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液晶顯示器,開機一分鐘後,顯示器一直閃,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0:31:04 字數 1260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肯定是有問題,電源插座沒鬆的話,應該是螢幕背光燈或者背光燈的供電線路有問題。換個板子應該就行了,很便宜的。除去液晶面板,顯示器其他的東西加起來就50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顯示器問題,也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把顯示卡下了用電腦自帶的集顯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顯

示器的問題,如果主機有問題的話顯示器的電源燈不會滅,要是顯示器的電源燈變顏色的話就有可能是主機的問題,主機的問題的話有幾種情況,有可能是顯示卡,如果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就是整合顯示卡有問題,或者就是記憶體有問題。

訊號干擾不會出現這麼大的反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vga線有問題,換一條試試,昨天剛看到一個這樣情況的電腦,是vga線有問題。

4樓:智多星

找電腦維修吧!!這是嚴重現象了!都給他看看!!

我是說:電腦剛開機後,顯示屏會閃屏,閃幾分鐘就正常了。到底是怎麼回事?[電腦,液晶顯示器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一個系統重新裝,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電腦螢幕總是閃,怎麼回事?

6樓:創穎全景vr**

電腦螢幕總是閃有以下幾個原因: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

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

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不行就檢修一下去。

7樓:北大青鳥總部

請嘗試如下操作:一、顯

8樓:小白

如果是螢幕上面的色彩一直在變化,或者有不同條紋在波動,建議將你的電腦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確認有插到位(有時輕拍顯示器螢幕就可確認).

如果是字型畫面變得模糊或者是花屏,無法辨認,可能就是系統自身的問題了。第一個,你需要確認一下軟體設定是不是有誤;第二你需要確認是不是硬體掛了(可以取一臺好的顯示器進行).但是如果是筆記本,只能建議你對系統重灌,如果還是這樣,你需要做的就是送維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已被網路**劫持就導致閃爍

10樓:威璧潛雅丹

有好幾個可能性 顯示卡問題,視訊記憶體問題,顯示器問題,驅動問題,其他的硬體問題。其中顯示卡的可能性大一點。

電腦液晶顯示器輻射有多大,液晶顯示器,電腦機箱的輻射大嗎

不是很大的吧 大概也是200多的呢 輻射比大磚頭小點 應該是沒有輻射,液晶顯示器和crt顯示器的成像原理是不同的。液晶顯示器,電腦機箱的輻射大嗎 不大,距離越遠,輻射越小。液晶顯示器的輻射究竟有多大?顯示器輻射最大是在顯示器的側面和背面。正面的輻射最小,這還是老式的顯示器。現在的液晶顯示器的正面輻射...

電腦液晶顯示器變色

1,顯示卡接觸不良故障 顯示卡接觸不良通常會引起無法開機且有報警聲或系統不穩定宕機等故障。造成顯示卡接觸不良的原因主要是顯示卡金手指被氧化 灰塵 顯示卡品質差或機箱擋板問題等。對於金手指被氧化造成的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橡皮擦拭金手指來解決 對於灰塵引起的接觸不良,一般清除灰塵後即可解決 對於硬體品質造...

電腦液晶顯示屏上有水印了怎麼辦,液晶顯示器進水有水印怎麼辦

那是你在做擦拭工作的時候用力過度,是不能解決的,除非就換一個液晶屏.其實它也不會擴散,也沒什麼影響,只是給你心裡面也蒙上了一層陰影罷了 電腦液晶顯示屏上有水印,應該用鹿皮擦拭,可恢復如新,且不會損傷顯示屏!鹿皮是優良的皮革原料,鞣製後異常堅韌 柔軟,可製成高檔服裝和皮件,還可製造擦試精密儀器的必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