!

12樓:嘔心瀝血歌

我也有這種時候,還很羨慕你的主動地,有時候不主動會失去先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你知道成功的概率達,如果他不喜歡你,就會把他嚇著,遠離你。o(∩_∩)o哈哈~

14樓:紫柒夕

直接表白就好啦,答應就皆大歡喜,拒絕就相忘江湖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人的話確實是,尤其是在對方還對你沒興趣的時候。適當的保持距離,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來吸引對方,反而容易讓對方對自己產生興趣!嘗試著發掘下自己獨特的美,能給人眼前一亮的那種。

16樓:不知所謂呀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我認為他是害羞了,就像【致青春】裡的鄭微微追陳孝正的過程一樣,

喜歡就要勇敢地去追求,免得青春留下遺憾。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倒貼,單獨見面約會的時候半推半就。我家小甜心對我就是倒追,有些話不方便公開說,給我發資訊私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保持關心,又要把握好適當的距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心很喜歡的話,當然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假如害怕太過於直接,不妨製造一些「偶遇」

20樓:夏日蜜桔

主動是應該的。但不要太過。試著去了解他,看他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並試著改變自己。

並確定他到底對你是怎樣的情感。如果他真的對對你有好感,哪怕就一絲,也不要放棄,我支援你。有點誇張了啊。

總之這都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我們說再多也沒用。

21樓:吊打王二狗

你這還叫主動的嚇人?我被人主動過幾次,感覺都比你強啊~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點意思,你主動,一般很好追的,畢竟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前提是你也要有一定的心裡準備,也許睡了但是依舊不會有結果~還有就是如果你發現他對你沒啥意思,甚至連性趣都沒有,那我估計你是沒戲了~

22樓:摩佑

盡人事 聽天命

人要樂於得失才能活得自在

千萬不要束縛自己。

23樓:六道大力神灬

別熱情。他可能不喜歡你

24樓:知名不具具

只要是女生喜歡的好男生,女追男主動點也無妨,說明該女生熱愛生活,聰明。

25樓:鯨與海

大膽的去表達愛情吧

大不了就是追不到唄

總比沒表達出來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說喜歡他,和他慢慢玩,玩得來自然關係就好了。關係好了,他不就天天和你在一起了嗎。

27樓:炫藍美瞳

我不喜歡主動,但是你有雙手雙腳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他若不接受你,你也就不要理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追他,既然是追了,當然可以主動啊。不過也不要太誇張。

奇葩說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爭取永遠不可能。爭取了會有兩種結果,不爭取只會一種

30樓:嘿嘿嘿嘿滴滴答

不應該,除非你是仙女

作為一個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求喜歡的男生?好糾結,怕人家討厭不矜持的人,又怕錯過機會,到底怎麼辦?

31樓:土鱉哥部落格

我給你寫稿

bai吧!我喜歡你du!我一個女孩子主動zhi給一個男dao

孩表白!你知道需要多專大勇氣屬嗎!我今天放下一個女孩的矜持向你表白!

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吧!後面的自己發揮吧!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

沒有錯的!也許下一刻你就沒有機會了!加油!

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膽主動一點,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只有等下趟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覺得你很乖就可以了!

突然襲擊性的表白,常常把可能的事情給搞得不可能了!

34樓:沃貝樂園

這有什麼嘛,直接把他給睡了

35樓:哦送好後

現在的女生啊 全要男生主動 這樣錯過了姻緣 到最後還怪別人 唉

女生要主動追男生嗎?那樣他會不會不珍惜?

36樓:鯉荔荔

女人最好不要去主動追求男人,對於喜歡的男人,應該是釋放吸引力來引發男人主動追求。女人一旦主動追求男人,就容易讓男人感受到強烈的需求感,導致你能釋放的吸引力很有限。

男人天生喜歡挑戰,會認為自己花心思和精力追求到的女人才最是好的,因此才會更加珍惜。

如果自己沒有任何投入輕易就得到的女人,他們反而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對於其它男人也會容易得到,也就不太願意為這樣的女人投入,一旦遇到什麼問題,就會輕易放手。

當一個女孩追一個男孩時,過程可能新鮮刺激,但追到了,男孩的自負心理就會出現,當一同講述浪漫史時,女孩是多麼渴望自己是被追求的物件啊。

而且多數男生也常常不會珍惜來的容易的感情,女孩追男孩,也不能使男孩滿足雄性的征服感,當他沒有成就感時,他不會為此付出很多,往往是炫耀和感動而已。

37樓:阿喬愛西柚

如果真的很喜歡當然要主動追求了。難道還非要等別人開竅來追你嗎?

遇見一個對的人是十分不容易的。

隨著人長大,我們大家都慢慢變得越來越冷漠,對很多事情都越來越隨意,對於感情也是一樣,沒有了從前那樣必須是你,非你不可的心態了。我們大部分人都是間接性想談戀愛,持續性覺得一個人其實挺好的。

這個時候,還能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為什麼不主動追求呢?再說,主動追求一個人,你並沒有損失什麼啊!最糟糕的情況無非是被拒絕,可是那也沒有關係啊,我盡力了,我不後悔。

我從來不認為女孩子主動追求男孩子有什麼不對,都在追求人人平等,可是大部分女孩子還是被動的接受這男孩子的追求,不願意主動踏出一步。也由於這樣的原因,有多少有情人就此擦肩而過。

因此,如果你遇到一個心動的人,不要慫,主動追求愛情的女孩子都特別勇敢,你們都特別棒!至於有人說;「女孩子太過主動,男孩子不會珍惜。」我想說,這並不是女孩子的問題,而是男生本身有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可以主動追求男生。在我認為,懵懂的青春時代,無論男生或是女生,都應該奮不顧身的為了愛情拼搏一把。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也是相同。

關於會不會不被珍惜。很有可能,作為男生,答應了你的追求大概那麼幾種可能性。

一是這個男生本來就對你有好感。注意是好感,在這種情況下,你恰好你去主動的追求了這個男生,他必然答應。剛開始,可能還會做的面面俱到,可時間久了以後,大部分就會變得不再那麼喜歡的樣子。

畢竟得不到的才是好的,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去好好珍惜。

二就是女生長得比較漂亮。這個就很容易理解,女生長得漂亮,男生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一般情況下,男生也是會欣然接受。可是這種只是因為顏值的戀愛,必然沒有什麼結果的。

39樓:春天的離開

女生可以主動追求男生,男生會不會珍惜這個其實看人的,如果他是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重感情專一的人一般是會珍惜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喜歡上一個男生

也可主動去追求這個男生呀

喜歡上一個人不容易

無論男女

喜歡上一個人時

就要大膽去追求

至於他會不會因女追男而不去珍惜

肯定不會

珍不珍惜

要視你們相處情況而定

41樓:哇哎西西

女生最好還是不要主動追男生吧,我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最後都不幸福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啊!如果他真的恰巧也喜歡你,豈不是很美好,如果他不喜歡你,快刀斬亂麻,不要浪費時間,即使他同意和你交往,你以後也會被動的

43樓:超級紅色楓葉

沒有這說法

如果都是男生追女生

那麼女生如果自己喜歡男生

自己又不敢追

這樣只會錯過

44樓:ws情書寫給妳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女追男往往輕鬆許多。

至於能不能珍惜,主要看自己喜歡的人,不在於誰追求誰。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就勇敢的說出來,去追求,這樣才沒有遺憾,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不會不珍惜你,反而覺得你很勇敢,很大方,不扭捏,有可能他真喜歡你這點呢,祝福你

46樓:玩世不恭灬

這種女生,一定不會被男人珍惜。 縱使我們在之前的文章,包括我的《女生如何快速脫單》的電子書中已經反覆說了,女生主動並不會直接導致男生的不珍惜。

但是還是有很多女生和我說,因為主動而導致男生不珍惜自己的付出。 說實話,這是明顯的錯誤歸因,是因為沒看到不被珍惜背後的本質。比如我最近聽到的一個故事,一箇中學的教育工作者和我說:

但凡是小孩成績大幅直線下降的,大多都是夫妻關係出現了問題,結果他們從教育工作者變成了婚姻調解師。

小孩成績下降就是表象,也不是小孩不努力,但光抓努力的問題顯然解決不了問題。夫妻關係,家庭矛盾才是小孩成績大幅直線下降的本質,所以要解決這個本質問題,而不是責怪小孩不努力。

47樓:小小小丶小帆啊

為什麼不會被珍惜,只會讓他更加的愛你。

48樓:不過朋友

他可能不會太珍惜,你可以去追,還是要看對方的表現吧。

49樓:星邪痕

看每個人不同,畢竟個人經歷不同,造就了愛情觀的不同,不過你最好還是考慮清楚,因為在愛情中,誰先愛,誰就輸了

50樓:超人te會飛

應該不會,那樣說的話,男生追女生就不會被女生珍惜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愛你的自然會珍惜你 不愛你的 怎麼樣都不會珍惜

52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會的,容易等到的不會珍惜。

人生應不應該追求意義,人生不應該追求意義?

我認為人生應該追求意義,因為意義是你留給後人的一種榜樣,所以我認為人生應該追求意義。你好,當然應該。如果幹什麼都問都不問,不講究個為什麼和意義,跟機器人和行屍走肉傀儡有什麼區別呢?人之所以為人,除了智商比動物高,就是有思想上的崇高,還有感情等等。人這一輩子很漫長,有時候也很短暫!如果想讓你的人生變得...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女生到了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

不應該 我們班以前沒出物件的女生學習都差不多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只要是你不影響你正常的學業和生活,這都是可以的。處物件不是你現在該考慮的 不應該,沒有人會對你的未來負責 高中應不應該處物件?盲人在走路時,萬一 碰到什麼東西,你便可以上前去提醒他 她 一聲 老伯伯,你的前面有一個東西,小心撞到 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