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個子很高的女士,適合哪些款式的衣服

2022-09-30 16:10:29 字數 5579 閱讀 8981

1樓:幕哥說劇

尤其是現在,高個子女生如果穿長裙,更能給人一種淑女般的感覺。如果你想嘗試小清心,你必須做足夠的功課。對於高個子女生來說,最好還是走女王的風格或者女神的路線。

走小青新路線很難。一般1米65以上的女生身材比較好,長腿是自己的優勢。你也可以嘗試小清新的風格,但是一定要避免尷尬的情況。

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矮個子女生看起來可愛又很可愛,而高個子女生如果懂得穿搭也能營造出清純的效果!

淺色雪紡碎花裙非常適合身材高挑,**白皙的女生。

它有著溫柔的淑女氣質和一雙小白鞋。它不僅有遊戲感和可愛感,還能展現出純潔甜美的一面。非常適合逛街或者約會上班。

在陽光下穿著涼爽舒適,充滿快樂!如果你是身材微胖的高個子女生,我建議你選擇條紋裙。條紋連衣裙一直是一種簡單而清新的元素。

條紋連衣裙不僅清新又很甜美,而且時尚又顯瘦。黑白條紋的單肩款式讓上半身更顯骨感,利用高腰深色連衣裙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2樓:修豔枋

個子高的女生可以駕馭系很多的衣服,這六款衣服,我覺得都可以嗯第一款的第一個圖中的這兩款衣服看起來更加適合個子高的女生來穿。

3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的女士,可以說老天爺追著餵飯吃了,什麼款式的衣服都適合,只需要在妝容上做改變即可。

4樓:吾乃傑克

個子高穿適合自己的,主要是風格搭配和顏色,基本都好看的

5樓:心如止水

當然是長款大衣啊。裡面配上好的內搭,漂亮時尚大氣。不要穿短款的,半大的配褲腿褲也行。

6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首先先冒昧的問一句,你你有多高?如果你1m7的話呢,你應該穿一個緊身褲,緊身衣,調侃,如果你是沒有那麼的太高。那你們六左右的話呢,你就正常穿衣服就行,那不算太高。

你要1m8,1m9,那你就穿男的衣服吧。

7樓:法瓊音

我覺著對個子很高的女士,適合穿一二。圖中的衣服比較合適。

對於個子很高的職場女性,適合哪些款式的衣服?

8樓:zeze嘖

對於一些職場女性,個子高來說還是挺好選衣服的,因為個子高,不管穿什麼衣服,也都是特別的好看的,所以我們對於個子高的女孩子,也是可以選擇風衣或者是西裝,還有長裙這樣穿起來都是氣場十足的,所以對於個子高的女孩子,如果想要穿起來比較上檔次的話,我們也是可以去選擇這些衣服的。

一、包臀的裙子。

個子高的女孩子,她們的腿也是非常的修長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也是可以選擇包臀的裙子也能夠更加的顯示自己的魅力,也能夠更加的顯示自己的優點。

二、長款的大衣。

長款的大衣也是一件非常有氣場的衣服,所以對於職場的個高女性來說,穿上這件大衣也是氣場十足的,而且這件大衣也是非常的顯氣質,所以對於個子高的女孩子來說,也是非常的適合。

三、高腰的連衣裙。

首先個子高的女孩子也是可以選擇高腰的連衣裙,這樣能夠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的修長,而且這樣也是非常符合自己的氣質。

所以平時對於女孩子來說,我們也是可以去選擇這些衣服的,而且這些衣服對於職場女性來說,也是一件非常有氣場的衣服,一般對於職場女性,她們在上班的時候,也是需要準備一些比較大氣的衣服,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顯示出自己的氣質。

9樓:檸檬網綠

對於個子很高的職場女性,襯衫,西裝,半身裙,連體衣,大衣,這些款式的衣服都很適合。

對於個子特別高的女生,適合哪些款式的衣服?

10樓:巨蟹阿斯頓

適合長款的風衣,大衣,連衣裙,高腰的褲子,短裙,這些款式的衣服都適合高個子的女生。

11樓:阿樂秋季雨

儘量選擇一些寬鬆的衣服,這樣的話就不會顯得一個人太瘦或者是太高,而且也能夠讓這個女子看起來更酷一些,或者是選擇穿裙子,西服,工裝服,禮服,都會非常的好看。

12樓:巨集盛

選擇連衣裙,可以選擇一些泡泡袖的上衣,應該選擇一些小香風套裝或者選擇一些高腰褲。也可以選擇高腰牛仔褲。可以買一些黑白套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姑涼穿修身牛仔褲也是可帥可**可優雅,可以根據自己大腿胖瘦的不同,來選擇不同款式和寬鬆度的褲子。過瘦的可以選擇修身一點不要太緊的褲子,微胖的就選擇深色的九分長度的牛仔褲,露出腳踝顯瘦又時髦。上身簡單搭配一件t恤或者是襯衫都是可以的,帥氣,休閒。

個子很高的女生,適合什麼款式的衣服呢?

14樓:阿里個通

個子比較高的女生應該是比較適合運動的風格,當然也比較適合那種休閒風格。其實只要不是穿可愛風都非常的適合,尤其是御姐風,個子高的女生穿上肯定好看。

15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個子高的女生可以穿長裙或者風衣之類的,襯衫搭配闊腿褲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可以溫柔似水,又可以凸顯身高,身材高挑的女生總是會吸引大眾的目光。

16樓:灌湯

個子高的女生可以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會顯得慵懶一些,也可以穿比較顯身材的衣服,把大長腿露出來。

17樓:萌萌噠吖

比較適合那種不規則款式的,不規則的款式就可以把自己的下半身凸顯的特別明顯,這樣也會顯得個子很高。

18樓:知語知桐

適合西服,套裝裙,同時呢子大衣,都是高個子女生能夠駕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姑涼穿修身牛仔褲也是可帥可**可優雅,可以根據自己大腿胖瘦的不同,來選擇不同款式和寬鬆度的褲子。過瘦的可以選擇修身一點不要太緊的褲子,微胖的就選擇深色的九分長度的牛仔褲,露出腳踝顯瘦又時髦。上身簡單搭配一件t恤或者是襯衫都是可以的,帥氣,休閒

高個子的女生,適合穿哪些款式的衣服?

20樓:小雨記錄農村

是冬天,白色的長款羽絨服穿上之後很高挑,將高個女孩兒的氣質完全彰顯出來。搭配也是要簡潔大方,內搭黑色的針織毛衣,舒適溫柔又溫暖,褲子是一條灰色的運動褲,搭配起來青春又有力量,高個子女生就要這樣穿!

除了羽絨服之外,長款的外套也可以選擇大衣,卡其色的長款大衣穿在高個女孩兒的身上簡直是超有氣質也超有範兒。看起來非常大眾化的卡其色大衣,讓女生穿出了非常甜美氣質的一面,內搭黑色的上衣,褲子也搭配一條黑色的直筒長褲。簡簡單單的穿搭,卻超有格調,讓人不自覺看過來。

綠色的過膝長裙搭配白色鏤空t恤,隱約透漏出一絲**。再搭配一雙減齡小白鞋,夏季穿起來既清涼又幹淨,看起來十分文藝清新。日常牛仔褲,九分長度露出腳踝會讓高個子女孩看起來十分精神,搭配橫條紋上衣,小清新又活力。

雖然打造簡約風通常都會,選擇配色與設計的簡單的單品。但是爭奇鬥豔的春夏季節,這樣的單品往往很考驗你的搭配技巧。相反的是設計感強、配色搶眼的單品,選擇一繁一簡的搭配,反而更容易讓你穿出簡約氣質範的造型。

比如這組搭配,配色明快的黃色揹帶裙,搭配一款襯衫就能穿出明媚少女最美的樣子;焦糖色的針織開衫,配上日常的內搭,就盡顯溫柔優雅範。

復古的燈芯絨揹帶褲搭配白t特別減齡甜美,而且看起來不做作。而闊腿牛仔褲搭配白t就很輕鬆穿出國際範。對於上班族來說,經典的襯衫小西裝,無疑是流行不過時的單品呢。

尤其a到爆了的小西裝,自帶氣場,就是日常搭配都能助你穿出高階感的look呢。而這兩種單品,我比較喜歡搭配牛仔下裝,不會過度時尚,也能脫離職場正式感,日常通勤穿都很適合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的女生本身就具有「高」的優秀特徵,而長款衣服也是最適合高個子女生的。但是短款也適合,只要搭配的好,什麼穿的也好看。

22樓:嘉奕老媽

高個子的女生適合的衣服有很多。比如直筒褲,喇叭褲這些衣服,高個子女生穿上以後會顯得腿特別修長。也可以選擇穿長裙,風衣,大衣等,穿上會很有氣場的。

23樓:草莓點點通

展現腰線的,可以將自己身體優勢(如大長腿)顯露出來,在視覺上讓人感覺氣場強大,像牛仔褲這樣的時尚單品可以多多入手,既不過時還好搭配。

高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4樓:佳佳糖

一、衣服

高個子女生在選擇上衣的時候除了合體之外,顏色不要太鮮豔,黑色長款針織外套修身效果一流,很適合高個子女生穿著。在服裝材質上,上衣不可以選擇質地很硬,裁剪又很平面的,因為那樣會顯得臃腫,此處說的高個子女生是比較高大健壯的那種,如果體形高而偏瘦,則類似一般的模特形體就比較好著裝,過高過壯的女孩就需要在穿著上做些調整,因為本身形體大所以要想辦法縮小視覺差,質地柔軟的面料、著裝搭配的比例、色彩的收縮技巧都必須要用到,純色的深色具有良好的視覺收縮效果,選擇花紋的時候不要選擇明顯的花紋應該是暗紋和暗花。

二、褲子

高個子女生選擇褲子的時候要剛好合身的那種,應該避免鬆鬆跨跨的對於身材良好的女生來講直筒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胯比較寬的高個女生儘量不要穿褲子,穿裙子則可有很好的掩飾效果,長裙是最適合高個女生的單品,無論是中長裙還是長及腳踝的都可以將女性的獨特氣質發揮出來,最好選擇質地柔軟的更能展現女人味,選擇褲子的時候,西褲最好在前面打褶澗,褲腳也可反折這樣才能顯得勻稱,暗色的褲子不要過緊,有點空隙又不要太寬闊,也可以選擇有少量皺褶的牛仔褲(給人的感覺比較寬鬆),高個子女生腿部一般比較長,其實這樣的身材選擇面比較大的只不過要避免可愛造型的風格,因為大個子穿可愛的風格會讓人感覺很彆扭。

三、顏色

服裝色彩是服裝感官的第一印象,它有極強的吸引力,若想讓其在著裝上的到淋漓盡致的發揮,必須充分了解色彩的特徵,恰到好處的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矯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高個子女生優勢,如對於上輕下重的體形,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者褲,一次來削弱下肢的粗壯。在色彩和樣式上,宜以暗調子為主,少穿大花、橫紋的上衣,以碎花、幾何圖形、或者是直豎條紋為佳,大個子女生穿衣儘量不要太複雜,更不要穿太花的衣服,顏色統一比較很是如果大個子女生偏瘦的話,要穿淺顏色的比如乳白色就很好,身材大而且豐滿的女性,在選擇外衣時,也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於大部分人都適用,除非身材完美不需要掩飾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高挑,很容易搭配衣服。

夏天打扮:你可以選擇色彩比較鮮豔有圖案的t恤,比如紫色,紅色,搭配黑色或者深藍色牛仔褲或者休閒褲,板鞋。褲子的長度可以五分,可以七分,但是切記褲子不要過長到拖地那種,長度要懸在鞋面上,讓人看到你的鞋子。

這種是運動活潑型的打扮。還可以選擇比較女性化的打扮,就是穿有腰帶或者花邊裝飾的襯衣,搭配西褲,鞋子方面選擇半高跟皮鞋。當然,估計在學校裡面你不會這麼打扮,可以平時上街或者出去玩出去聚會時候打扮。

如果你選擇裙子,因為你個子很高,所以最好穿半身長裙。長裙有飄逸的效果,搭配彩色t恤,和花邊襯衣都不錯。但是穿的時候裙子要束好衣服,如果不想束,則要選擇剛到肚臍以下三四公分長度的上衣。

如果上衣過長又不束,會給人慵懶的感覺。

冬天打扮:選擇短和中長以及長外套都可以,因為你個子夠高,不必害怕衣服過長遮住使腳看起來過短。外套可以選擇棉服也可以選擇大衣款。

不過衣服的款式最好是裝飾多點,比如有特別的口袋,或者特別的裝飾比如花邊的外套。這樣會使整個人時尚起來。下身可以隨意搭配牛仔褲,絨褲等,顏色根據上衣顏色而定。

如果上衣淺色,則褲子相對選擇比較深的顏色,如果上衣深色,則可選擇褲子顏色淺點。但是例外的是紅色上衣可以和黑色深藍色褲子搭配也是很好的。切記不要黃綠或者紅綠搭配,否則比較奇怪。

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哪些,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哪些推薦?

聚利時很多手錶都挺好的呀,款式多風格多,比較時尚,戴起來不容易撞表,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小眾,不會爛大街。而且質量也很好,我在他家買的手錶已經戴了很久了,沒有刮花進水或者生鏽什麼的,走時也準確,戴著很輕很舒服。 情感的 我認為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很多,以下便推薦5款 1 雷達,瑞士雷達表是最重要的瑞士...

翡翠玉鐲的款式有哪些,不同款式適合不同的人群

翡翠手鐲,分為 圓條,扁條和異形手鐲三大類。圓鐲 外圓內圓,寓意圓圓滿滿,適合有一定年紀的女士。扁鐲 外圓內圓,條形扁,適合青春女性。異形鐲 比如馬蹄鐲,竹節鐲,適合彰顯個性的女性。翡翠手鐲款式有哪幾種啊,哪種好看啊?翡翠手鐲常見的款式有貴妃鐲 扁條鐲 圓條鐲 方條鐲 富貴鐲 繩紋鐲 雕花鐲七種。哪...

女士適合帶什麼手錶,有哪些適合女孩子的手錶?

小巧,高貴的,最好是烏金的。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1 適合女士戴的十大名錶,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是一家始於1839年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它在鐘錶的技術上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並擁有多項專利,百達翡麗的主旨只有一個,即追求完美,所以每年的產量只有5萬隻,在長達一個半多世紀中,百達翡麗出品的表數極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