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主機板可以用2G記憶體條嗎

2022-09-30 16:30:24 字數 549 閱讀 1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sis649主機板是能夠支援ddr一代和ddr2兩種記憶體的(ddr2最高支援到533)。但是主機板能支援那種記憶體要看主機板製造的結構而定。有的649主機板只能支援ddr一代的記憶體,有的是主機板上有一代和二代兩種記憶體槽共存。

你所問的「我的這個主機板可以用2g記憶體條嗎」,可能是問你的這塊主機板能不能上現在流行的ddr2記憶體。具體這塊主機板能不能上ddr2 2g的單條記憶體,你自己觀察一下你的主機板,如果主機板上有ddr2記憶體槽,就可以上,如果只有ddr一代的記憶體槽,呢啊就不能上ddr2的2g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不算老,應該支援2g的吧,頻率得看你現在512m的記憶體是什麼啊?可能二代的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用不了2g的記憶體

現在2g的記憶體都是ddr/800的

加現在的ddr400的記憶體又沒有出了`如果你想買1g兩條到不如直接換主機板價錢的對比虧好好多

現在市面上的ddr2/2g/800的才120一條``ddr/1g/400兩百幾塊一條到不如換主機板

的2g記憶體條跟4g記憶體條能組成雙通道嗎

任何記憶體都可以工bai作在支援du雙通道 技術的主機板上。計算機zhi是否可以支援記憶體雙dao通道主要取回決於主機板晶片組,答支援雙通道的晶片組上邊有描述,也可以檢視主機板晶片組資料。此外有些晶片組在理論上支援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條實現雙通道,不過實際還是建議儘量使用引數一致的兩條記憶體條。一個2g...

1g記憶體和2g記憶體混插的問題,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首先說相容性和穩定性,你兩根記憶體的品牌一樣 雖然顆粒不一定一樣 引數也一樣 除了容量 這是很好的前提條件。所以不管你組不組雙通道,兩根混插一般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近年來的記憶體控制器已經可以很好的處理這些了。但超頻就不推薦了。當然,還有個前提條件是 記憶體 第二,即使你擁有了這些良好的前提條件,也...

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

可以這樣加的。1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 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2 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3 總記憶體大於4g以上,要使用64位的電腦系統,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2g。4 加裝記憶體條等硬體,一定要關機斷開所有供電再...