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顯示器de磁化問題?好追加5分

2022-08-31 13:00:24 字數 753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內部的自動消磁電路壞了,這樣不僅不能消磁反而成了磁化了,最大可能是消磁電阻壞了,買一個也就5元 ---- 如果你自己修的話修理費可以免了

高手回答就是不一樣。贊同,消磁電阻是正溫度係數 交變磁場由強變弱 實現消磁!!

消磁消磁電阻壞了,電阻不能由小變到無窮大,消磁線圈始終通電,產生的磁場當然影響電子束偏轉,顯示器顏色當然要變的不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消磁你知道是什麼嗎?

這是為了防止顯視器周圍的磁場的,如果周圍有磁場,比如音箱,就是有磁場的如果靠顯視器太近,不久就會使顯視器發生變色此時你就可以用消磁來解決,但這是不嚴重的情況下才可以恢復嚴重的是不能恢復的,所以有這種情況發生時就要看看周圍有什麼有磁性的東東,要儘可以有遠離。

所以消磁是為了防變色,你的情況確是相反,所以肯定是你的顯視器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顯示器不要放在其他電器旁邊阿 當然了阿 要注意愛護阿

也可能是你顯示器內部的消磁儀器出問題 到專門修電腦的地方去修一下 換一下零件 自己修會出現更多問題 除非你有修理經驗

最好不要 別節約幾十塊 而除去幾百塊

4樓:

一般不會這樣,消磁過後顯示器不應該出現色塊,最好送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你的顯示器的問題 和消磁無關。建議到顯示器維修出去檢修。不要自己搞。

CRT顯示器的優缺點

crt顯示器的優缺點如下 1 色彩 crt在這方面是絕對優勢,理論上是無限色,所以目前的專業作圖領域,依然使用crt。2 速度 crt基本沒有延遲,由於lcd crt的成像原理,crt是發光,反應時間只有1ms,絕對不會出現拖尾現象。3 解析度 crt只要頻寬購大,理論上可以達到無限大解析度。crt...

CRT顯示器刺耳的鳴叫

crt顯示器發出尖細的鳴叫聲,多數是顯示器內部的高壓包的磁芯間隙鬆動造成的。這種尖銳鳴音跟主機無關,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這種鳴音訊率很高,接近人耳能聽到聲音的高階極限,是一種很尖銳刺耳的音訊,令人聽起來很厭煩。關於這種聲音的介紹,參見以下網頁 這個故障,你可以把顯示器搬到修理彩電的鋪子裡面,任何一個...

顯示器磁化是什麼原因

只要是有磁性的東西放在crt顯示器旁邊,顯示器的磁粉就會被磁化。例如你可以拿一個有磁性的螺絲刀靠近顯示器看一下,效果是很明顯的。解決的方法是先把有磁性的東西從crt顯示器旁拿開,然後用顯示器自帶的消磁功能對顯示器進行消磁,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靠消磁棒來解決問題了。一顯示器的消磁電阻失效了,換一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