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回家

2022-08-31 13:00:25 字數 832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是個孝順的孩子,先贊一個!

奶奶過逝了,爺爺就更加寂寞孤單啦。孩子再孝順,總是一時難以擺脫對老伴的思念的。

如果條件允許,子孫能夠常圍繞在他身邊,老人是非常欣慰的。有句話叫「含飴弄孫」,就是形容老人晚年生活樂趣的。

但現實是,子孫大了,各有各的事業。有時,忠孝是很難兩全的。這就是生活的無奈!

如果可能,樓主就儘量抽空回家看看爺爺吧。如果確有不便,那就打個**問候下吧。

重的是心意。你說是不是呢?

樓主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自己情況,如果有錢有假期有時間應該回去看看。如果工作問題金錢問題,也要打個**。

3樓:三界vs豬悟能

還是回去吧,團團圓圓才是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回家還是回家比較好,對於老人家來說。能看到你在他身邊,他一定會特別高興的!這比你給他什麼都重要!

人到老年時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兒孫滿堂!能陪老人就儘量多陪陪,莫等到失去時後悔莫及!但是如果家裡爸爸媽媽在,實在會不去那也沒辦法!

彈藥市場給老人家打**!

5樓:冠鑲菱

如果條件允許,儘量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回家看看吧,看樣子你爺爺歲數也不小了,看一次少一次。

應不應該分手,應不應該果斷分手?

你說他反而把你改變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愛他,你就會為他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相互相互改變的過程。有的女孩子因為小時候生活環境,和父母的教養。讓他們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你只要愛她。你就能改變他,你就能觸動他。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老婆的外婆死了,我應不應該回去,老婆的外婆去世了,老婆在家的,而我在外地,我的老婆家人要我回去,而我家人反對我回去,我還應該回去嗎

從禮節上來說,是要去的。回去,那你老婆不會理你。近就去,遠就可以不去 老婆的外婆去世了,老婆在家的,而我在外地,我的老婆家人要我回去,而我家人反對我回去,我還應該回去嗎 當然得回去。既然她是你老婆,她外婆就是你外婆,你外婆去世了,難道你不應該回去看看,再安慰安慰你老婆嗎?聽從老婆建議,她要你回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