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應不應該買電腦

2023-02-17 19:15:16 字數 737 閱讀 5385

1樓:談如空氣

我覺得你想學多點東西,就買吧,最好把你的宿舍搬到同一班去,這樣可以互相學習。

2樓:網友

自己做主,白養你這麼大了,這點主見都沒有,還問別人呀!

3樓:冰魂追憶

買電腦。最好買個筆記本,要集顯的 便宜的 用著方便 電腦做的事也多 應該買個用 上網玩遊戲 有個度才行 現在主要用來學習。

4樓:趙雲卓

現在的年輕人還離的開電腦嗎 我一天上網個小時 呵呵我可是遊戲為主,不過我覺得你要真是為了學習的話,那太應該買了,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我支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2499的膝上型電腦適合你。

6樓:墮魔美良

正常是要買的。

假如你控制不了你自己那就沒辦法。

相同道理 假如你沒辦法控制好你自己 就算你怎麼學那也學不好如果你想學好你的專業 最好買 不過你要能時時告戒你自己玩當然是可以 但不影響你的學習就行了。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重疾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說個自己的事吧,當時啥險都沒有,做了個小手術,花了萬把。試想我一個月不到2500的工資,住個院等於四個月沒幹活。手術完最起碼1個半月啥事不能做。半年收入沒了,還得吃喝,現在累死累活的大半年,就怕生個病。自己是國企有醫保,又買的重疾一年7000 給老公買的百萬醫療險,來抵抗風險,還想買個意外或壽險。女...

應不應該分手,應不應該果斷分手?

你說他反而把你改變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愛他,你就會為他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相互相互改變的過程。有的女孩子因為小時候生活環境,和父母的教養。讓他們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你只要愛她。你就能改變他,你就能觸動他。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

到底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

人家有錢怎麼不開,誰說上班的不能開豪車!有的人上班就是為了混時間,哪像你就是為了養家餬口!自己辛苦賺的錢為什麼不能花呢?又不是非法收入,所以有錢就花唄,反正你怎樣總有人會說。人活一次,何必低調,讓嫉妒來的更猛烈些吧 字元要求好煩哇 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有哪些壞處?說出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