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不應該為自己買份養老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2022-01-15 18:43:25 字數 5443 閱讀 804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最好優先購買重疾險,建議你在購買重疾險之前仔細閱讀一下這份**:《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方便你更好的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

考慮養老保險之前,應該先為自己考慮保障性的保險。近幾年,無論是身邊的朋友還是新聞報道,女性特定疾病如宮頸癌、乳腺癌這樣的字眼頻頻出現,這是因為現代社會的發展使得重大**疾病發病率呈現上升的趨勢。這就是為什麼女性很有必要配置專屬的健康險!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這些因素來決定。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女性都還是基層員工,收入水平並不高,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當然了,你還可以買一些保額低點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

《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需要的可以看看而年輕人出門在外,遇到意外的風險很高,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保費也就只需幾十元,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朋友,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如果你不是家庭的第一經濟支出者,買壽險時可以稍微買少一些的保額。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要往高了買。

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很容易得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45歲以上的年齡段裡,若有配置重疾險的朋友,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你一旦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期的女性身體抵抗力、免疫力等是非常弱的,很容易得病。

因此就要加大對醫療險的投入,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納愛緦

應該,無論老的時候遇到什麼變故,沒月按時領養老金總是安心的。

3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女人是應該為自己考慮保險配置的,但不僅僅是養老保險,而且首要的也非養老保險。任何人做第一次保險配置的時候都應該從健康險和意外險開始,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的道理我們都懂,而意外的不確定性和突發性也註定了他的必要性。

而養老險作為一種長期的資金儲備,準備的時間越早成本越低壓力也越小,所以儘早考慮是正確的,但由於養老儲備是對於未來的謀劃,所以還是排在健康險和意外險之後的。

4樓:負灬忄卩

目前延遲退休年齡還未出臺,女的退休年齡是女工5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如果您是本市戶口只要您在55週歲之前有買過一個月的養老保險就可以繼續逐月繳滿15年,如果您是非本市戶籍人員,達到50週歲時候養老保險必須繳滿10年才可以繼續繳納到15年辦理退休。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男女都應該買份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女性都還是基層員工,收入水平並不高,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的女性購買重疾險並不會花費太多。覺得經濟壓力有些大的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

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

需要的可以看看年輕女性一直是發生意外概率較高的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要買份幾萬保額的意外險只要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30-45歲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在承擔家庭裡的開銷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買重疾險和壽險。假設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不用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買重疾險時就不能買低保額的,要往高的買。

因為一般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患有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的概率比較大,在購買了重疾險後,若你不幸患了重大疾病,這份保險就可以保障你的家庭不至於被疾病拖累,也不至於沒有錢可以治病。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還沒有投保重疾險,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購買年齡最高限額是在50-55歲之間,超過這個年齡段的,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期的女性身體抵抗力、免疫力等是非常弱的,很容易得病。

因此就要加大對醫療險的投入,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當今社會,女性疾病成為困饒萬千女性的一大煩惱,乳線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也越來越高,加上女人懷孕生育,更年期等特殊風險,以及獨特的生理功能,決定了女性患重大疾病的風險,保險更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是可以終身相拌的朋友,是可以提高身份的資本,更始智慧的象徵,是一份實實在在的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人人都需要購買。死神之手 是不是區分 性別。貧富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最好優先購買重疾險,建議你在購買重疾險之前仔細閱讀一下這份**:《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方便你更好的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

女性買商業保險要留意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決定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一般的這個年齡段的女性經濟收入都不多,畢竟才剛剛踏入社會不久,比較建議這個年齡的女性朋友買一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份重疾險也不算貴,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你也可以買少一些保額,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裡是一些比較值得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名單: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而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發生意外的風險還是很大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元就能夠買到一份保額為幾萬的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30-45歲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家庭裡的開銷需要你來承擔了,因此重疾險和壽險這兩個就必須配好。假如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選擇在購買壽險時降低一部分的保額。不過,重疾險就不同了,要儘量往高了買。

因為這個年齡段是宮頸癌、乳腺癌等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如果是45歲以上的女性,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年齡一旦超過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的女性都很容易患病,很容易就要生病住院,所以要配置一些可以報銷的費用較大的醫療險,例如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女性購買百萬醫療險看這個就夠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女人需要保險的8大理由!

理由一:女人的壽命比男人長;

理由二:保險是女人的身價;

理由三:保險是女人保持青春的禮品;

理由四:保險是可以依靠終身的伴侶;

理由五:保險是提高身份的資本;

理由六:保險好比結婚的合同;

理由七:保險是女性智慧的象徵;

理由八:保險是一份實實在在的保障。

女,30歲,想要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請問我應該怎麼給自己規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這裡有一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言歸正傳,這個年紀的人該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還有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必須要考慮的。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要預防重疾以外,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一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是人手一份,老少通用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望採納!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重疾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說個自己的事吧,當時啥險都沒有,做了個小手術,花了萬把。試想我一個月不到2500的工資,住個院等於四個月沒幹活。手術完最起碼1個半月啥事不能做。半年收入沒了,還得吃喝,現在累死累活的大半年,就怕生個病。自己是國企有醫保,又買的重疾一年7000 給老公買的百萬醫療險,來抵抗風險,還想買個意外或壽險。女...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我到底應不應該買電腦

我覺得你想學多點東西,就買吧,最好把你的宿舍搬到同一班去,這樣可以互相學習。自己做主,白養你這麼大了,這點主見都沒有,還問別人呀!買電腦。最好買個筆記本,要集顯的 便宜的 用著方便 電腦做的事也多 應該買個用 上網玩遊戲 有個度才行 現在主要用來學習。現在的年輕人還離的開電腦嗎 我一天上網個小時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