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液晶顯示器工作時的正常溫度是多少

2022-09-23 09:15:14 字數 2811 閱讀 6700

1樓:

一般液晶顯示器的正常溫度是20-50度,相對溼度是10%-85%。如果顯示器溫度過高會產生螢幕整體變色的現象,嚴重者直接燒壞顯示器。

電腦液晶顯示器內部有很多發熱元件,在電腦工作時不能在顯示器上披上防塵布罩或者布紗,影響散熱。夏季天氣炎熱時,外界溫度偏高,這個現象更加明顯!建議可以在顯示器內部後蓋上加個向外抽風的風扇,用於顯示器輔助散熱,這樣有利於延長顯示器的使用壽命。

電腦液晶顯示器儘量不要用過溼毛巾清潔,以防進水並且電腦要放在房間通風好的地方,如窗戶旁邊。

2樓:自由風雲

基本上沒什麼明顯的溫度,如果是用燈管的可能螢幕4周溫高一點,如果是新型的led背光就溫度很低了。 我的dell顯示器 用溫度計測的邊框燈管最近的地方 36度 後背散熱孔地方也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一般狀態下50度左右正常 玩大型3d溫度升高正常,估計得60多度了吧 顯示卡溫度高,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或者風扇摩擦阻力大,滴點潤滑油減小摩擦

4樓:匿名使用者

50左右,在外面不燙

5樓:匿名使用者

lcd 還是有點溫度的,正常是多少還真沒研究過!我家的飛利浦就挺燙手的!

液晶顯示屏工作溫度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儲存溫度一般是零下20°左右,使用一般是0°到40°。 如果顯示器長期放在低溫下,然後再放到室溫的環境中,肯定電路板、顯示屏會出現水汽凝結的現象。這種情況下,一般在室溫下放置30分鐘左右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顯示器短時間放在低溫下,然後在室溫的條件下使用,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即使出現顯示屏「凝固」的現象,放置一段時間後也會消失。

液晶顯示器 發熱溫度在多高算正常?

7樓:邛英彥焉周

正常因為液晶顯示器的背光源是燈管

燈管當然會發熱

這也是液晶顯示器使用幾年會變暗的原因

8樓:百元明華爵

沒事,液晶顯示器的散熱不僅僅是後面,連液晶屏也是他的散熱的地方,所以沒事

液晶螢幕的使用溫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20度液晶屏就凍壞了。液態晶體就成固態的了。

不要低於10度

10樓:

暈 不懂亂講

液晶顯示器在工廠測試的溫度是:零下20~零上60度就是說一個顯示器要出廠,必須通過這樣的測試,雖然只是抽檢,也可以代表整體

不過我們在-40度時做過試驗,使用完全沒問題,只是響應時間會降低很大.

其他產品上的液晶與顯示器的溫度範圍差不多

11樓:李遠何昊

高於20度就壞了!!!!!!!!!!!!!!!!!!!!

溫度低,對液晶顯示器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zhixu - 魔法師 五級 2-1 16:15最鄙視上網複製貼上,看著像是專業的垃圾

複製一堆東西,真正需要的卻很少

液晶顯示器一般分常溫型和寬溫型

寬溫性的比較少見

常溫工作溫度0—50度,寬溫到-20—70度溫度太低顯示器就很容易罷工,受熱後會呈現透明狀液態,冷卻時又會結晶出顆粒狀混濁固體。

寫的太多看著鬧心,就這麼多了

13樓:酷娛客棧

天冷會造成液晶顯示器出現無訊號輸出的情況

這是因為液晶顯示器的工作溫度一般為5--35度,在低溫情況下,部分電容無法正常工作,無法啟動等故障 !液晶的狀態不是恆久不變的,受熱後會呈現透明狀液態,冷卻時又會結晶出顆粒狀混濁固體。

14樓:

一般是沒有影響的,但溫度過低的時候是有影響的,比如到-50c以下的時候液晶的響應時間會延長的

15樓:

會,因為前幾天我的電腦就因溫度低而壞了!

16樓:

液晶顯示器無顯示

由於工作需要,單位給配備了一臺奇麗cmv-1515液晶顯示器,幾個月來工作都很正常。進入冬季,液晶顯示器卻出現了問題。在開機時,螢幕上出現類似雜波干擾的光柵閃爍,同時還能聽到像繼電器「喀噠喀噠」的吸合聲。

此時主機的硬碟燈還在閃爍,一會兒從音箱中發出進入桌面的聲音,看來系統還在執行。換用旁邊的一臺普通crt顯示器,影象顯示正常,再把液晶顯示器換到旁邊的主機上,故障依舊,看來是液晶顯示器的問題了。

打車到電腦城更換,在經銷商那裡液晶顯示器卻顯示正常。經過諮詢得知,液晶顯示器需要適宜的工作環境,在說明書中也標明正常工作的環境溫度為5℃~35℃,溼度20%~80%。而單位辦公室裡早晨的最低溫度也就在5℃左右。

回單位實驗,開啟空調當環境溫度達到20℃時,再開啟液晶顯示器,螢幕顯示正常,看來當初液晶顯示器無顯示就是溫度太低的原因。

一般我們只注意在夏天給電腦降溫,防止高溫引起的硬體故障,沒想到冬天電腦也需要保暖,否則低溫也會使我們的電腦罷工,給電腦創造一個「冬暖夏涼」的環境吧,讓電腦舒舒服服地為我們工作。

計算機對環境溫度有嚴格的要求,分為a、b、c級,要求最低的c級為10~35℃,而早晨機房中的溫度只有5℃左右,難怪電腦執行不起來。從此以後,先開空調30分鐘以後再開啟計算機電源,故障再沒出現過。

lcd液晶屏的溫度範圍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液晶屏工作溫度一般在0~40度。實際使用在-20~70度都可以的。通常分為常溫、寬溫、和超寬溫!

電腦液晶顯示器變色

1,顯示卡接觸不良故障 顯示卡接觸不良通常會引起無法開機且有報警聲或系統不穩定宕機等故障。造成顯示卡接觸不良的原因主要是顯示卡金手指被氧化 灰塵 顯示卡品質差或機箱擋板問題等。對於金手指被氧化造成的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橡皮擦拭金手指來解決 對於灰塵引起的接觸不良,一般清除灰塵後即可解決 對於硬體品質造...

電腦液晶顯示器輻射有多大,液晶顯示器,電腦機箱的輻射大嗎

不是很大的吧 大概也是200多的呢 輻射比大磚頭小點 應該是沒有輻射,液晶顯示器和crt顯示器的成像原理是不同的。液晶顯示器,電腦機箱的輻射大嗎 不大,距離越遠,輻射越小。液晶顯示器的輻射究竟有多大?顯示器輻射最大是在顯示器的側面和背面。正面的輻射最小,這還是老式的顯示器。現在的液晶顯示器的正面輻射...

電腦液晶顯示屏上有水印了怎麼辦,液晶顯示器進水有水印怎麼辦

那是你在做擦拭工作的時候用力過度,是不能解決的,除非就換一個液晶屏.其實它也不會擴散,也沒什麼影響,只是給你心裡面也蒙上了一層陰影罷了 電腦液晶顯示屏上有水印,應該用鹿皮擦拭,可恢復如新,且不會損傷顯示屏!鹿皮是優良的皮革原料,鞣製後異常堅韌 柔軟,可製成高檔服裝和皮件,還可製造擦試精密儀器的必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