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怎麼升級,顯示器如何升級

2021-03-04 00:31:04 字數 2841 閱讀 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設定裡把解析度調小,應該會解決,你試一試吧

顯示器如何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升級顯示卡驅動,或者 換一個更好的顯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破機器用幾天,就知道自己的機器還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是硬體,要想升級重新換一個,如果要想升級驅動程式,你安裝一個軟體管理,裡面就有選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掉買新的,或是去大的家電商場以舊換新

電腦怎麼升級cpu和顯示器?

6樓:大bug在此

全部一千五的話可以收個i7-2600,顯示器換個普通的24寸顯示器吧,144hz預算不夠,再說了,750ti也沒必要上144hz。建議你以後換個顯示卡,750ti只能開超低,來不了低特效。

怎麼升級自己的電腦硬體?

7樓:答疑老度

首先,電腦主機硬體的構成:機箱、電源

、主機板、顯示卡、cpu、散熱風扇、記憶體、硬碟、還有光碟機;然後還有sata線,電源介面出來的各種線纜,機箱前置介面的各種跳線等配件,這些硬體必須要知道他的作用和安裝方式方法,因為題主只是說怎麼學,我只說方法,不具體講,網上很多教程

第二,熟悉了硬體後,就是如何把所有的硬體安裝在機箱裡面,直接安裝在機箱的硬體有電源、主機板、硬碟和光碟機,安裝在主機板上的硬體有cpu、顯示卡、記憶體、風扇,知道這個後就知道電腦主機組裝的順序了,先把要安裝在機箱的硬體裝上,然後把在把需要安裝在主機板的硬體安裝上。

第三,線纜的連線,硬體安裝完成後,安裝在機箱上的電源、硬碟、光碟機和主機板並沒有連線,所以要通過各種線纜連線起來,電源提供整個主機的電力**,光碟機、硬碟都是資料儲存和讀取的硬體連線到主機板才能通過cpu處理才能通過顯示器看到,所以要用sata線連線,同時電源也要接線到硬碟和光碟機,提供執行電力。

最後就是接各種跳線,包括前置usb介面,開機按鍵、重啟按鍵,電源、硬碟執行指示燈等,因為每個主機板的跳線針腳不一樣,這裡不進行詳細說明。到此主機基本上就算安裝完成,剩下的就是顯示器,鍵盤、滑鼠、音響這些外部裝置,這些裝置連線主機都很簡單,通過介面形狀、顏色很容易就接好。

8樓:可靠的敏敏

首先分析下你的配置,你的機器效能瓶頸是顯示卡.

cpu不用換,主機板最好換,記憶體看情況,顯示卡一定要換

方案一:換塊agp顯示卡,選擇餘地很小,但應該還是能買到,

記憶體根據你的感覺,512m不一定就不夠用,另外,因為845沒雙道,如果記憶體還有剩餘插槽,可以加一條512m,一共1g.如果沒有,那隻能把現在的兩條賣了,直接買一條1g的.

預算600-1400元

方案二:換主機板,但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換個主機板,至少要865的,或者915,因為845不支援雙通道,最主要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插槽是agp的,要換成pci-e的.注意cpu和記憶體插槽要能配上.

看樣子你的cpu應該是478的,所以要換板子可能比較麻煩.

agp的顯示卡沒什麼升級空間,樓上說的x800據我所知似乎只有雙敏的一款叫8028xt.所以要換成pci-e.選擇才會很多,不用要求新技術,效能才是關鍵,所以x800和6600gt都不錯,甚至預算低再次一點也足夠.

記憶體就是要考慮雙通道的問題了,如果不想花太多錢 2條256也可以用,不一定就非常慢,看你自己感覺了

預算:1200-2200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的電腦 即買配件換掉原有的

相信你現在用這臺電腦會覺得非常痛苦

最省錢的方法:什麼都不換,把系統安裝成windows98 各種軟體都用舊版的 會比較快

或者 直接買臺新的

原因如下:整機4000左右 臺式 已經算不錯的了就算是筆記本4000也有隻是效能一般

而如果要保留一部分舊配件

首先主機板、cpu不能留 慢主要還是它,另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吧硬碟不用留,應當是ide的,現在主機板大多沒這個口了至於具體型號

我買電腦的經歷 多是查到的配件買不到

賣家總是推薦利潤高的 想要的幾乎找不到 所以最好自己多看下http://mydiy.pconline.***.**/這裡不錯 可以看一眼

顯示器,900左右應當是多少寸?沒查 最少是19寸吧 你那臺用了5、6年的想來也不想要了吧

記憶體 用舊的不但拖速度 還舊掉插槽

那就沒什麼好留了

10樓:無情所動

由於這個主機板的平臺支援的cpu效能太低,其它升級沒意義必須把處理器升級才行,處理器一升主機板各方面都要往上升等於重新組裝一臺新的。非要升級就把記憶體加個4g,顯示卡換個二手的750便宜些,但落後的cpu都不一定能發揮出顯示卡效能。關鍵是你要玩什麼型別的遊戲,這個平臺的處理器只能玩玩網頁上的小遊戲看電影鬥地主沒問題,其它玩起來會卡頓,祝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確認一下自己要升級哪部件的硬體。

二,然後檢視主機板型號,確認一下主機板最多支援哪些型號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

三,然後在主機板的支援範圍內購買相應的硬體。

四,購買好後,開啟主機箱,把原來的硬體,比如是記憶體條,把它取下來,把新的插上去就可以了。

12樓:舞動的紙蝴蝶

想玩遊戲的話最好記憶體買2g的,顯示卡買512m的(獨立顯示卡)。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將顯示卡再升級到1g的。牌子的話,惠普和華碩的比較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顯示卡,256+128m2根記憶體,建議全拔了,上跟2g的,**在200左右,顯示卡也不用買太好的,畢竟你的cpu不是很好,現在200-300元的顯示卡就行了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顯示卡問題,檢查顯示卡散熱器,可以在啟動機器一分鐘左右用手感覺下顯示卡背面的溫度,如果燙手就換個顯示卡風扇吧。如果仍然一直黑屏很大概率是顯示核心燒燬,lz就得換顯示卡了。問題解決了再給分。拔掉電源插頭,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過10秒再安裝上,重接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接電開機。如果還不亮,那你的硬體...

顯示器花屏? 100,顯示器花屏?

顯示器花屏?有核顯的話拿掉獨顯,測試就知道了。進入系統之前是否也這樣,如果也這樣多半是顯示器問題。進入系統後才這樣,那麼是顯示卡問題。可能是顯示卡故障,也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還有就是顯示器內屏故障。這個基本上可以確定沒辦法恢復了,只能換顯示器了,顯示器硬體損壞,只能更換才可以解決。您這個從 來看應該是顯...

電腦開始顯示器無顯示,電腦開始顯示器無顯示

拔下vga線重新插上,啟動試試。2.檢查顯示卡是否受到灰塵影響 拔下來用軟毛刷刷刷,去除機箱內灰塵 3.聽機箱內是否有異常 滴滴 聲,如果有,送修。另外,顯示器你是怎麼確定它是好的,換在其他機箱能顯示嗎?如果不能,可能是顯示器故障。修起來倒也簡單,修電視的維修部就可以修,也很便宜。拔掉鍵盤滑鼠再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