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顯示器刺耳的鳴叫

2022-09-30 16:30:28 字數 545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crt顯示器發出尖細的鳴叫聲,多數是顯示器內部的高壓包的磁芯間隙鬆動造成的。這種尖銳鳴音跟主機無關,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這種鳴音訊率很高,接近人耳能聽到聲音的高階極限,是一種很尖銳刺耳的音訊,令人聽起來很厭煩。關於這種聲音的介紹,參見以下網頁:

這個故障,你可以把顯示器搬到修理彩電的鋪子裡面,任何一個修彩電的師傅都會處理這個問題,因為處理起來很簡單,就是想辦法把高壓包磁芯固定好不讓它振動就行了,比如說用清漆或萬能膠滴入間隙,乾燥後就不會發聲了(其實你自己也能處理好此事,但是考慮到你可能沒有維修經驗,所以不建議你自己維修)。

2樓:

你的顯示器有吇吇的響聲吧,是顯示器的映象管壞了,可以修但很貴,不如換個划算,現在19寸液晶顯示器800到900都有全是保修3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看有兩種,1是行頻電壓有問題,行頻磁鐵叫.2是電源問題,電源變壓器叫.

CRT顯示器的優缺點

crt顯示器的優缺點如下 1 色彩 crt在這方面是絕對優勢,理論上是無限色,所以目前的專業作圖領域,依然使用crt。2 速度 crt基本沒有延遲,由於lcd crt的成像原理,crt是發光,反應時間只有1ms,絕對不會出現拖尾現象。3 解析度 crt只要頻寬購大,理論上可以達到無限大解析度。crt...

緊急求救 CRT顯示器 只能顯示下半屏了

這是場掃描電路的故障,而且只有場掃描電路的故障,才會出現這種現像,這是一種很典型的故障,通常是場輸出整合塊被擊穿所致,只要把場輸出整合塊換掉就可以解決。當然,也有可能是場掃描電路的外圍電路一些電阻電容壞了引起的。在電視機和顯示器的維修中,電源電路,行場掃描電路的故障佔到百分之七十的比例。呵呵。因為行...

CRT顯示器de磁化問題?好追加5分

可能是顯示器內部的自動消磁電路壞了,這樣不僅不能消磁反而成了磁化了,最大可能是消磁電阻壞了,買一個也就5元 如果你自己修的話修理費可以免了 高手回答就是不一樣。贊同,消磁電阻是正溫度係數 交變磁場由強變弱 實現消磁 消磁消磁電阻壞了,電阻不能由小變到無窮大,消磁線圈始終通電,產生的磁場當然影響電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